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保产业高峰论坛

保产业高峰论坛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保产业高峰论坛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保产业高峰论坛最新动态。了解保产业高峰论坛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保产业高峰论坛”相关结果8个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博会2021-06-01 14:34:50

此外,新希望集团旗下兴源环保还将首次重磅亮相成都展,有机废弃物资源化专家维尔利也会隆重登场。...据了解,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的“2021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以及下设的14场高品质技术分论坛也将在这个9号馆的会议室举办。

类别:综合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21-02-03 13:31:17

届时,产业高峰论坛将系统探讨行业格局、产业动力、产业趋势等业界热点话题,敬请关注。...10月,2020中国环境产业高峰论坛将在成都举办,本届论坛将聚焦“双循环格局下产业走向”主题,邀请专家、企业、媒体等代表参会。本次会议就高峰论坛策划方案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初步确定了论坛框架。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联2019-01-04 11:51:47

近日,在“中国环联2018年生态环境高峰论坛”上,原环境保护部污染防治司巡视员李新民指出,环境保护相关产业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重要的物质基础与技术保障。...(6)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着力打好碧水保卫战、扎实推进净土保位战。

下一个爆点:环保行业融入智慧城市建设--“2017中国环保产业<mark>高峰论坛</mark>高峰对话系列

类别:综合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17-07-26 08:32:02

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的“2017中国环保产业高峰论坛”,就“下一个爆点:环保行业融入智慧城市建设” 这一话题展开深入探讨。...第二,产业协调。盈峰环境从一开始就朝着美的前30年发展过来的平台型模式去做。目前我们把整个产业里面的水、气、固废、土壤整合起来,就存在着产业协调的问题。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水网2017-07-19 11:09:36

7月15日,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的中国环保产业高峰论坛上嘉宾面对面的交流,带来了思想和智慧的碰撞,探讨了环保行业与智慧城市相融这一行业爆点。...百度云计算事业部总监周保玉认为,应该用数据驱动环保行业,作为互联网行业也需将更多维度的数据与其他行业结合,构建真正的大数据环境。其中,高级人才在其中的作用不可小觑。

类别:综合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17-07-17 15:50:19

很高兴应邀参加2017年中国环保产业高峰论坛。藉此机会,向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7月15日,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以回眸与前瞻:环保产业支撑绿色发展为主题的2017中国环保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司长任树本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大家上午好!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6-09 13:29:44

会议背景2017中国检验检测产业高峰论坛将于6月29-30日在中国南京召开,此次论坛将重点聚焦中国检验检测产业热点,集中探讨目前行业变革的过程中如何寻求突破与创新,共同促进中国检验检测行业的快速发展。

类别:垃圾发电来源:经济网2014-07-25 13:30:59

7月19日20日,在盐城举办的2014环保产业高峰论坛上,环保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主任凌江与国内固废处理龙头企业负责人就垃圾围城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随着城市的扩大,现在这一届政府非常着急地要启动这个垃圾焚烧厂,实际上看到好的项目完全可以政企合作,但在浙江,好几个地方都有一种理念,觉得这块产业还是政府自己做,没有意愿寻找专业公司来帮助,在早期选址过程中没有做好相应的宣传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