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废盐处置”相关结果150
用友危废ERP加速固危废处置及循环再利用企业上市IPO步伐

来源:绿树环科2024-02-27

一、满足多处置工艺及多领域应用满足焚烧、无害化、填埋作业(刚性填埋、柔性)等;满足水泥窑协同处置废弃物;满足贵金属提取及循环再利用;满足铝灰、大修渣资源化利用;满足废旧动力电池循环再利用;满足废酸、废盐

来源:江苏省生态环境厅2024-01-25

已投运的6万吨/年废盐高质资源化利用项目,已为近百家医药、农药、染料等企业提供废盐高质利用处理服务,资源化利用处置废盐5万多吨,生产高质量再生工业盐4万多吨,废盐绿色低碳利用量居江苏省第一。

江苏省2023年度生态环境科技成果助力绿色低碳环保产业十大典型案例及提名表扬案例

来源:江苏省生态环境厅2024-01-24

已投运的6万吨/年废盐高质资源化利用项目,已为近百家医药、农药、染料等企业提供废盐高质利用处理服务,资源化利用处置废盐5万多吨,生产高质量再生工业盐4万多吨,废盐绿色低碳利用量居江苏省第一。

来源:江苏省财政厅2024-01-10

补足本地区固体废物利用处置能力短板,提升飞灰、废盐等特殊类别危险废物资源化利用水平,多种类别固体废物协同利用处置,以及其他具有环境效益高、公益性强等特点,可有效减少填埋量,节约土地资源的项目。

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4-01-05

对列入《安徽省“十四五”危险废物工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规划》“危险废物集中处置项目及重点推进危险废物利用项目清单”的项目及废盐、垃圾焚烧飞灰等利用处置能力存在短板的特殊类别危险废物利用处置项目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2024-01-04

推进含重金属、磷、氨氮等高难度废水深度高效治理,强化废盐、废催化剂等固废绿色化处置,加强污染物在线监测和联网管理。

来源:自贡市生态环境局2023-12-05

生活垃圾焚烧飞灰、高氯废盐等部分处置利用技术难度较高的危废类别尚存在需求缺口。四、危险废物处置利用设施的环境管理要求(一)各县(区)应当提前通报拟新建危险废物综合利用项目建设意向,市生态环境局将按照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厅2023-10-25

三、危险废物利用处置项目投资建议为推动自治区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能力与产废情况总体匹配,进一步补齐短板弱项,避免低水平重复建设,建议社会资本投资重点关注下列内容:(一)鼓励废化工催化剂、废脱销催化剂、废盐等资源化利用项目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10-20

一期工程建设规模为:3.3万吨/年生活垃圾焚烧飞灰、6万吨/年废酸(折标量)及5万吨/年废盐的协同利用处置装置。一期工程投资2.6亿元。本次招标工程费约为16500万元。...该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6.6万吨/年生活垃圾焚烧飞灰、12万吨/年废酸(折标量)及10万吨/年废盐协同利用处置工程工艺设计、设备采购及安装等相关伴随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来源:江苏省生态环境厅2023-10-19

各地要定期发布固体废物产生种类、数量及利用处置能力等相关信息,详细分析固体废物(尤其是废盐、飞灰、废酸、高卤素残渣等)产生和利用处置能力匹配情况,精准补齐能力短板,稳步推进“趋零填埋”。...省厅按年度公开全省危险废物产生和利用处置等有关情况,科学引导社会资本理性投资;组织对全省危险废物利用处置工艺水平进行整体评估,发布鼓励类、限制类危险废物利用处置技术目录,不断提高行业利用处置先进性水平。

来源: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10-08

一期工程建设规模为:3.3万吨/年生活垃圾焚烧飞灰、6万吨/年废酸(折标量)及5万吨/年废盐的协同利用处置装置。一期工程投资2.6亿元。本次招标工程费约为16500万元。...该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6.6万吨/年生活垃圾焚烧飞灰、12万吨/年废酸(折标量)及10万吨/年废盐协同利用处置工程工艺设计、设备采购及安装等相关伴随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中华环保联合会公开征求《高盐有机废水处理工程技术指南》团体标准意见

来源:中华环保联合会2023-09-18

本标准主要包括 10 部分,具体如下:(1)适用范围;(2)规范性引用文件;(3)术语和定义;(4)水质与水量;(5)总体要求;(6)废水处理工艺;(7)废盐处置;(8)劳动安全与职业卫生;(9)施工与验收

危废“危”矣?未来危废处置市场爆发点在哪?产能过剩如何解?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08-30

;安徽省鼓励建设煤焦油、废酸、废盐等利用处置项目,此外,各省均提到“鼓励提升产业链深加工水平”。...区域处置中心建设,可优先依托现有危险废物利用处置项目改扩建和提质改造。项目建设以企业投资为主,中央预算内投资予以支持。

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3-08-23

三、危险废物利用处置项目投资建议为推动省域内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能力与产废情况总体匹配,我省鼓励危险废物综合利用和安全处置的先进技术的研发、应用、示范和推广,鼓励建设煤焦油、废酸、废盐、生活垃圾飞灰等利用处置项目

来源:红狮控股集团2023-08-07

项目工艺采用spi自蔓延热解焚烧技术,可实现废盐的无害化处置及资源综合利用,其工艺在全国废盐处置项目中独树一帜,弥补了江西省在废盐利用处置方面的空白。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3-08-03

“无废园区”(化工园区)、“无废集团”“无废运河”等创建6.典型危废(废酸、含铜污泥、蚀刻废液、活性炭、乳化液、含油污泥等)的综合利用技术及案例7.废盐环境管理指南及精制工业盐标准要求解读与资源化利用案例...《危险废物综合利用及处置技术规范通则》及废酸、蚀刻废液、含重金属污泥综合利用技术规范解读5.

来源:CE碳科技2023-08-03

2023年5月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发布《关于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能力建设的引导性通告》,其中指出:鼓励危险废物综合利用和安全处置先进技术的研发、应用、示范和推广,鼓励废盐、生活垃圾焚烧飞灰利用项目,鼓励以产品可直接回用于原工艺的废盐

来源:中国环境2023-07-12

截至目前,全省危险废物年处置能力达到206.6万吨,具备处置盐湖化工、石油开采、电解铝、铝加工、有色金属冶炼等行业领域产生的废盐废酸、油泥、铝灰、大修渣、冶炼废渣、废矿物油类危险废物的能力。

来源:烟台市生态环境局2023-06-30

加大含氰尾渣、废盐利用技术研发,有效去除有毒有害物质,提高综合利用价值。鼓励开展飞灰资源化利用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加快飞灰利用处置项目建设。...(二)《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加强危险废物处置设施建设和管理的意见》(鲁环发〔2019〕113号):以含氰尾渣、废盐、工业污泥、飞灰等库存量大、处置难的危险废物为重点,抓紧配套建设利用处置能力。

专治化工废盐 填补宿迁空白!这个“绿岛”项目即将投产

来源:江苏生态环境2023-05-08

目前宿迁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园共有企业40多家,年产生废盐17000余吨,年处置量约为12000吨。...项目处置工艺为:废盐预处理+热化学反应+烟气净化+冷却回溶+过滤除杂+蒸发结晶+分离+干燥+副产盐出仓江淮环保化工废盐无害化及资源化项目,在化工废盐热化学处理、再生资源利用技术等方面取得重大技术突破,属于国内首创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