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节能减排补贴”相关结果591

      来源:光大水务2024-02-28

      20余项「五小创新」成果在本集团旗下项目进行推广,有效助力项目改进工艺、控制成本、节能减排、提高工效。...二零二三财政年度,本集团旗下11个污水处理厂获批上调水价,涨幅介乎4%至36%;获得各类资金补贴合共约3,300万元人民币;累计处理污水约17.49亿立方米、供应中水约4,600万立方米。

      省补也退坡?每千瓦时0.4207元、0.3515元……多个地区生物质发电上网电价公布!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11-08

      生物质发电包含农林生物质发电、垃圾焚烧发电和沼气发电,其中农林生物质发电不仅可替代一定数量煤炭,具有明显的节能减排效果,而且还对扩大农民就业、增加农民收入具有重要作用。...《方案》同时明确后续生物质发电项目补贴中央分担部分将逐年调整并有序退出。但从文章开头多个省/自治区发布的生物质发电上网电价有关事项通知中可以看出,“省补退坡”怕是也在来的路上了!

      约7.56亿!上海市发改委下达本市2023年节能减排专项资金安排计划(第三批)!

      来源: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3-09-21

      5、按照《上海市促进汽车消费补贴实施细则》(沪发改规范〔2022〕4号)和《关于调整上海市促进汽车消费补贴实施细则部分内容的通知》(沪发改产〔2023〕14号)规定,安排经审核通过的27965名车主的促进汽车消费补贴资金

      近3500万 深圳市公布2023年第四批大气环境质量提升拟补贴项目审查结果

      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2023-06-27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公布2023年第四批大气环境质量提升补贴资金拟补贴项目审查结果,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华润电力有限公司2号机组深度节能减排脱白综合治理改造工程获得34916653.44元补贴

      VOCs治理重磅政策汇总:源头替代+末端治理成主流?

      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2023-06-21

      《山西省“十四五”节能减排实施方案》中则明确到2025年,挥发性有机物重点工程减排量达到3.40万吨。...持续推动低vocs含量产品源头替代;推广vocs简易治理设施精细化管控,对无法稳定达标的继续开展清理整治;全面完成本市vocs2.0减排量核算核查和专项补贴审核工作。

      上海市下达本市2023年节能减排专项资金安排计划 (第一批) 支持餐厨废弃油脂制生物柴油等方向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5-17

      2.按照《上海市促进汽车消费补贴实施细则》(沪发改规范〔2022〕4号)规定,安排经审核通过的第三批16259名消费者补助资金合计16259万元。...经研究,现将资金安排计划下达给你们,共4项,计划下达节能减排专项资金29129.993582万元(详见附表)。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4-28

      用好农村客运补贴、城市交通发展奖励资金,推动农村客运和城市公共交通发展,支持创建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鼓励市县开展城市立体交通体系改造,加快构建快速公交、自行车、步行等城市多元化绿色出行系统。...统筹节能减排、专项债券、扩大消费专项等资金,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支持充电桩、换电站、加气站、加氢站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国三及以下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

      超13亿元 上海市下达2022年节能减排专项资金安排计划(第五批)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2-06

      7、按照《关于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持续促进消费扩容提质的若干措施》(沪商商贸〔2021〕111号)和《本市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实施细则》(沪商市场〔2021〕116号)等相关规定,安排经审核3辆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资金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1-30

      持续实施以绿色生态为导向的农业生态治理补贴制度,加大农业面源污染防治资金投入力度,推广应用有机肥、绿色防控产品等,实现农药化肥减量替代。...完善农膜等农业投入品废弃物回收处理体系,鼓励开展社会化服务,加快发展生态农业和循环农业,推进农业节能减排和绿色发展。(七)逐步探索统筹保护模式。市有关部门要以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整体效益为导

      《重点用能产品设备能效先进水平、节能水平和准入水平(2022年版)》发布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2022-11-17

      各地在出台促进消费有关政策措施时,要坚持绿色低碳导向,鼓励采用补贴、以旧换新、积分奖励等多种方式,引导居民选购能效先进水平产品设备,原则上不得对能效低于节能水平的产品设备给予补贴。...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和《“十四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有关部署,引导生产者提升技术工艺水平,督促使用者加快淘汰落后设备

      上海下达本市2022年节能减排专项资金安排计划(第四批)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1-04

      3.按照《上海市促进汽车消费补贴实施细则》(沪发改规范〔2022〕4号)规定,安排经审核通过的3737名消费者补助资金合计3737万元。...经研究,现将资金安排计划下达给你们,共6项,计划下达节能减排专项资金31183.32147万元(详见附表)。

      《四川省“十四五”应对气候变化规划》征求意见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0-13

      实施氢氟碳化物处置设施运行补贴,三氟甲烷销毁率达99%以上,销毁三氟甲烷约4800吨,相当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7104万吨。...全面落实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国家战略,开启应对气候变化新征程,根据生态环境部《“十四五”应对气候变化专项规划编制大纲》(环办气候函〔2021〕252号)、《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四川省节能减排及应对气候变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

      约8.38亿!上海市下达本市2022年节能减排专项资金安排计划(第三批)!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9-19

      3、按照《上海市生活垃圾分类专项补贴实施方案》(沪绿容〔2019〕500号)规定,安排经审核通过的2022年度生活垃圾分类示范街镇补贴资金共计29578万元。...经研究,现将资金安排计划下达给你们,共5项,计划下达节能减排专项资金83798.111176万元(详见附表)。

      来源:发改委环资司2022-06-14

      七、推动农机节能减排积极推进农机报废更新,印发《农业机械报废更新补贴实施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大老旧农机淘汰力度。

      来源:海南省发改委2022-05-24

      建立健全农业水价形成机制,并以完善农业水价形成机制为抓手,积极推行分类、分档水价,统筹推进精准补贴和节水奖励机制、工程建设和管护机制、终端用水管理机制健全和落实,促进农业节水和农业可持续发展。...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的通知》,明确高耗能企业市场交易电价不受上浮20%限制,有利于更好发挥市场机制作用,让电价更灵活反映电力供需形势和成本变化;为整治虚拟货币“挖矿”活动,促进节能减排

      广东:《关于做好大气主要污染物工程减排<mark>补贴</mark>工作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05-19

      o3)协同控制,加快推进氮氧化物(nox)和挥发性有机物(vocs)协同减排,减少臭氧污染,持续改善全省环境空气质量,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和《“十四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二、补贴原则省补贴资金实行总额控制,按照“先减先补、用完为止”的原则,对“十四五”期间治理减排并形成nox或vocs减排量的企业给予补贴(简称“事后补贴”)。

      来源:泰达低碳中心2022-04-22

      天津开发区和保税区也不断结合我区节能减排、绿色发展工作的实际需求,及时调整原有政策,建立补贴专项资金,为促进新区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政策保障今日在座的各位同志,将是新区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中坚力量,“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04-07

      完善相关收费、价格、补贴等政策,按职责做好应急状态下化石燃料管控和能源保障工作。...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负责区域电力调配工作;牵头负责工业领域淘汰落后产能、工业企业错峰生产工作,指导督促县(区)人民政府、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落实产业政策和工业企业错峰生产方案;加强工业技改和节能减排

      上海:关于下达本市2022年节能减排专项资金安排计划 (第一批)的通知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3-28

      上海市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达上海市2022年第一批节能减排专项资金,共5项,计划下达节能减排专项资金32207.549852万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安排计划(一)按照《关于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持续促进消费扩容提质的若干措施》(沪商商贸〔2021〕111号)和《本市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实施细则》(沪商市场〔2021〕116号

      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2022-01-25

      支持参加环境污染责任保险的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生产经营者(保险标的在深圳市内,且申报补贴时处于在保状态)。(九)推动生态环境产业创新发展。...(十)支持企业进一步节能减排。支持实施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后减少污染物排放成效显著的清洁生产审核优秀企业。(十一)支持企业国际合作共建。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