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畜禽废水

畜禽废水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畜禽废水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畜禽废水最新动态。了解畜禽废水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畜禽废水”相关结果17个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定州生态环境发布2021-12-03 09:42:10

随意排放畜禽废水不可取,无视法律规范必将被处理!接下来,市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加大涉水突出环境违法行为打击力度,推动全市水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管理2020-03-04 16:13:00

2.3 可生化性较好农村用水大部分是居民用水, 除粪尿、洗涤水、餐厨水外, 还有少许畜禽废水, 基本上没有化学成分污染物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2020-01-16 10:43:17

然而以畜禽废水为补充水而进行固体粪便堆肥的水分补充是条可行途径,同时是实现固液粪污协同消纳的有效方式。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今日畜牧兽医2020-01-10 10:28:03

2.1物理化学处理技术畜禽废水的物理和化学处理技术大致可分为吸附法,絮凝沉淀法和电化学法。2.1.1介质吸附方法利用具有发达孔结构的固体吸附材料来吸附和保留畜禽废水中的一些污染物。...如果畜禽废水从露天排出,它不会只对地表水和地下水造成严重破坏,还严重影响农田生态系统,破坏生态环境。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大河网2019-05-29 10:32:02

此外,修订草案明确,禁止向坑塘、河道排放生活污水、工业废水和畜禽废水,倾倒生活垃圾、固体废弃物和有毒有害物质等;禁止非法填埋坑塘、河道;禁止未经达标处理的城镇污水和其他污染物进入农业农村;水产养殖的排水进入水体的

基于微藻培养处理畜禽养殖废水的研究进展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生物技术通报》2019-05-27 11:07:50

此外,畜禽废水中的重金属含量也较高。...但是微藻处理畜禽废水仍存在分子机理研究较少,生产实际经验不足等问题。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防护工程》2018-11-27 16:13:09

规模化养殖场产生的高浓度、高氨氮、高悬浮物的“三高”类畜禽废水,处理难度较大,成为污染水体的重要污染源。因此养殖场污水的减量化、无害化处理迫在眉睫。

类别:综合来源:法制日报2018-01-24 08:51:32

不应仅采取简单的加药处理和覆土回填等方式进行治理;针对农村生活类纳污坑塘,通过完善农村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生活垃圾收集处理等方式根治农村生活类纳污坑塘污染问题;针对养殖类纳污坑塘,通过禁养区划定整治、资源利用等方式,改善畜禽废水无序排放现状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1-23 16:54:16

针对养殖类纳污坑塘,可与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结合,通过禁养区划定整治、资源利用等方式,改善畜禽废水无序排放现状,消除养殖类纳污坑塘污染,推进畜禽养殖业污染防治工作。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7-11-01 11:45:00

农村污水治理的瓶颈及解决思路;5.人工湿地在农村水污染治理中的作用和存在问题;6.村镇生活污水a2/o除氮脱磷工艺原理及技术;7.农村畜禽养殖废水治理及资源化利用模式探讨;8.村镇生活污水处理工艺及新技术研究进展;9.农村畜禽废水处理工艺及沼气利用方法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水博网微信2016-09-26 09:22:29

混合处理就是根据畜禽废水的多少和具体情况,设计出由以上3种、或以它们为主体并结合其他处理方法进行优化的组合共同处理畜禽废水。这种方式能以较低的处理成本,取得较好的效果。...采用好氧技术对畜禽废水进行生物处理,这方面研究的较多的是水解与sbr结合的工艺。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环保人2016-07-16 08:06:55

与此同时,畜禽废水含渣量、有机物和氮磷浓度高,水量波动大,加上目前处理技术不成熟,管理运行成本高的总体形势,国内养殖业污染控制迫切需要经济实用的技术支持。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河北欧美环境工程微信2016-07-12 09:27:19

该沉砂池针对畜禽废水特点专门设计,在沉砂池前部设一水流挡板,废水与挡板发生冲击,形成漩流,流速降低,达到悬浮物快速沉降的效果。2.3集水井用于暂时存贮畜禽废水,保证后续固液分离机正常工作。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河北欧美环境工程2016-07-04 15:54:34

该沉砂池针对畜禽废水特点专门设计,在沉砂池前部设一水流挡板,废水与挡板发生冲击,形成漩流,流速降低,达到悬浮物快速沉降的效果。2.3 集水井用于暂时存贮畜禽废水,保证后续固液分离机正常工作。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保水圈微信2016-03-18 09:08:55

(4)fenton氧化该法对于cod和色度的去除率均较高,可作为畜禽废水深度处理技术,但该技术fe2+用量大、h2o2的利用率不高。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夏青说绿微信2016-02-01 10:49:57

例如,城市污水处理厂出水进入农田和进入饮用水源区执行同一标准,同样,畜禽养殖废水进入农田必须执行比农田灌溉标准严的多的畜禽废水排放标准。这些矛盾都是不区分排污去向造成的。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第1版2013-11-05 10:12:43

卫志宏介绍说,高浓度畜禽废水是农村污水处理的难点,而之前所采用的土壤净化槽、人工湿地处理系统等污水处理设施,对氮磷的处理效果不稳定,且效率不高。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