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风能产业

风能产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风能产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风能产业最新动态。了解风能产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风能产业”相关结果6个
环保产业公司科创板上市分析

类别:来源:融孚金融2021-11-01 16:24:44

该产业包括核电产业、风能产业、太阳能产业、生物质能产业、水力发电产业、智能电网产业、其他清洁能源产业、传统能源清洁高效利用产业等8大领域。

《节能环保清洁产业统计分类(2021)》(国家统计局令第34号)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08-06 08:40:24

该产业包括核电产业、风能产业、太阳能产业、生物质能产业、水力发电产业、智能电网产业、其他清洁能源产业、传统能源清洁高效利用产业等8大领域。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国际节能环保网2018-08-31 13:56:18

2016年美国太阳能产业雇工规模暴增24.5%,达到37.4万人;风能产业雇工数量狂增32%至10.2万人;传统化石能源产业雇工规模不过18.7万人。

类别:来源:经济网2014-12-30 11:36:34

风能产业出口额已经跃居所有行业的第一位,占总出口额的7.2%。也就是说,为了保护环境所采取的措施不仅仅能解决环境问题,还能够成为国家经济新的增长点。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水网2013-08-08 13:45:13

于立峰提到他在能源领域发展的过程中看到了太多大热到大冷的过程,典型的就是太阳能和风能产业。在政策的刺激下,大量项目建立起来,形成了大干快上的局面,导致出现很多后续问题。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国家电网杂志 作者:王志轩2013-04-16 12:14:00

从生产力的表现形式看,我国以煤为主的能源结构造成碳排放总量高、常规污染物控制成本高;煤炭资源及可再生能源资源与需求呈逆向分布;电源与电网发展不协调影响可再生能源的科学有效利用;风能产业、光伏产业、环保产业无序发展及产能过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