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电场除尘”相关结果440

      来源:中煤招标采购网2023-12-11

      包括电除尘一电场电源倍增,三电场换智能高频电源、五电场增设激波脉冲电源,电除尘流场优化,电除尘防雨棚通风改造,湿式电除尘喷淋系统改造,前置低省流场优化、前置低省本体防磨及后置低省割除改造,机组环保性能试验等项目

      来源:湖南涟钢2023-08-10

      采用的湿电除尘器首创了分仓模块设计结构,即“分仓设计,物理隔离,离线冲洗”,设置6个独立控制电场,实现离线冲洗,避免了湿电除尘器冲洗时颗粒物超标,确保粉尘排放浓度连续稳定达到5mg/nm3以下。...项目采用xp-ⅱ型气动乳化超强湍流脱硫除尘部件,均气效果好,烟气流场均匀; 脱硫效率高,脱硫效率99.5%,比传统托盘部件高15%; 除尘效率高,通过对微细粉尘的凝并,除尘效率60%,比传统托盘部件高

      均流式静电除尘技术在烧结机机头<mark>除尘</mark>的应用

      来源:北京力博明2022-11-11

      针对上述问题,北京力博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国内知名高校,另辟蹊径,从“板极配合”角度对电除尘器内部流场及电场进行设计和优化,突破静电除尘器除尘效率低的瓶颈,研发出“均流式静电除尘”技术。

      来源:新乡白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08-30

      实际氧)、486070nm3/h(标态、湿基、实际氧),入口含尘量(b-mcr)35g/nm3,出口含尘浓度≤20 mg/nm3,本体(静电除尘+布袋除尘)阻力≤1200pa,本体漏风率≤2%,单室一电场...目前项目已获主管部门审批,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除尘、脱硫设施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08-22

      各车间除尘灰(除高炉瓦斯灰、机头三四电场除尘灰以外)等含铁固废送烧结原料系统回收利用。高炉瓦斯灰、机头三四电场除尘灰委托河津市盛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综合利用。高炉水渣、脱硫灰送安泰矿渣微粉项目综合利用。

      来源:重庆市生态环境局2022-08-15

      企业2台燃煤锅炉均采取低氮燃烧技术,燃烧烟气分别经“scr脱硝+双室四电场静电除尘器除尘+石灰-石膏湿式脱硫塔脱硫+湿式电除尘器除尘”处理后通过1根210米高排气筒排放。

      2022年2月第3周最新废气环保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服务号2022-02-15

      咨询人:陆工电话:1831085034503海丰公司1号2号电除尘一、二电场改造项目预算投资总额:1000万元进展阶段:土建施工项目所在地:广东省深圳市项目详情:建设1号2号电除尘一、二电场改造。

      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2021-06-23

      配套电除尘器由天洁集团有限公司生产,配有双室四电场电除尘器,设计除尘保证效率为99.7%。...2.2其他:主要包括在布连电厂#1、#2炉电除尘器的三、四电场高频电源基础上叠加分体式脉冲电源改造,原hf-03d型高频电源通讯系统升级为双网冗余,原一、二、三、四电场hf-03d型高频电源稳定性升级,

      来源:新天铁招标部2021-05-13

      、1台成品80m2单室三个电场两个布袋的电袋除尘器、1台原料6300㎡三个布袋的袋式除尘器、拆除安装一台72.5m2(96袋)仓顶除尘、原料二车间院内38m2三个布袋的袋式除尘器,这5台除尘器的相关项目及其他部分除尘管件维修

      燃煤机组SCR脱硝后烟气对电袋复合除尘器的影响

      来源:科技创新与应用2021-05-10

      当scr脱硝装置中发生nh3逃逸,形成少量的铵盐经过电袋复合除尘器前级电场时,与烟气中高浓度的粉尘凝并后绝大部分被电场捕集,且形成的铵盐与粉尘混合的颗粒物中铵盐...、荷电作用和后级滤袋区精细过滤除尘,充分发挥电除尘和布袋除尘各自的除尘优点,以及两者相结合产生新的性能优点,弥补了静电除尘和布袋除尘器的除尘缺点。

      300MW燃煤锅炉污泥掺烧现场试验关键技术研究与工程应用

      来源:《发电设备》2021-04-25

      脱硝系统采用选择性催化还原(scr)法,除尘采用电除尘,每台锅炉配置2台be型三室五电场静电除尘器。脱硫系统采用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工艺,尾部安装湿式电除尘器。

      技术 | 水泥生产线窑头电除尘器提效改造技术

      来源:水泥2021-04-13

      2 组合提效改造技术路线要实施电除尘器提效改造,宜将影响除尘效率的各因子充分调整到最佳组合,可以采用多技术组合使用,主要思路包括:(1)从宏观层面,通过物理性预除尘降低各电场入口pm浓度,提升整体除尘效率

      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2021-03-09

      #1炉省煤器除灰系统a/b侧合并一根管后与电除尘一电场共用管路输灰至灰库。#2炉省煤器分a/b两侧分别和电除尘电场a/b侧合并共用两根管路输灰至灰库。#2炉静电除尘器至灰库比#1炉约长约90米。

      来源:九江新闻网2021-02-12

      东区烧结机尾现配置2台一室三电场卧式静电除尘器,原有的电除尘器已无法满足现行环保标准要求,且存在除尘效率低、维修工作量大、运行成本高等问题,为解决上述问题,公司启动炼铁厂东区机尾除尘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将原有烧结机机尾除尘系统进行结构改造

      来源:湖南省生态环境厅2021-02-04

      生石灰消化除尘废气、消石灰进料除尘废气经水浴除尘器+湿电除尘器处理后分别经20米高的排气筒排放。...新建450m2烧结机机头烟气采用双室四电场静电除尘器+循环流化床脱硫除尘+scr脱硝处理后经过120米排气筒排放。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1-02-04

      皮带端部密封点和煤粉制备系统各产尘点废气设脉冲布袋除尘器处理;高炉出铁场平台全封闭,铁沟和渣沟设置密闭盖板,出铁口设置顶吸罩和侧吸罩,撇渣器和兑罐设置集气罩,出铁场系统各产尘点废气设脉冲布袋除尘器处理;高炉的热风炉均采用经除尘

      来源:《能源环境保护》2021-02-01

      施加电压越大时,除尘效率越高,对粒径为6.9μm的粉尘最大捕集效率可以达到99.4%;高韬深对湿式电除尘器进行了数值模拟,发现与干式状态相对比,得出以下结论:湿式工作状态下粒子的分段浓度减少率、沿程沉积效率、除尘总效率的变化趋势与干式时相同

      来源:北京力博明2021-01-26

      针对上述问题,北京力博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国内高校,另辟蹊径,从“板极配合”角度对电除尘器内部流场及电场进行设计和优化,突破静电除尘器除尘效率低的瓶颈,研发出“均流式静电除尘器”技术。...3 均流式电除尘技术在烧结机头除尘上的优势常规静电除尘器在烧结机头除尘中应用较多,但同时也存在一些不可避免的技术难点:(1)高比电阻、微细粉尘难收集;(2)烧结机头粉尘粘性大,清灰困难以及清灰带来的二次扬尘问题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1-01-22

      生石灰消化除尘废气、消石灰进料除尘废气经水浴除尘器+湿电除尘器处理后分别经20米高的排气筒排放。...新建450m2烧结机机头烟气采用双室四电场静电除尘器+循环流化床脱硫除尘+scr脱硝处理后经过120米排气筒排放。

      来源:《新世纪水泥导报》2021-01-14

      电袋复合除尘器指在一个箱体内紧凑安装电场区和滤袋区,有机结合静电除尘和过滤除尘两种机理的一种除尘器。...摘要电除尘器改造为电袋复合除尘器,前级电区继续保留,后级电场布置为袋区。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