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燃油发电

燃油发电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燃油发电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燃油发电最新动态。了解燃油发电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燃油发电”相关结果12个

类别:综合来源:中电新闻网2017-08-01 09:33:50

iea在新政策情景中预测显示,燃油发电的大幅减少有助于将2040年能源领域二氧化硫排放总量减半。

类别:综合来源:成都市人民政府2017-06-19 15:54:47

张军围绕源头治理,成都将从加快淘汰落后产能,全面清理整治小散乱污企业 强化露天焚烧常态化管控,中心城区烧烤店实施碳改电以及全面推进燃煤锅炉、燃油发电清洁能源替代,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内所有燃煤锅炉清零3个方面进行治理

类别:综合来源:深圳商报2015-07-24 13:59:26

我行已对包括燃油发电、钢铁、水泥、平板玻璃、煤化工、多晶硅、风电设备和电解铝等行业实施限额管控,同时,已通过名单制管理,对从事或涉及两高一剩行业存量客户实施减退。深圳交行相关负责人说道。

类别:来源:经济参考报2015-07-20 08:48:24

蛇口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王一泓说,岸电对船东没有经济效益,船东只希望尽量缩短在岸时间,因此靠岸时仍继续使用发动机燃油发电,没有强制力的岸电推广很难落实。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中国产经新闻报2015-07-05 10:01:49

未来,将研究港口和船舶污染排放情况,建立排放清单;在天津、河北、山东共同研究探索港口停靠船舶采用岸基供电方式替代自备燃油发电,近海海域燃用清洁油品等措施,减少船舶燃油造成的空气污染。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5-06-17 10:33:52

山东共同研究探索港口停靠船舶采用岸基供电方式替代自备燃油发电?近海海域燃用清洁油品等措施,减少船舶燃油造成的空气污染?此外,对大气污染源解析的老三样机动车?燃煤?工业的排放防控,有条不紊?

类别:来源:城市快报2015-05-21 08:28:51

,与河北、山东共同开展港口及船舶污染排放状况研究,建立港口及船舶污染源清单,开展港作船、流动机械设备、工程船舶、码头加注设施建设等港口应用清洁能源试点示范,研究探索港口靠泊船舶采用岸基供电方式替代自备燃油发电政策

类别:来源:中国新闻网2015-04-02 12:26:56

而船舶在库区停靠期间,必须使用大量燃油发电以维持基本用电,人们将这种使用燃油发电的船舶形容为移动的烟囱,既造成噪音、大气污染,又浪费能源。...三峡库区船舶岸电项目送电成功,待闸船舶用上安全可靠的清洁能源,不仅减少了燃油发电的成本费用,更减少了对水资源和大气的污染。

类别:来源:21世纪数字报2015-03-23 08:17:57

根据去年9月就已经公开的修订草案,新的草案将鼓励码头提供岸电、使用优质燃油、配备消耗臭氧层物质的接收设施等多项具体的条款,这些都将有利于减少船舶因使用燃油发电造成的大气污染。

类别:来源:国家电网报2014-05-27 14:51:36

他还指出,从船舶业主的角度来看,国际原油价格的不断攀升也造成了靠港船舶使用燃油发电的...如果全部用岸电取代辅机燃油发电,按这个数据来算,港口氮氧化物、二氧化硫和可吸入颗粒物pm10的年排放量将分别至少减少47665吨、37800吨和2214吨。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东莞时间网-东莞日报2013-04-11 17:18:07

莞企走出去再现样本康达新能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为1998年创立的东莞市康达机电工程有限公司,用户遍布国内各地和国外50多个国家与地区,是华南地区最大的燃气燃油发电机组生产供应商,也是东莞市首批15家上市后备企业之一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国际在线2012-08-31 15:00:39

新加坡是全球主要炼油中心,发电厂虽然80%已靠较清洁的天然气发电,但仍有20%使用燃油发电,硫磺是燃油中的天然成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