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环保世纪行

环保世纪行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环保世纪行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环保世纪行最新动态。了解环保世纪行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环保世纪行”相关结果184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宁夏人大网2024-01-11 09:00:26

——每年组织开展“中华环保世纪行——宁夏行动”,积极宣传宁夏生态文明建设成就和生态环境保护领域法律、法规实施情况,推动相关问题解决。五、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宁夏生态环境2023-12-01 13:24:14

——每年组织开展“中华环保世纪行——宁夏行动”,积极宣传宁夏生态文明建设成就和生态环境保护领域法律、法规实施情况,推动相关问题解决。五、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7-20 10:14:21

积极践行绿色生活理念,加大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理念宣传教育,组织开展节能宣传周、低碳日、泉城环保世纪行等主题宣传活动,全面推进城乡生活垃圾分类,营造全社会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

推进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设施建设!济南市“十四五”绿色低碳循环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公示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4-22 14:44:55

积极践行绿色生活理念,加大绿色 低碳循环发展理念宣传教育,组织开展节能宣传周、低碳日、泉 城环保世纪行等主题宣传活动,全面推进城乡生活垃圾分类,营 造全社会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新闻网2021-05-24 10:11:40

以上信阳环保攻坚取得的成果只是近年来河南发力治污的一个典型缩影。据河南省生态环境厅消息,“十三五”以来,河南各项污染物大幅下降,重污染天数下降60%。...近日,2021年度“中原环保世纪行”采访团走进信阳,探访当地污染防治攻坚成果。信阳南湾水库是淮河上游一座集供水、防洪、灌溉、发电及水产养殖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水库。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闪电新闻2021-04-14 08:58:09

4月13日,济南市召开2021年泉城环保世纪行媒体见面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济南市将规划完成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崔寨、创新谷等17座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污水处理能力。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2020-12-29 11:34:36

(十一)配合省人大开展了“江淮环保世纪行”土壤污染防治检查工作。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母网2020-12-28 11:47:46

带着这些疑问,环保世纪行采访团走进各地污水处理项目工地,探秘城镇污水处理节能降耗的新途径。地下综合管廊理顺雨污分流迈下通往地下的层层台阶,展现在眼前的是莱州市地下综合管廊及其附属设施雨污分流项目现场。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烟台日报2020-12-25 09:30:24

莱阳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在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属于“佼佼者”,每天收到来自各城乡垃圾中转站打包、压缩的生活垃圾近600吨。如此体量的垃圾,处理起来并不是易事。但记者来到公司采访,见到的现代化垃圾处理方式,的确令人叹为观止

矿山开采与保护如何平衡?

类别:矿山治理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10-15 08:53:50

边开采边治理,向绿色矿山迈进近日,跟随中华环保世纪行采访团,记者来到了位于运城市的冀东海天水泥闻喜有限责任公司矿区。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南国都市报2020-08-11 10:26:15

8月10日,参加全省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营情况专题调研暨2020年海南环保世纪行活动的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到屯昌,看到设施总体运维基本正常,走进村民家中,却发现一些农村污水收纳管网的建设仍不完善。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大众日报2020-05-06 11:26:07

日前,记者随“泉城环保世纪行”采访团来到历城区港沟莲花山地块一期用地,这里原来是港沟村的住宅和耕地,拆迁后规划建设住宅和学校。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新时报2020-04-13 10:11:48

即便遭遇停电环保监控也“不掉线”9日下午,泉城环保世纪行采访团来到位于章丘区枣园工业园的山东闽源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闽源钢铁),作为钢铁联合企业,闽源钢铁超低排放改造是15家钢企中的重中之重。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舜网2020-04-10 13:29:07

4月8日上午,济南市举行2020泉城环保世纪行媒体见面会,8日下午记者跟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工作人员探访农业用地地块变更土地用途、土壤污染检测、治理等情况。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齐鲁壹点2020-04-10 09:38:45

4月8日,2020年度泉城环保世纪行举行媒体见面会。小清河作为济南市区唯一一条对外排水河道,独自承接市区400多万人口生产生活废水,纳污负荷巨大。

济南今年新增污水处理能力22.5万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大众网2020-04-09 09:29:42

在8日召开的媒体见面会上,泉城环保世纪行采访团记者发问。对此,济南市城乡水务局局长李季孝回复称,小清河水质虽然有了明显改善,但还存在雨污混流、区域性污水处理能力不足、管网配套不完善等问题。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山东商报2019-11-18 10:40:24

在日前进行的泉城环保世纪行活动中,济南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作室、市政府有关部门来到济南光大水务有限公司,实地感受“先进城市污水处理设施”所带来的水清、河畅、岸绿之济南美。

江苏完善机制狠抓落实 “治太”工作取得新成效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10-28 08:57:01

记者近日跟随中华环保世纪行采访团来到江苏,亲身感受到碧水荡漾、波光潋滟、芦苇摇曳、鱼翔浅底的太湖美景。图为柳舍村一景,小桥流水,相映成趣。...无锡市政府引进环保绞吸式挖泥机,配以先进的卫星定位系统进行生态清淤,清淤总面积达5.7平方公里,平均清淤厚度0.5米。在污水尚未截流的沿湖11条入湖河道口,建闸截污,掐断污染源。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齐鲁壹点2019-04-18 18:29:52

4月18日上午在济南市龙奥大厦,2019年泉城环保世纪行召开媒体见面会,泉城环保世纪行正式启动。在媒体见面会上,济南市相关部门就公众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复。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01-31 09:21:40

菏泽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亲自部署、调研、督导环保工作,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每月至少听取一次环保工作汇报,研究解决突出问题。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开展了3次环境执法检查活动、1次菏泽环保世纪行活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胶东在线2019-01-07 13:08:06

12月17日,烟台环保世纪行采访团一行来到山东省泰安市徂徕山汶河景区,泰安市通过一系列湿地治理提升水质,总投资20多亿元将大汶河打造成为一道靓丽的城市景观带,极大了改善了生态环境。

五指山: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滞后 部分村庄污水直排入河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南海网2018-07-12 13:35:22

7月11日,海南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暨环保世纪行检查组走进五指山市,实地走访了南圣镇永忠村、军民村以及水满乡新村,了解美丽乡村建设情况7月11日,海南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暨环保世纪行检查组走进五指山市,实地走访了南圣镇永忠村

类别:污泥来源:大众网2018-05-19 11:41:15

17日,大众网记者作为淄博环保世纪行采访团成员之一,走进张店区,对山铝水泥厂污泥利用处置情况进行了实地采访。...据了解,淄博市生活污水厂污泥主要采取掩埋的方式进行处理,但其在消纳能力、环保指标上均不能满足要求,通过水泥窑协同处置市政污泥不仅实现了废弃资源再利用,也实现了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而且因为配备齐全的环保收尘设备

类别:来源:郑州大民生2018-03-30 10:05:02

上午,在郑州市环保局的组织下,61位市民朋友共同参加了郑州环保世纪行活动,大家近距离参观了解了垃圾发电的处理过程,每个人都获益匪浅。这么算下来,是不是不能小看我们身边的那些生活垃圾了呢?

2017年度黑龙江省环境保护大事盘点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01-19 08:31:12

5关键词:环保世纪行2017年11月7日,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永波率龙江环保世纪行检查组深入到哈尔滨市,检查一法一例贯彻落实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等相关情况。...五年来,龙江环保世纪行始终坚持了解情况、总结经验,深入实际、感受变化,突出重点、推动工作的宣传目的,积极发挥环保世纪行的法律宣传、舆论监督、鼓舞激励和桥梁纽带作用。

青岛海水淡化每天达23.6万吨 创新供水模式缓解“用水难”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烟台日报2018-01-17 17:19:08

2017年11月30日,2017年烟台环保世纪行采访团首次走进青岛,对该市解决水资源和保护水源地方面的先进经验进行采访,给青岛以启示。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胶东在线2017-12-28 15:23:08

38处地埋式污水处理厂2020年全部建成投用11月15日上午,烟台环保世纪行采访团一行来到长岛,在长岛县明珠广场东侧,污水处理厂就隐身在一片绿化地里。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大河网-大河报2017-12-22 13:21:55

昨日上午,郑州市环境保护局组织郑州环保世纪行活动,我省首个空气质量交通观测站,设置在陇海路秦岭路b5路快速公交站台内。它将以研究道路交通空气污染物特征为目的,反映道路交通空气质量变化趋势。

类别:来源:经济日报2017-12-19 13:29:40

近日,记者随中华环保世纪行采访组深入江浙沪等地,探寻各地因地制宜推进垃圾分类的有效途径按照《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实施方案》的要求,2020年底前,在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等重点城市的城区范围内先行实施生活垃圾强制分类

类别:来源:法制网2017-12-13 17:13:18

近日,记者跟随全国人大环资委组织的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组赴浙江金华采访。...这些措施的最大受益者都是农民,从而实现了政府垃圾分类主张和广大农民求环保愿望的高度契合。其次,财力可承受。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