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污水水温

污水水温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污水水温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污水水温最新动态。了解污水水温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水水温”相关结果22个
建议收藏!污水处理厂冬季运行管理手册|实用版!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工程师2022-12-02 09:49:57

一、污水处理厂冬季运行常用的措施寒冷地区污水厂运行不得不采取增大污泥回流量、增长污水停留时间等措施,这些措施可能又进一步会降低污水水温,尤其是污水停留时间的增长,会导致污水水温随时间线性下降。

类别:污泥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2022-09-29 08:33:55

此外,开发污水源热能和厂区太阳能资源,利用污水水温恒定的特点提取热量,用于空调热/冷源、区域供暖/制冷等用途。三是鼓励资源多途径循环利用。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广东省生态环境厅2022-09-26 10:08:07

近日,广东省生态环境厅针对db 44/2208-2019农村生活污水水温测定方法有关问题予以回复。...详情如下:主题:db 44/2208-2019农村生活污水水温测定内容:根据db 44/2208-2019规定,氨氮指标如执行一级标准,需要通过测定水温判断标准限值为8还是15。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2022-06-21 09:15:13

目前主要采用的方法包括:利用污泥厌氧消化工艺产生沼气,在污水处理厂内进行热电联产,实现沼气资源高效利用;在污水处理设施上方加装分布式光伏发电设备,利用太阳能进行发电,回用于污水处理过程;利用污水水温相对恒定的特点

推进市政污水处理行业低碳转型 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21-06-30 13:56:46

污水源热泵充分利用污水水温恒定的特点,能够从污水中高效提取热量,制冷及制热系数可达3.5~4.4,可在稳定供暖制冷的同时,降低用电量,实现污水热能的开发利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工程师2021-01-04 09:44:51

投加同类型污泥3)悶爆7、温度过低导致的氨氮超标细菌对温度的要求比人类低,但是也是有底线的,尤其是自养型的硝化细菌,工业污水这种情况比较少,因为工业生产产生的废水温度不会因为环境温度的变化波动很大,但是生活污水水温基本上是受环境温度来控制的

污水处理厂冬季运行手册|通用版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工程师2020-11-23 09:47:52

一、污水处理厂冬季运行常用的措施寒冷地区污水厂运行不得不采取增大污泥回流量、增长污水停留时间等措施,这些措施可能又进一步会降低污水水温,尤其是污水停留时间的增长,会导致污水水温随时间线性下降。

含油废水及其处理技术的研究进展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低碳世界2020-08-19 09:57:36

一些科学家针对含油污水水温较高,容汽效果差,含油和悬浮物浓度高,油水密度相近的特点,首次将汽液机泵用于高温含油污水的汽浮处理中。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科学与技术》2020-03-07 09:17:28

状菌膨胀是活性污泥絮体中的丝状细菌(偶尔是丝状真菌)过度繁殖而导致活性污泥沉降性能变差的现象;非丝状菌膨胀又称黏性膨胀或菌胶团膨胀,由菌胶团菌大量产生高黏性物质引起,是非丝状细菌过量而污泥沉降性能变差的现象,现象主要在污水水温较低而污泥负荷太高或者进水中氮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基层建设》2019-11-22 09:59:43

1.3.1.2气田水来液温度低:气田污水水温在10℃左右,进入原含油污水站后降低了污水系统热场(油田水温度37-42℃),使污油和杂质吸附在罐壁和滤料上,影响滤罐过滤效果。

污水处理厂冬季运营管理手册|通用版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工程师2019-11-19 08:45:40

一、污水处理厂冬季运行常用的措施寒冷地区污水厂运行不得不采取增大污泥回流量、增长污水停留时间等措施,这些措施可能又进一步会降低污水水温,尤其是污水停留时间的增长,会导致污水水温随时间线性下降。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污废水治理设施运营与管理2018-08-30 09:42:33

例如:当水量或水中ss浓度发生变化时,应适当调整混凝剂投药量;当入流污水水温或ph值发生变化,可改变混凝剂或助凝剂来提高混凝效果;当入水中有机性胶体颗粒含量变化,亦应及时调整混凝剂或助凝剂。...经常观测曝气池混合液的静沉速度、sv及svi,若活性污泥发生污泥膨胀,判断是存在下列原因:入流污水有机质太少,曝气池内f/m负荷太低,入流污水氮磷营养不足,ph值偏低不利于菌胶团细菌生长;混合液do偏低;污水水温偏高等

高寒地区城市生活污水处理技术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2017-07-13 14:59:31

因此,寒冷地区的污水厂运行不得不采取加热、保温、增大污泥回流量、增长污水停留时间等措施来提高出水水质,但增大污泥回流量和增长污水停留时间又会降低污水水温,尤其是污水停留时间的增长,会导致污水水温随时间线性下降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水圈微信2016-09-29 09:19:09

冬季运行工艺与设备运行要求(1)冬季运行工艺要求:因环境气温低,冬季沈阳的污水水温一般在10℃左右,在工艺上应根据实际处理水量适当延长曝气时间,适当提高污泥浓度,增加污泥龄,保证处理效果。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世界中国城镇水网微信2016-07-22 09:01:41

污水水温水温很低,悬浮物粘滞度增大,沉淀速度会降低;水温过高,若污泥中有机质腐败,会降低沉淀效果。2.沉淀池设计负荷沉淀池的水力负荷较大时,水力悬浮物实际沉降速度会降低,沉淀效果变差。

类别:污泥来源:中国环保在线2016-01-06 10:23:48

2.2造成污泥非丝状膨胀的主要因素在污水水温偏低但污泥负荷偏高的情况下,容易发生非丝状菌性膨胀。

类别:污泥来源:慧聪水工业网2015-12-28 12:24:27

2.2造成污泥非丝状膨胀的主要因素在污水水温偏低但污泥负荷偏高的情况下,容易发生非丝状菌性膨胀。

类别:污泥来源:中国节能在线2015-12-27 10:28:19

2.2造成污泥非丝状膨胀的主要因素在污水水温偏低但污泥负荷偏高的情况下,容易发生非丝状菌性膨胀。

类别:综合来源:克拉玛依网2015-10-20 17:05:31

该项目改扩建完成后,由于流程改变,井区来液将不再经过蒸汽掺热提温,而直接进入污水处理系统,使污水水温大幅下降,导致药剂与污水的反应效率降低,严重影响污水处理效果。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净水技术2015-10-16 09:26:56

污水水温降至15 ℃左右时,低温对活性污泥硝化反硝化性能的抑制作用开始逐渐增强,并影响出水水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博网微信2015-07-08 11:35:32

榆树市属中温带半湿润温和气候区,四季分明,冰封期污水水温较低。...2、现场分控站监控流程及控制策略针对临江市污水处理厂规模较小、水质水量变化大、污水水温季节差异较大的特点,自动控制系统的控制策略也将根据处理效果进行调整。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齐鲁晚报2014-10-31 15:49:49

据介绍,为了避免企业节假日无污水以及极端天气污水水温低,城阳污水源热泵系统还加装一套蒸汽加热系统,一旦污水不可用,可直接用蒸汽加热水给居民供热。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