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谢孟畅

谢孟畅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谢孟畅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谢孟畅最新动态。了解谢孟畅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谢孟畅”相关结果3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19-08-26 16:30:44

廖楚如、林阳、陈祥智、朱贤涛、刘仕贤、陈映虹; 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小组成员:谢昭明、严树华、李燕霞、覃斯琴、李秋虹、陆伟毅、苏丽珠、陈少桦、邱斯源、刘金鹏。...:2.52元/吨配套管网投资回报率:6.63%配套管网年运营维护服务费:329.30万元/年建筑安装工程造价下浮率:4.00%(六)评审结果六、评审小组和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小组成员名单:评审小组成员:陈畅、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5-19 10:17:53

笑着说,这件事情背后还有一个故事。2010年5月4日下午,接到奉化西坞街道一甲鱼养殖户的电话,说他养了3年的甲鱼死了,怀疑跟河水被污染有关。挂了电话后,立刻驱车赶去。

类别:来源:宁波晚报2015-05-04 15:04:36

用随身携带的ph试纸测试水质的酸碱度。他是宁波一家广告装饰公司的老板,也是一个执着的环境监督志愿者,连续7年监督举报水环境污染,且件件都有落实,他叫。昨天,记者到奉化采访了老谢。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