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电力改革

电力改革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电力改革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电力改革最新动态。了解电力改革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电力改革”相关结果30个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能源报2020-05-07 09:05:06

当前,随着互联网信息技术、可再生能源技术以及电力改革进程加快,开展综合能源服务已成为提升能源效率、降低用能成本、促进竞争与合作的重要发展方向。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东方锅炉2019-11-07 10:25:19

特别是随着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以及电力改革市场化的持续推进,对火电发电企业的经营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类别:综合来源:易碳家2018-12-18 11:01:13

纳入国家统一碳市场及试点碳市场控排企业的相关碳管理和技术人员,以及电力、能源管理相关人员;2.政府、企(事)业单位等负责低碳发展与管理的相关人员;3.金融机构、高校、科研单位、碳资产管理公司、电力交易公司等技术支撑机构相关人员;4.对碳交易、电力改革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08-08 17:24:53

深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支持,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与深圳市可持续发展研究会共同承办,以绿色能源,趋势与创新为主题,围绕综合能源领域政策解读与市场分析、电力与综合能源服务的发展模式与技术支持、电力改革的趋势与创新三大主题

类别:综合来源:国金证券2016-12-06 14:22:59

此外,关于规范增量配网的通知已经发布,明确指出发电企业不能参与增量配网,电力改革从纲领性文件到配套文件暂告一段落的基础上,各细则的出台为政策从落地到落实提供必要参考。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能源报2016-09-14 08:23:55

碳市场的规则设计与电价市场化动态相容的政策建议综上分析,我国未来碳市场的规则不但需要考虑当前电价管制的存在,还需要考虑电力改革的推进,具有与电价市场化进程动态相容的灵活性。

类别:综合来源:中信建投2016-09-12 13:14:03

电力改革如火如荼,18个省市区方案获批近日,发改委、能源局同意湖北、四川、辽宁、陕西、安徽、河南、新疆、山东等八省区开展电力体制改革试点的复函。

类别:综合来源:电池中国网2016-04-21 09:34:01

他认为电力改革是新能源产业发展的牛鼻子,要深入落实电力改革。图为新能源商会监事艾丰发表讲话新能源商会监事艾丰建议新能源企业应和政府一起大力推广微能源网。

类别:来源:中国能源报2016-01-27 08:24:13

新常态下电力行业基本的矛盾发生重大的变化,电力供需矛盾由短缺向相对过剩转变,在环境与发展约束矛盾上,由常规污染物排放约束为主,向低碳、水资源约束方向转变,基本方向的转变,是火电和可再生能源的矛盾、西电东送与就地配送的矛盾,电力改革预期下降与电力清洁化带来成本矛盾等越来越尖锐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外对话2016-01-14 15:53:24

今年的电力改革特别值得关注的地方是售电端的放开,像阿里巴巴这样等有能力帮助消费端节能的企业将有可能参与进来。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领能知道2015-12-23 09:37:30

目前一个很明显的趋势是,随着电力改革的进行,市场将会出现新的角色,这部分人将会从原来的电网系统中出来,然后进入电力市场进行新的尝试。5.房地产行业是节能减排非常重要的领域,住建部已经在做一些规划。

类别:综合来源:科技日报2015-12-16 08:39:46

最新出台的电力改革配套文件对这一问题的认识深刻清晰,是正确的解决方案的第一步。中国将引领低碳经济发展张树伟介绍,中国经济总量占据世界第二位,没有中国的世界能源地图是极不完整的。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能源报2015-12-09 08:36:57

随着电改9号文及其配套文件的发布,我国的新一轮电力改革进程已稳步启动。那么电力市场如何促进节能减排呢?厂网分开以来,在各地确定发电机组上网电量方面,逐渐形成了由各地政府制定年度上网电量分配方案的方式。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思客2015-12-01 12:55:14

11月30日巴黎秋高气爽,举办举世瞩目的气候大会,国家发改委同步发布有关电力改革的6份配套文件,而京津冀等地区却再度陷入重度雾霾,这三件事在微信群里以互联网时代特有的高效和快速进行着疯狂的传播,而就在此刻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2015-11-20 11:01:45

由常规污染物约束为主向低碳和水资源等约束上转变,使火电与可再生能源发电的矛盾、西电东送与就地平衡的矛盾、煤电与气电发展的矛盾、电力资源大范围优化配置与分布式电力发展的矛盾、电力清洁化与电网安全的矛盾以及电力改革预期的电价下降与电力清洁化带来的成本提高的矛盾都越来越尖锐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新闻网2015-10-15 08:36:09

今年以来,电力改革、秸秆禁烧等相关利好政策在国家及地方层面陆续出台,进一步促进了生物质能源产业的发展。除凯迪生态外,2015年,韶能股份、长青集团、泰达股份等企业均在生物质能源产业有较好表现。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腾讯财经2015-07-10 09:27:51

在过去的半年里,多个政府部门多次发文强调电力改革,多有提及输配电市场化改革以及还推动可再生能源发展该领域仍受到政策倾斜和政府补贴。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鹤城晚报2015-05-04 10:05:50

抓住电力改革的契机,在认真测算可承受弃风电量电价的基础上,积极与省、国家有关部门沟通,力争先行先试。在光伏发电利用方面,实施昂昂溪区光伏应用产业园项目。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科技日报2015-03-19 08:52:17

在今年两会上,电力改革和环境保护再度成为争议的焦点。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在两会上表示,在能源改革方面,将重点分离自然垄断业务和竞争性业务,放开竞争性领域和环节。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商网2015-02-10 09:26:18

电力改革弹性品种:广安爱众、乐山电力、郴电国际;看好水电板块:川投能源、长江电力、国投电力、桂冠电力。 燃气行业相关企业:国新能源、金鸿能源。

类别:火电产业来源:中国能源报2015-01-21 10:01:56

随着2015年电力改革风起,一带一路推进电力设备走出去,2015年特高压迎来开工高峰,多重利好使得电力行业在2015年被市场普遍看好。

类别:碳交易来源:能源网2015-01-13 13:39:49

michael liebreich:我不是中国电力产业的专家,但从全球多国的电改范例来看,我认为电力改革对可持续能源的发展至关重要,此前以传统化石燃料和核能为主的发电模式需要改一改,未来应该向客户服务方面延展

类别:来源:上海证券报2014-08-01 08:40:26

是把这样一种利益压力与动力从上游向中游、下游传导,在中国最主要的基础能源命脉层面的传导中,首先是从煤到电的传导,使电力部门攻坚克难的配套改革势在必行,这必然要推动我国把11年前就发出的电改5号文件中所要求的电力改革付诸实践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腾讯财经2014-04-28 23:14:49

电力改革方面,日本的方案或许值得借鉴。...打破电网输配电以及零售环节垄断才是电力改革应有之义。

类别:来源:新浪博客2014-03-14 10:16:55

此外云南省申请希望作为先行电改试点,电力改革有望加速。建议关注业绩突出,估值较低,防御性好的华能国际。

类别:来源:电力决策与舆情参考 作者:吴疆2014-03-13 11:56:00

因此,电力改革必须有充沛而持续的动力。深入分析新中国成立60余年以及世界主要国家电力发展与改革的普遍规律,可为在新的历史时期深化电改找到三大驱动力。问题驱动力。...因此,推进电力改革的终极目标必将指向全面提升电力产业的价值,即通过体制、机制、流程、架构的深刻改革使电力产业能够为社会奉献更大的价值,进而实现行业自身的持续健康发展,解决电力供应的世界性问题。

类别:风电运维来源:机电商报2014-01-27 12:19:43

不少业内专家表示, 电力改革的关键是构建全国统一电力市场。...作为指导性文件,《规定》的出台,在电力领域起到提纲挈领的作用,为电力改革、可再生能源发展起到了指导作用。

类别:水力发电来源:《求是》2013-04-16 15:37:04

从长远看,电力改革将对现有的电力工业运行方式和管理模式产生重大影响。对发电企业来说,加快提升成本控制能力显得非常迫切。另外,预计今年全社会用电量将继续保持低位增长,火电经营状况的改善将受到很大制约。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电监会2013-03-07 15:03:10

据记者了解,2013年,电监会将围绕保障发展、调整经济结构、电力改革、服务群众等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电力监管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实效性。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中国能源报2012-02-29 09:42:49

近日,贵州省将试行电价改革的消息在平静的电力改革深水中投入一石。电价改革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的要素市场价改题中之义,而在西电东送的核心省份贵州试行电价改革,其意义似乎远不止于探路。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