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环保监察

环保监察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环保监察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环保监察最新动态。了解环保监察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环保监察”相关结果127个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4-14 13:43:04

省厅各处室、单位在生态环保监察督察、日常监管等发现本办法第五条所列环境违法案件线索的,及时转交省厅执法局,并附相关材料。

环保执法方式重大转变!环保码、用电量、废水流量成执法线索

类别:来源:环保圈2021-04-08 09:34:24

01 环保码、用电量、废水流量等成为执法线索废水流量长时间恒值为零,治污设施用电量连续23小时数值为“0”,颗粒物排放浓度控制在±5%范围内波动……这些异常的数据情况,今后都将成为环保处罚的重要线索。4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国电电力2020-06-09 11:41:44

国电电力将污染防治工作与智慧企业建设相结合,实现污染源监测全覆盖,满足企业环保监察和管理需要。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6-08 09:07:29

关于加强对燃煤炉窑二氧化硫排放情况管理的通知(京环保监理字〔1998〕480号);二、关于进行高排放客车尾气排放治理改造换发绿色环保标志工作的通知(京环保气字〔2003〕153号);三、北京市环保局关于征收污水排污费有关问题的批复(京环保监察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基层建设》2020-03-10 09:02:45

基层环保部门环保监察项目多,任务重,为了完成任务,存在较大的形式主义,执行力不强,日常监察工作无法有效地开展。 2.4处置能力不足随着危险废物的产生量和产生类别越来越多,处置能力不足的问题愈发凸显。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京节能环保中心2020-02-13 16:41:47

近年来,环保监察越来越严,这本来可以为节能环保产业带来更多利好,但实际上却不尽然。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吉安新闻网2019-07-16 09:40:46

环保平台,联网监管随着入驻园区企业增多,既要做好“保姆”式的服务工作,又要强化节能环保监察的力度。怎样才能让企业健康发展,又落实好企业环保主体责任?这样的红白脸转换,放在哪个园区都难。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化工报2019-04-30 09:37:00

而根据集团统计,仅在环保上,他们2018年就迎接环保部、省环保厅、市县环保局的各项环保监察约248次,今年第一季度也已达40多次。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正义网2019-04-19 09:55:45

香坊环保分局联合香坊区卫计局共同召开“关于香坊区民营医院和口腔诊所医疗废物和医疗污水整治工作推进会”,对参会的民营医院和口腔诊所的负责人提出了环保监察的执法要点、检察机关的监督重点,要求他们高度重视、狠抓落实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新闻网2019-01-07 13:43:32

国电兰州范坪热电有限公司安全环保监察部主任助理、环保监察主管郑文,从建厂便一直做环保方面的工作,说起这些年兰州市的环保监管政策变化深有感触,“虽说前些年吃了些‘苦’,但现在尝到了环保的‘甜’。”

“污染防治与公众参与”绿色江南第八期环保公益沙龙

类别:综合来源:绿色江南2018-12-24 13:31:09

曹局长强调企业是环保工作的责任主体,在环保监察高压态势的今天,更要懂得“环保管理也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管生产经营必须管环保”的道理,让各自的企业真正成为推动丹阳市高质量发展的领头羊。

火力发电厂白色烟羽治理中的节能优化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上海节能》2018-12-13 09:18:49

同时,平台存储的监控数据分为照片和视频两类,既可方便运行专业管理人员对白色烟羽治理节能优化工作进行调整,同时便于环保监察人员进行检查。

美国环境资源管理集团(ERM)主席谈危险废物管理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Hazardous Waste Management》2018-12-11 13:54:21

借鉴国外先进技术和经验,提升企业自身水平,打通技术和工程等多个环节,同时加强政府环保监察力度,是打造可持续的危险废物管理和污染场地修复的有效途径。本文作者:吴秋生(东方园林,投资总监)

类别:VOCs监测来源:千龙网2018-11-23 13:01:49

2018年9月20日北京市环保局作出了行政处罚决定(京环保监察罚字﹝2018﹞50号),对该单位处以十万元罚款。...近日,北京市环保局开出的京环保监察罚字〔2018〕126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美通印刷有限公司因违反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法,被罚款200万元。

类别:来源:环境修复平台2018-10-16 11:46:27

辣执法遭企业抗拒环保监察队伍在前几年,由于缺乏统一执法服装,被检查单位企业难辨真伪,既影响执法规范性、严肃性,对违法企业缺乏威慑力,也增加了执法的不安全性。

大亚圣象旗下多公司废气扰民近5年 环保协会持续82天督促整改无果除名以“怼”

类别:综合来源:证券日报2018-07-27 08:54:31

今年6月13日,结合多项环保专项行动,丹阳市环保局再次对企业进行了环保监察

刚公布!河北对32市县进行奖惩 最高100万元!预警提示或通报批评34市县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河北发布2018-07-13 10:19:49

请各驻市环保监察专员办,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指导各地精准施治,尽快扭转被动局面。

类别:来源:生意社2018-06-13 11:00:25

据了解,本次环保核查目前尚未对行业造成明显影响,当前部分企业减产、停产原因也并非是受本轮环保核查所致,更是由于临时性的政治活动及地方政府常态化进行环保监察的结果。

132家 广东省茂名市2018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4-11 15:12:41

关于印发2018年茂名市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的通知各县级市环境保护局,茂名市环境保护局电白分局,茂南区国土环境和城乡建设局,高新区环保安监局,滨海新区规划建设和交通环保局,水东湾新城规划环保局,市环保监察分局

类别:综合来源:新泽分析技术2018-04-09 10:11:32

全面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基础,为了确保了污染防治工作的平稳有序推进,国家对工业的环保要求也越来越严,对于工厂型企业来说,废气排放监测是一直是环保监察重点工作之一,很多企业的烟囱在设计及建设时

类别:来源:航天凯天环保2018-02-26 17:16:04

第四,目前在环保监管体系中,专业环保监测监管专业人才不足,也是环保监察改革推进的难点之一。建议通过大力发展大数据、智能云网、人工智能的环保监管系统,代替职能管理模式,实现高效公开透明的环保监管体系。

2017年我国环境污染治理投资额测算【图】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8-02-08 17:18:10

此举再一次强调生态文明建设决心之大、力度之大、成效之大前所未有,预计2018年环保监察力度、深度以及强度不减,行业需求依旧增速明显。排污费存在执法刚性不足、地方政府和部门干预等问题,使得征收效率低下。

类别:来源:FTCE总务部服务平台2018-01-31 15:40:20

二、环保监察时一般会检查内容1、企业生产情况企业所属行业及主要产品上个月的产品及产能,各条线是否存在运营。

“改革生态环境监管体制”调研座谈会顺利召开 航天凯天环保叶明强总裁应邀出席并发言

类别:综合来源:航天凯天2018-01-12 17:08:06

第四,目前在环保监管体系中,专业环保监测监管专业人才不足,也是环保监察改革推进的难点之一。建议通过大力发展大数据、智能云网、人工智能的环保监管系统,代替职能管理模式,实现高效公开透明的环保监管体系。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东莞时间网2017-12-22 14:02:02

昨日,东莞市大气办通报称,近期各部门按照职能分工,加大执法力度,继续不分昼夜全天候地加强各项检查,空气质量逐步好转。12月20日,全市19个空气质量监测站点监测结果显示,东城主山、松山湖、生态园和石龙等

人事变更|北京环保局最新发布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11-30 16:07:35

曾任北京市环保监察队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办公室主任科员。现任市环保督察办综合处主任科员。拟任副调研员。...曾任北京市环境保护局人事处主任科员,北京市环保监察队(环境监察处)副调研员。现任北京市环境监察总队(环境监察处)副调研员。拟任北京市环境保护局调研员。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环保之家2017-11-09 13:23:08

(来源湖北日报)那么,企业应如何做好环保工作、应对环保督环保监察时一般会检查内容:1、企业生产情况企业所属行业及主要产品上个月的产品及产能,各条线是否存在运营。企业主是否违法建设,是否环评一致。

类别:来源:环保部2017-11-03 10:14:10

这次改革解决好环保监察机构编制和人员身份问题,做到人事相符是当务之急、是基层广大环保监察人员几十年的期盼!二、由顶层研究确定人员划转的数量、条件、程序,公开公平公正开展划转工作。...张洪兴同志有关解决好环保监察机构编制和人员身份问题,做到人事相符的建议,具有较强的参考价值。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观察报2017-10-15 07:08:03

环保监察对零部件行业影响很大,从2017年开始,整个行业都在应对这个事情。”在9月底举行的中国零部件行业年会暨高峰论坛上,不愿曝光身份的国内大型零部件企业负责人称。

类别:来源:央视2017-08-31 09:10:46

去年,中央提出了改革试点意见,改革还要加速加深,因为这样能够把日常、长期的去完成环保监察监测任务的机构通过垂直管理这样的改革能够腰板挺得更直,脚下站的更硬,更能发挥自己的监督作用。...而另一方面我们也要看到,遏制污染的职责不止是环保部门,归根结底,我们希望环保督察发挥更大的作用,更希望通过深化改革建立一个长期、稳定、有效的环保监察体制,不仅环保部门要努力,也更希望党政干部都清楚的知道自己身上的责任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