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烟灰”相关结果68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9-19

      2.工业固废综合利用领域主要是指煤矸石、粉煤灰、工业副产石膏、赤泥、冶炼渣、化工渣、尾矿及共伴生矿、废石、锰渣、钢铁烟灰等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工艺技术设备。

      来源: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2-06-28

      焚烧产生的排放烟灰应达到国家生态环境部门规定排放标准。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2-06-05

      焚烧产生的排放烟灰应达到国家生态环境部门规定排放标准。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通报8起涉大气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

      来源:重庆生态环境2022-02-27

      案例二 重庆烟灰汽车维修有限公司停运污染防治设施未停运生产设施案2021年12月9日,万盛经开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现场检查发现,重庆烟灰汽车维修有限公司喷漆房配套建设的活性炭-光氧催化废气处理设施于

      来源:环境论评2021-08-24

      matignon 谨慎地表示:“商量将从经营者开始”,他很希望那些有往地上弹落烟灰坏习惯的吸烟者感到震惊。仅在巴黎,市政厅估计就有 350 吨香烟落在碎石上。

      来源:湖南生态环境厅2021-06-02

      租赁期间,非法加工“铁烟灰”2700余吨,同时通过槽罐车将生产过程产生的高浓度含重金属废水偷排、倾倒。排查线索移交后,专案组迅速展开行动,对13名涉案人员进行刑事拘留。

      来源:红网2021-05-28

      租赁期间,非法加工“铁烟灰”2700余吨,同时通过槽罐车将生产过程产生的高浓度含重金属废水偷排、倾倒。排查线索移交后,专案组迅速查处,对13人进行刑事拘留。

      来源:《电站系统工程》2021-03-18

      降低锅炉运行效率,影响脱硫设备整体性能烟气旁路系统的存在会对进入省煤器的流量进行分流,从而降低省煤器的吸收热量,致使整个锅炉装置的热效率也被同时降低,而且分流后烟气流速也会变慢,这样就会增加省煤器和其他设备构件积聚烟灰的概率

      来源:《电力设备》2020-06-01

      结论电袋复合式除尘器有机结合了静电除尘和布袋除尘的特点,通过前级电场的预收尘、荷电作用和后级滤袋区过滤除尘的一种高效除尘器,它充分发挥电除尘器和布袋除尘器各自的除尘优势,以及两者相结合产生新的性能优点,弥补了电除尘器和布袋除尘器的除尘缺点,不受煤种、烟灰等特性影响

      来源:世界环境2020-04-27

      残余废物(牛奶盒、酸奶盒、果汁盒、比萨饼盒、婴儿和其它类纸巾、烟头、家犬粪便、脏盒、烟灰) 以上7类垃圾,住在高层建筑的家庭,须按类别分别投入小区内相应的大垃圾箱内;独门独户家庭,则须分别放入政府新发放的两个标准垃圾桶内

      来源:科学与财富2020-03-18

      在湿法脱硫后,再利用湿式静电除尘器,可以有效的保证除尘效率的高效性和稳定性,而且在具体应用过程中,湿式静电除尘器的除尘效率不会受到煤种和烟灰特性的影响,能够将湿法脱硫后的气溶胶有效去除,并有效的控制排放浓度

      来源:《科技新时代》2019-12-23

      3.2利用电厂产生的粉煤灰、脱硫石膏等生产新型建材在燃煤电厂对煤粉进行燃烧时,便会从烟气中将众多微细烟灰收集起来,此便是粉煤灰。

      分好类的垃圾都去哪儿了?全流程解码!

      来源: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2019-08-05

      而焚烧过程产生的烟灰、飞灰、炉渣以及前期产生的垃圾渗滤液,都会进行相应的专业处理。

      燃煤电厂烟气环境下脱硫废水液滴蒸发特性的研究

      来源:《能源环境保护》2019-07-08

      该处理方法是将脱硫废水通过喷嘴雾化喷入空气预热器和电除尘器之间的烟道,利用烟气热量蒸发水分,废水中溶解的金属盐类以固体颗粒形式和烟灰一起进入电除尘器,被电极捕捉后随灰一起排出。

      塑战速决 186个国家达成更新控制危险废物的《巴赛尔公约》

      来源:海南生态环境2019-05-16

      塑料在燃烧过程中会释放有毒气体,如二恶英、呋喃、汞和多氯联苯(bcps),对植被、人类和动物的健康构成威胁,而在燃烧塑料的过程中还会释放黑碳(烟灰),导致气候变化和空气污染。

      技术|利用钢厂停产小高炉改建熔融钢渣协同处理尘泥、冶炼渣等固废危废新思路

      来源:泰科钢铁2019-01-30

      其中,oxycup竖炉法工艺---类似于一个直筒炉型的小高炉,借鉴了高炉炼铁的一些技术,将各种含铁废料做成含碳压块加入竖炉内,直接产出铁水和炉渣,并且在煤气除尘系统收集到含锌的烟灰或除尘泥。

      来源:《民营科技》2019-01-11

      在scr工程中,很多机组应用简化系统的方式,降低空间限制,但会导致反应器入口部位堆积大量烟灰,通过灰斗设计,可保护催化剂,提高脱硝反应效率。

      来源:四川省环境厅2018-12-21

      清理情况:什邡市庆丰天鑫化工有限公司环评手续齐全,其生产工艺流程及产污环节为:次氧化锌(原料)→烧结分离→锌焙砂(产品)、烧结烟灰;烧结烟灰→(+硫酸)酸浸→硫酸锌母液、酸浸渣(危废代码:hw48);硫酸锌母液

      每年5亿元财政支持!河北4市入选全国冬季清洁取暖试点

      来源:长城网综合2018-08-30

      很多群众反映实施清洁取暖后,屋里、院子里没有呛人的烟灰了,再也不用起夜添煤笼火了,生活质量和空气质量都有了明显改善。如何扎实推进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

      来源:中新网2018-08-03

      仲夏时节,来自中国各地的厂矿渣料、烟灰以及城市矿产等一车车运抵永兴县各稀贵金属综合回收企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