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能源数据

能源数据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能源数据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能源数据最新动态。了解能源数据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能源数据”相关结果35个
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可再生能源利用统计调查制度》的通知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国家能源局2023-11-16 08:48:30

(十)统计信息共享的内容、方式、时限、渠道、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每月编制《月度能源数据》,通过国家能源局内网共享给国家能源局各司、各直属事业单位、各派出机构。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9-30 09:30:57

完善城市能源大数据中心建设,构建城市能源数据底座,挖掘数据价值。完善分布式光储补贴体系。探索储能资源共享模式,优化能源时空布局。

类别:碳交易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9-21 17:52:21

以企业统一信用代码作为企业碳账户的识别标识,探索建立承载企业行业信息、经济数据、能源数据、碳排放数据和评价结果数据等的碳账户标准,建立数据格式和规范。

“碳中和”来了!石化行业准备好了吗?

类别:碳交易来源:大地采集者2021-07-13 09:13:28

1、碳排放2005年,中国二氧化碳排放量约为58.96亿吨(bp能源数据为60.98亿吨,不含港澳台地区),2006年约为62亿吨。...2015年,全球二氧化碳排放量321亿吨,中国约为101.45亿吨;2016年,中国二氧化碳排放量约为120亿吨(bp能源数据为91.86亿吨,不含港澳台地区)。

碳达峰的中国承诺

类别:碳交易来源:江苏省碳中和联合研究中心2021-01-27 09:08:30

中国化石能源燃烧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来源:2020全球能源数据年报,enerdata我国各省co2排放差异明显。

类别:碳交易来源:新华网2021-01-11 09:40:40

国网浙江嘉兴供电公司通过能源数据增值服务、碳交易等手段,为高耗能企业提供节能降耗服务;一些钢铁企业引入智能化能源转换体系,实现资源循环利用……“智慧”节能在很多领域推开。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四川生态环境2020-07-08 13:22:20

因此控制温室气体的关键是能源活动,单位地区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碳强度)也主要依据能源数据核算。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2020-06-19 10:27:41

《年鉴》收集和分析2019年能源数据,重点分析新冠疫情(covid-19)发生之前已出现的全球能源新趋势。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能源报2020-04-08 08:36:14

采用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算法和云计算处理实时、海量和复杂结构的建筑能源数据,可以为建筑提供有效的节能方案,提高建筑能效。“建筑不论是节能,还是降低成本,其核心都是为使用者提供最舒适的体验。”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石油报2020-02-20 13:16:23

2018年的能源数据描绘了一幅令人担忧的画面:全球一次能源消费增长2.9%,是2010年以来的最高增速;碳排放增长2%,达到了近7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2017年中国热电联产市场空间及盈利分析【图】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7-04-24 10:18:58

煤炭是我国主要化石能源数据来源:公开资料整理盛会推荐:2017年5月4-6日,北极星环保招聘网联合北极星环保网、中国环博会举办2017中国环保行业高端人才交流会,为人才提供与优秀环保企业hr零距离沟通的一场大型线下交流盛会

类别:气体检测来源:北大国发院BiMBA2016-12-19 14:02:32

数据发布频率和及时性也有待改善(气象与能源数据发布迟缓,当今时代需要的是及时)在互联网时代,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信息传播的途径日趋多样化,时效性越来越强。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EHS环境安全健康交流2016-12-05 15:06:05

毕竟他们内部对自己的能源数据和工艺才是最了解的。我们做余热回收和蓄冷蓄热项目都是加装热能表进行实时计量,按照节约热能收费,相对比较准确,客户也认可。我们之前的空压机余热项目也是安装热量表。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复聚投资2016-07-07 09:36:24

是利用物联网和云计算技术实现节能,把分布在各处的能源数据收集到优能利云平台上。利用大数据在云端分析,利用自控技术将节能策略应用到耗能系统上去,从而实现可量化的节能收益。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6-05-23 11:15:31

目前,茂名石化能源管理系统的能源运行、能源统计、能源优化等各模块平稳运行,实现了水、电、风、汽等能源数据的日统计、平衡、指标核算以及月结算功能。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节能有道2016-04-29 13:43:47

[观点]◎生产企业的产品单位能耗限制,关键是计量要先明确,要准确,进厂的能源数据如何控制?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能源报2016-04-13 08:17:46

根据工业能源环境大数据提供的数据,企业能够更加清楚地了解市场运行动态,以及其他企业的能效技术和水平,进一步推动工业企业节能改革;而且,企业能够根据其上下游企业的能源数据,合理调整能源供应结构,提高能源使用效率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1-20 09:45:05

推进重点用能单位的能源能效数据计量体系和监测系统建设,加强能源数据计量、统计分析和评估,强化能效标准和能耗限额标准的实施评估,确保强制性能耗能效指标有效实施。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冶金报2016-01-08 13:47:46

能源平衡表的质量,取决于能源计量数据的准确度和能源计量体系的完善度,能源计量的基础作用体现在为能源管理提供充分、全面、准确、可靠的能源数据方面。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冶金报2016-01-05 11:54:08

能源平衡表的质量,取决于能源计量数据的准确度和能源计量体系的完善度,能源计量的基础作用体现在为能源管理提供充分、全面、准确、可靠的能源数据方面。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5-12-22 08:39:55

,可见企业的能源管理不能单纯做技改节能,更应该引入管理的思维,在企业内部建立系统化的能源管理,并注重培养专业的能源管理人员对企业能源数据和管理方法进行科学的统计和分析。...如今,sgs能源技术专家对工厂能源数据进行科学分析后采取了行之有效的改动方案,使空调变得更加聪明,根据环境要求,节电器可随时调整,全年整体节电率在20%-30%之间,年节电360万度,节约电费136万元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南度度2015-10-26 08:57:32

他正在基于微型电脑、android手机和四轴无人机开发新工具,使环境和能源数据的实时采集和分析更方便。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山东节能协会2015-10-21 08:55:15

这不是靠他自己的宣称,他把所有的能源数据全部实时在网上公开,能源数据可以核实。像这样的建筑越来越多。中国的情况怎么样?...纽约的实践:信息必须流动起来 没有数据,就没有管理纽约地图揭示每栋建筑的能源使用情况纽约市通过立法强制能源数据公开。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吉林龙电电气2015-10-09 10:18:26

毕竟他们内部对自己的能源数据和工艺才是最了解的。我们做余热回收和蓄冷蓄热项目都是加装热能表进行实时计量,按照节约热能收费,相对比较准确,客户也认可。我们之前的空压机余热项目也是安装热量表。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工业报2015-04-22 14:13:35

能管中心是重钢信息化发展规划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能源数据进行采集、分析,处理以实现对能源计划、能源实绩、能源平衡、能源预测、能源设备、能源质量等全方位的监控和管理功能。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水晶碳头2015-03-31 08:38:32

由于公司较好地掌握了各项能源数据,对自身碳排放情况了解较准确,因此在估计配额有盈余的情况下,拿出了一部分进行尝试。重钢股份机动能源管理处处长杨斌说。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21世纪数字报2015-03-30 08:12:06

由于公司较好地掌握了各项能源数据,对自身碳排放情况了解较准确,因此在估计配额有盈余的情况下,拿出了一部分进行尝试。重钢股份机动能源管理处处长杨斌说。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石家庄日报2014-12-15 08:34:58

其东侧的电子显示屏上显示2456的数字,这是监测天然气流量的仪器,表示我公司天然气进厂瞬时流量为2456标立方/时,企业计量工程师付连奉告诉记者,流量计上连接着的数据线,把采集的数据实时传回数据中心,成为庞大的能源数据库中的一个数据信息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产业信息2014-12-04 11:23:21

而综合能效管理业务将企业内部各个分散的节能信息孤岛互联互通,从全集成的能源数据入手,从整体管理要求入手、在更全面的业务范围之内主动发现潜在节能需求,继而建议客户采纳整体节能解决方案。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商情报网2014-06-26 09:50:43

而综合能效管理业务将企业内部各个分散的节能信息孤岛互联互通,从全集成的能源数据入手,从整体管理要求入手、在更全面的业务范围之内主动发现潜在节能需求,继而建议客户采纳整体节能解决方案。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