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机电院股份”相关结果4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3-09

      同时,碧水源拟向中国城乡非公开发行股份。上述事项可能涉及碧水源控制权变更。...成立中交生态环保投资有限公司2016年9月,中国交建子公司中交疏浚作为主发起方,与中交机电工程局、中和物产株式会社共同出资成立了中交生态环保投资有限公司。

      来源:上海节能信息网2015-10-15

      最后由上海市发改院刘所长对本次沙龙活动作了五点总结,她希望会员企业能列出各自的资源和需求清单,这样就更方便企业资源整合。...梓翔机电孙总介绍了二氧化碳热泵技术作为上海唯一的技术提供方非,已经利于协会的平台在酒店系统得到广泛的应用,希望能和各位兄弟企业加强合作。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12-09

      北京机电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京城环保时表示,此次更名旨在进一步明确公司经营主体、突出主业,同时为公司进入资本市场做出铺垫。...北京机电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北京京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京城环保),晓清环保成功上市后更名山水中国(简称rvc),兴源过滤拟将公司中文名称由原杭州兴源过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兴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北京机电院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4-07-28

      北京机电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机电股份公司)切实落实高端营销战略,经过不懈努力力排强大的竞争对手,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近日成功中标顺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设备总承包项目,充分体现了公司在大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领域的工程总承包实力和装备制造能力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