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烟气脱除”相关结果1531
发展新质生产力 浩普智能在行动

来源:浩普智能2024-04-03

2022年,浩普智能参与研发的《智能化烟气污染物脱除协同降碳的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通过了科技成果鉴定并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公司的环保岛智慧控制系统可广泛应用于电厂、冶金、石化、水泥等多种高耗能行业。

<mark>烟气</mark>提标改造潮来临 垃圾发电厂如何从容应对?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4-03-27

采用该滤袋后,垃圾焚烧产生的烟气需通过用于高效脱除颗粒物的膨体聚四氟乙烯(eptfe)透气膜以及用于分解氮氧化物的催化复合毡,过滤后的洁净气体从除尘器出口至烟囱端排放。...在这一时期,如何选择合适的烟气治理技术,成为垃圾发电企业必须仔细斟酌的问题。

雪浪环境预中标光大环保能源(汝州)有限公司脱硫脱硝一体化设备

来源:光大环境招标采购电子交易平台2024-03-22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包组,包含1套一拖二脱硫脱硝一体化设备,每套可供两炉使用,用于脱除烟气中的氮氧化物和二氧化硫。本项目采用epc承包方式,本次招标范围包括设备供货、安装以及设备的土建基础等。

光大环保能源(汝州)有限公司脱硫脱硝一体化设备采购招标

来源:光大环境招标采购电子交易平台2024-03-04

光大环境招标采购电子交易平台发布光大环保能源(汝州)有限公司脱硫脱硝一体化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包组,包含1套一拖二脱硫脱硝一体化设备,每套可供两炉使用,用于脱除烟气中的氮氧化物和二氧化硫

面向绿色能源的低温SCR脱硝创新技术

来源:个人投稿2024-03-04

副反应增加:低温环境可能导致催化剂表面发生一些不希望的副反应,如nh3的氧化和硫酸铵的形成,这不仅降低了nox的脱除效率,还可能导致催化剂失活。...此外,为了维持催化剂的活性和选择性,还需要对烟气中的硫氧化物(sox)和颗粒物进行预处理,以避免催化剂中毒。

某氧化铝厂焙烧烟气超低排放CEMS升级改造浅析

来源:上海淳禧2023-11-21

这就导致了脱除的水分一定会随着废气排出,根据cems排口在线数采仪显示当时工况湿度几乎满量程,约为39%(详见图1),湿度仪的最大量程为40%。...2 问题分析2.1主要原因-冷凝水氢氧化铝焙烧是氧化铝生产工艺中的最后一道工序,焙烧的目的是在高温下把氧化铝的附着水和结晶水脱除,从而生成物理化学性质符合电解要求的氧化铝。

四川省生活垃圾焚烧飞灰水洗脱氯污染控制技术规范(试行)(征求意见稿)发布!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厅2023-11-13

3.1生活垃圾焚烧飞灰生活垃圾焚烧设施的烟气净化系统捕集物和烟道及烟囱底部沉降的底灰。本文件中简称“飞灰”。3.2水洗脱氯通过水洗方式将飞灰中的可溶性氯化物脱除的过程。...3.3水洗液净化对飞灰水洗及固液分离后产生的液体脱除有害物质的过程。3.4飞灰水洗脱氯残渣飞灰水洗及水洗液净化过程中产生的水不溶物。

晨晰环保:焦化<mark>烟气</mark>移动床脱硫+中低温SCR脱硝一体化解决方案

来源:北京晨晰环保2023-11-10

含硫烟气经过移动床与脱硫剂发生吸收、吸附反应,进而实现so2的高效脱除的同时还可以协同脱除hci、hf等烟气中的酸性物质。...该技术可有效去除烟气中的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治理过程低碳环保,治理后烟气达到国家环保排放标准。

来源:中国石化物资招标投标网2023-11-06

2.2 招标范围: 脱硫设备\湿式脱硫除尘,烟气41900nm3/h,硫脱除率>99.34%,so210mg/nm3,粉尘5mg/nm3 2.3 技术规格:技术规格见具体招标文件3.

长春市抚松新城热力公司3台64MW及一台46MW煤粉热水炉超低排放改造工程中标公告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3-11-01

该项目新增一套烟气净化及超低排放系统,进一步脱除烟气中的污染物,实现粉尘≤10mg/nm3,so2≤35mg/nm3,nox≤50mg/nm3的超低排放指标。项目最高投标限价28929089.85元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3

烟气回流和scr对氮氧化物增加两步脱除工艺;scr通过催化剂对二噁英的裂解反应,进一步降低二噁英的生成量;湿法进一步脱除酸性气体并且降低颗粒物。...在传统五步法的基础上增加了烟气回流+scr(选择性催化还原脱硝)+湿法。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0

从焚烧炉排出的烟气首先进入到半干式反应塔,将烟气中的酸性物质脱除。...利用后的烟气从焚烧炉内排出进入烟气净化系统。烟气净化系统采用世界成熟的半干式反应塔+活性炭喷射+布袋除尘器的烟气处理技术,环保效果理想。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0

烟气处理:对于垃圾燃烧产生的烟气出烟囱前将采用多级净化处理,通过炉膛喷射高分子脱硝剂、喷洒雾状氨水,石灰水喷雾,活性炭喷射,布袋除尘器等措施和设备,各种酸性气体和颗粒污染物,以及二噁英,重金属都将被脱除

十年磨剑 催化剂+滤管造就烟气治理多面手  双轮驱动 富利康开创发展新篇章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16

单纯追求治理效率逐渐成过去式,在除尘的同时尽量降低碳排放,最好能协同脱除硫氧化物、氮氧化物成为企业的普遍诉求。...特别是近年来,多污染物协同治理愈发受到重视,富利康通过在陶瓷纤维滤管中添加不同种类的催化剂,可同时去除烟气中的sox、nox、二噁英及粉尘,经过一体化陶瓷纤维催化滤管处理的烟气,粉尘含量低至5mg/m3

博奇在北极星杯2023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中荣获两项殊荣

来源:博奇环保2023-10-10

、危废时的烟气scr系统依然可以长期稳定的运行。...博奇环保的突破性技术:我们的“天津金隅振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二线水泥窑氮氧化物超低排放scr系统工程”项目突出了scr催化剂的协同脱除能力、使用寿命等技术难点,采用特有的清灰技术及催化剂强化处理技术,能确保水泥窑在协同处置固废

长春市抚松新城热力公司3台64MW及一台46MW煤粉热水炉超低排放改造工程招标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3-10-09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长春市抚松新城热力有限公司3台64mw及一台46mw煤粉热水炉超低排放改造工程-公开招标公告,计划对抚松新城热力有限公司3台64mw及一台46mw煤粉热水炉超低排放改造,新增一套烟气净化及超低排放系统,进一步脱除烟气中的污染物

第五届工业烟气深度治理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9-25

他指出减污降碳协同推进已成为当前环保工作的重点,这对scr催化剂的协同脱除能力、使用寿命等提出了更高要求。...莱克勒喷嘴系统(常州)有限公司过程技术高级销售工程师刘亮介绍了莱克勒推出助力工业烟气深度治理的精密喷嘴系统,可应用于锅炉sncr和scr脱硝、烟气cfb循环流化床脱硫、烟气湿法脱硫、烟气湿法脱酸等多种场景

阿尔山市雪源热力公司热源厂环保超低排放改造项目招标

来源:内蒙古招标投标网2023-09-05

脱硫系统加装1套湍流烟气均布层加装1套管束式除尘除雾器等。...本工程对阿尔山市雪源热力有限责任公司2*58mw热水锅炉烟气中的颗粒物,so2,nox脱除系统进行超低排放改造。脱硝系统新增2套scr脱硝装置,更换2套sncr脱硝装置共32套喷枪。

晨晰环保:焦化行业非甲烷总烃治理解决方案

来源:北京晨晰环保2023-09-04

北京晨晰环保针对焦化烟气中水分大、烟气成分复杂、烟温低、nmhc含量低的特点,结合当下大部分焦化企业绝大部分已经完成了超低排放改造的情况。...选用合适催化剂是实现nmhc治理的关键,除此之外该工艺还具有如下优势:1、催化剂无需额外补温,nmhc脱除效率99%,同时可协同脱除焦炉烟气中的nox;2、催化剂抗碱金属中毒能力强、抗水性强、抗堵能力强

中琉科技承建全国首套最大炉容3070m3高炉煤气脱硫项目!

来源:中琉科技2023-08-25

经过中琉科技精脱硫处理后的高炉煤气,硫化氢浓度低于20毫克每立方米,经燃烧后的烟气无需再进行脱硫,即可达到国家要求的超低排放指标。...排出煤气中多余的水分,保证脱硫剂不受水汽影响;之后煤气先后进入预处理塔和吸附塔中,塔内装有经过特殊处理的纳米分子吸附剂,在允许煤气有效成分顺利通过的同时,可对煤气中的含硫物质进行精准的选择性吸附,并可起到精除尘和脱除氯离子的作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