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大唐彬长发电公司

大唐彬长发电公司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大唐彬长发电公司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大唐彬长发电公司最新动态。了解大唐彬长发电公司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大唐彬长发电公司”相关结果7个

类别:来源:星辰在线2016-01-05 14:55:50

其承建的大唐彬长发电公司、沧州华润热电公司、大唐三门峡发电公司等超低排放改造工程不仅污染物排放完全达标,而且施工工期短、质量高,赢得了业主的高度赞誉,被誉为完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类别:来源:中电新闻网2015-12-30 16:19:39

大唐彬长发电公司在信中说,由贵公司承建的大唐彬长发电公司1号机组超低排放脱硫改造工程,经过永清团队艰苦卓绝的努力,创造了82天完成脱硫改造并一次投运成功的优异成绩。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投证券2015-09-02 13:57:23

公司上半年连续中标陕西太钢、华电常德、大唐彬长发电等超低排放项目,未来随着各省份超低排放的实施,凭借积累的渠道和技术优势获取订单。...此外,公司近期收购国外ist公司51%股权,主要获取场地修复等领域的技术优势。b.经验充足。公司土壤修复核心团队已超过60人,已经在湖南郴州、江西新余、江苏苏州、四川长虹等地实施修复项目,经验充足。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北极星电力网2015-08-21 09:54:18

菲达环保(600526)预中标黑龙江大唐绥化热电新建工程i标段(烟气脱硫epc工程),火电超低排放确保公司订单充足,该业务有望成为新增利润增长点。...近日,永清环保(300187.sz)在超低排放市场再次传出喜讯,收到大唐彬长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2号机组超低排放脱硫系统改造总承包项目的中标通知书。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2015-07-29 13:30:06

7月29日讯,永清环保积极开拓超低排放市场,预中标大唐彬长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2号机组超低排放脱硫系统改造总承包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国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介绍,大唐彬长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2号机组超低排放脱硫系统改造总承包项目按照法定程序组织了开标、评标,现已完成评标工作,永清环保确定为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2014-11-26 13:03:05

11月5日,大唐彬长发电公司1号机组电除尘电源改造投入运行,实现了电除尘高频电源与脉冲电源组合运行,并在节电提效上取得新突破,大大降低粉尘排放浓度,节电可达60%以上。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大唐彬长发电公司彬长发电公司2012-08-02 09:57:17

7月31日,大唐彬长发电公司2台63万千瓦机组烟气脱硝技改工程正式开工。...2台63万千瓦机组烟气脱硝技改工程是彬长发电公司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履行国家和集团公司十二五减排规划的重要体现和有力举措,也是减少氮氧化物排放、改善大气环境的有效方法,更是企业始终坚持环保与效益并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