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百强节能服务公司

百强节能服务公司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百强节能服务公司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百强节能服务公司最新动态。了解百强节能服务公司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百强节能服务公司”相关结果200个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19-06-25 13:32:50

2.3 百强企业 为了规范节能服务行为,引导政府和社会更加关注节能服务,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以“节能量”作为单一排名指标,对符合条件的申报企业进行了“节能服务公司百强评选”。

仟亿达集团与攀钢集团达成电机系统<mark>节能</mark>项目合作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仟亿达集团2019-06-21 13:11:07

仟亿达集团作为工业节能行业的领军企业,曾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3名,在工业节能服务行业久负盛名。...近日,为顺应节能产业大发展、合理有效利用资源、提高经济效益,攀钢集团西昌钢钒有限公司与我司达成电机系统节能项目合作。此举对促进攀钢集团的绿色发展、实现资源节约、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具有积极作用。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仟亿达集团2019-06-19 17:13:15

而仟亿达集团作为年度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三名,绝对是您企业的不二选择。...为此,导入变频控制、台数控制,采用空压机房节能监控系统等措施对削减电力十分奏效。而这些在工厂的实际操作中基本都被忽略,保证压力成为大多数工厂对压缩机管理的唯一要求。

仟亿达集团与福建新福兴玻璃有限公司就循环水系统<mark>节能</mark>改造项目达成合作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仟亿达2019-04-18 17:07:36

仟亿达集团作为工业节能行业的领军企业,曾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3名,在工业节能服务行业久负盛名。

抚州市金溪县领导一行赴仟亿达集团考察调研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仟亿达集团2018-11-23 14:41:45

仟亿达集团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前3名,是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在全国有20多家子公司及分支机构。...仟亿达采用emc、epc、bot、boo、bt等合作模式,主要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工业综合节能服务(含电机系统节能、高效节能水泵等)、工业水处理节水新技术、空压机节能、碳资产开发与管理、天然气分布式能源

江西德兴市政府领导莅临仟亿达集团考察调研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仟亿达集团2018-11-22 13:20:25

仟亿达集团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前3名,是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在全国有20多家子公司及分支机构。...仟亿达采用emc、epc、bot、boo、bt等合作模式,主要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工业综合节能服务(含电机系统节能、高效节能水泵等)、工业水处理节水新技术、空压机节能、碳资产开发与管理、天然气分布式能源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仟亿达集团2018-10-16 11:03:06

厦门仟亿达科技总经理郑总进行主题分享并获奖厦门仟亿达是仟亿达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仟亿达集团作为工业节能行业领军企业,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前3名,在工业节能改造方面积累有丰富的成功经验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08-30 15:04:26

,引导节能服务公司研发、创新、推广节能服务新技术、新模式,发展壮大节能服务业,全面推进节能服务产业绿色发展,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在历年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活动的基础上,现开展2018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活动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08-28 14:24:46

四、展会同期重要、高端、专业活动1.2018绿色工业发展高峰论坛2.绿色制造示范工作经验交流会3.工业领域重点节能技术推广会4.绿色电机系统创新发展论坛5.节能服务公司百强发布活动6.绿色装备制造助推一带一路交流合作沙龙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仟亿达集团2018-08-01 11:41:54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前3名,在工业节能服务方面具有丰富的成功经验。...公司烧结、炼铁、炼钢、轧钢目前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均达到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节能环保工作走在了全省同行业前列。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仟亿达集团2018-07-27 15:51:11

仟亿达集团作为工业节能行业的领军企业,曾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3名,在工业节能服务行业久负盛名。...因此,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仟亿达集团与河南济源钢铁集团就循环水系统节能改造项目达成合作,此举对促进河南济源钢铁集团绿色发展、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具有积极作用。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仟亿达集团2018-07-25 16:01:36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前3名,在工业节能服务方面具有丰富的成功经验。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仟亿达集团2018-07-24 17:47:57

仟亿达集团作为工业节能行业的领军企业,曾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3名,在工业节能服务行业久负盛名。...因此,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仟亿达集团与山东盛阳金属科技公司就循环水系统节能改造项目达成合作,此举对促进盛阳金属科技公司绿色发展、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具有积极作用。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仟亿达集团2018-07-24 15:55:51

仟亿达集团作为工业节能行业的领军企业,曾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3名,在工业节能服务行业久负盛名。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仟亿达集团2018-07-11 16:51:23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从事工业节能服务多年,在工业节能改造业务方面积累有丰富的成功经验,曾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3名,在工业节能服务行业久负盛名。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仟亿达集团2018-07-06 11:40:24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前3名,在工业节能服务方面具有丰富的成功经验。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仟亿达集团2018-06-27 12:29:44

此次合作,为将来双方对节能环保领域的其他新技术的引进打下良好的基础!仟亿达集团作为工业节能行业的领军企业,曾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3名,在工业节能服务行业久负盛名。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仟亿达集团2018-06-19 16:09:20

仟亿达集团作为工业节能行业的领军企业,曾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3名,在工业节能服务行业久负盛名。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仟亿达2018-06-15 14:54:27

仟亿达集团作为工业节能行业的领军企业,从事工业节能服务多年,在压缩空气系统节能改造方面积累有丰富的成功经验,曾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3名,在工业节能服务行业久负盛名。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仟亿达集团2018-06-14 14:29:44

仟亿达集团作为工业节能行业的领军企业,曾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3名,在工业节能服务行业久负盛名。...因此,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仟亿达集团与山西阳煤集团电石化工公司就循环水系统节能改造项目达成合作,此举对促进阳煤集团电石化工公司绿色发展、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具有积极作用。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仟亿达集团2018-05-31 11:25:59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前3名,在工业节能服务方面具有丰富的成功经验。...此次合作,为将来双方对节能环保领域的其他新技术的引进打下良好的基础!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仟亿达集团2018-05-28 16:53:21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从事工业节能服务多年,曾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3名,在工业节能服务行业久负盛名。...近日,为有效利用资源、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仟亿达集团与太原东铝铝材公司就压缩空气系统节能改造项目达成合作,此次合作有利于太原东铝铝材公司节能减排、提高企业经济效益。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仟亿达2018-05-15 11:51:56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板块的领军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前3名,在工业节能领域具有丰富的成功经验。...近日,仟亿达集团与五矿营口中板公司就厚板厂高压水除磷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达成合作,此举对促进辽宁钢铁企业提高电机运行效率,增加系统运行安全稳定性,提高节能效益具有积极的意义。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仟亿达集团2018-05-11 10:26:05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从事工业节能服务多年,在空压机系统节能改造方面积累有丰富的成功经验,曾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3名,在工业节能服务行业久负盛名。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仟亿达集团2018-05-09 11:34:43

此次与仟亿达集团就水系统节能改造项目的合作,是对仟亿达集团在节能环保领域服务的充分信任和肯定。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前3名。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仟亿达集团2018-05-08 13:11:51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从事工业节能服务多年,在空压机站智能系统升级方面积累有丰富的成功经验,曾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3名,在工业节能服务行业久负盛名。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仟亿达集团2018-05-07 15:51:26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前3名,在电机系统节能等工业节能服务方面具有丰富的成功经验。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仟亿达2018-04-28 17:00:58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从事工业节能服务多年,在空气压缩系统节能方面积累有丰富的成功经验,曾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3名,在工业节能服务行业久负盛名。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仟亿达集团2018-01-30 10:31:56

仟亿达集团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前3名,在循环水系统、风机系统节能改造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此次通过仟亿达集团的节能改造,能够有效助力新疆昆仑钢铁节能降耗。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仟亿达集团2018-01-19 14:55:41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从事工业节能服务多年,在循环水系统节能改造业务方面积累有丰富的成功经验,曾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3名,在工业节能服务行业久负盛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