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在水污染防治”相关结果6263
近10亿!安徽宿马园区北部污水处理厂扩建及尾水净化工程(EPC+O)项目公开招标!

来源: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4-04-15

,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或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后颁发的环境工程通用专业设计甲级资质);②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后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乙级及以上资质

来源:重庆市经济信息委2024-04-11

水方面,以长江经济带化工行业水污染防治规范整治为重点,综合利用市场化、法治化手段推动搬迁。...持续强化污染源自动监控数据质量管理,进一步落实排污单位主体责任,完善自动监测数据标记规则体系,确保自动监控数据的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充分发挥自动监管数据在环境监管中的作用,进一步提升执法监管效能。

来源:黑龙江生态环境2024-04-09

查处情况该企业的环境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三十九条“禁止利用渗井、渗坑、裂隙、溶洞,私设暗管,篡改、伪造监测数据,或者不正常运行水污染防治设施等逃避监管的方式排放水污染物”的规定

来源:桐梓县人民政府2024-04-08

二、行政处罚的依据、种类、自由裁量幅度你单位违反了《贵州省水污染防治条例》第二十条第三款:省和市、州人民政府环境保护主管部门确定的重点排污单位应当安装水污染物排放自动监测设备,与环境保护主管部门的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联网

来源:西藏人大2024-04-03

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发展改革、经济和信息化、自然资源、住房城乡建设、水利、农业农村、卫生健康、旅游发展、应急管理、林业草原等有关部门,在各自职责范围内,对有关水污染防治实施监督管理。

来源:国家发展和改革委2024-04-01

规划是指经党中央、国务院同意后印发实施,或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按职责印发实施的水生态环境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综合治理等规划(方案)。...地方发展改革部门在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时,根据项目具体情况按照《政府投资条例》有关规定提出拟采取的资金安排方式。

来源: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2024-03-26

投标人资格要求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同时须具备以下资质:①设计资质须具备工程设计环境工程专项(水污染防治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来源: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4-03-25

(建平片区建设)epc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合同估算价10542万元,项目内容包含建平镇和钟桥街道范围内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整治工程,主要内容为污水管网工程、道路工程、外立面改造工程、景观工程、照明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等

私设暗管排放水污染物!海南陵水一公司被罚!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4-03-20

中铁二院海南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三十九条“禁止利用渗井、渗坑、裂隙、溶洞,私设暗管,篡改、伪造监测数据,或者不正常运行水污染防治设施等逃避监管的方式排放水污染物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2024-03-14

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利用渗井、渗坑、裂隙、溶洞、灌注,私设暗管,篡改、伪造监测数据,或者不正常运行水污染防治设施等逃避监管的方式,向河道、河涌、湖泊、山塘、水库、灌溉渠等水体排放水污染物。

来源:河南省司法厅2024-03-13

河南省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公告,详情如下:河南省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 第一章总 则第一条为加强对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管理,保障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设施安全运行,防治城镇水污染和内涝灾害

中建环能携磁基降浊技术助力华南水生态修复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建环能2024-03-11

新时期下美丽河湖点亮了百姓的幸福生活,河湖水生态修复与长效运营保持是建设“人水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一环,当前水污染防治工作进入到水生态环境保护阶段,水生态保护修复在美丽河湖建设中成为新时期重要主题。

来源:安徽人大2024-03-05

年10月27日铜陵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通过2023年11月17日安徽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批准)第一条 为了加强城市生活污水排放管理,保障排水设施安全运行,防治水污染

来源:陕西省人民政府2024-02-22

汉江、丹江流域设区的市、县(区)人民政府根据汉江、丹江流域水污染防治总体规划,制定本行政区域水污染防治规划以及水污染防治计划和方案,报上一级人民政府批准后实施。

来源:天水市人民政府2024-02-22

第二条 本条例适用于本市行政区域内渭河流域的生态保护修复、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和水污染防治等相关活动及其监督管理。...第五条 渭河流域实行河长制,市、县、乡分级分段组织领导本行政区域内渭河干流及其支流的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等工作。

来源:重庆市人民政府2024-02-21

第二章 船舶污染防治第九条(船舶水污染物收集处置) 船舶水污染防治实行船上储存、交岸接收处置的原则。...第三条(基本原则) 船舶污染防治,应当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统筹协调、综合治理、创新驱动的原则,加强源头控制和系统整治,推进绿色航运发展。

来源:抚州环保2024-02-18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规定,含有毒有害水污染物的工业废水应当分类收集和处理,不得稀释排放。...无法在车间或者车间处理设施排放口对含第一类污染物的废水采样的,废水总排放口或查实由该企业排入其他外环境处”的规定,该公司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十条和《抚州市抚河流域水污染防治条例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24-02-02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开征求《河南省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为加强对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管理,保障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设施安全运行,防治城镇水污染和内涝灾害。...河南省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征求意见稿)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24年1月29日河南省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征求意见稿)第一章 总 则第一条 为加强对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管理,保障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设施安全运行,防治城镇水污染和内涝灾害

来源:朗新明2024-02-01

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导向,秉承“产学研”一体化协同发展,通过自主研发、合作开发、引进、消化吸收与再创新等多种方式,在电厂水岛、再生水、矿井水、煤化工废水、水污染防治等方面拥有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和专有技术

来源: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2024-02-01

,提高立法质量,现将《黑龙江省水污染防治条例(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公众意见。...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在县级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的指导下,组织、协调、配合本辖区内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工作。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