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嘉信电气

嘉信电气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嘉信电气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嘉信电气最新动态。了解嘉信电气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嘉信电气”相关结果2个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0-03-27 13:07:34

详情如下:本溪满族自治县供热公司本溪满族自治县供热锅炉脱硝装置采购及安装项目中标公告辽宁嘉信招标投标服务有限公司受本溪满族自治县供热公司的委托,就“本溪满族自治县供热锅炉脱硝装置采购及安装项目”项目(项目编号...四、采购代理机构信息采购代理机构全称:辽宁嘉信招标投标服务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地址:辽宁省本溪县小市镇文化社区9号楼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王海峰 13504146015五、中标信息招标公告日期:2020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大众数字报2015-06-29 08:35:14

曲阜开发区的嘉信电气有限公司是从事变频器、变频控制系统的专业设计、制造的高科技公司,多次被评为曲阜市科技进步先进企业、科技创新先进单位。...曲阜嘉信电气有限公司自今年推出jx800系列高性能矢量型变频器以来,即获市场青睐,这款创新产品凭借着强大的变频功能和低廉的价位,深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