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无烟煤

无烟煤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无烟煤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无烟煤最新动态。了解无烟煤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无烟煤”相关结果286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03-16 08:42:24

赫章县贵州威赫660兆瓦超超临界循环硫化床燃用高硫无烟煤发电示范项目【新建项目】:52个55. 七星关区水箐风电场项目56. 七星关区千溪一期农业光伏电站项目57.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2-14 08:33:21

第十一条 动力煤、无烟煤、炼焦煤应当根据煤种差异、需求和利用途径合理高效利用。肥煤、焦煤、瘦煤、无烟煤等特殊和稀缺煤种应当优先用于冶金、化工、材料等行业,限制特殊和稀缺煤种作为燃料直接利用。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1-09 09:30:16

煤种以无烟煤和焦煤为主,是上好的化工原料煤。贵州属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多年平均降水量1179毫米,水资源丰富。

共十二项重点工作!青岛市2022-2023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发布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10-13 10:04:57

(二)民用清洁散煤推广按照“宜气则气、宜电则电、宜煤则煤、宜热则热”的原则,对于没有集中供暖条件以及电代煤、气代煤无法覆盖的区域,推广使用“清洁煤炭+节能环保炉具”的模式,用优质无烟煤、清洁型煤等清洁煤炭替代高污染民用散煤

国内外水处理滤料级配表示方法对比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给水排水2022-06-27 09:50:43

目前用于水处理的过滤材料主要包括颗粒滤料、纤维滤料、改性滤料或者各种滤料的组合,其中常用的颗粒滤料主要包括石英砂、无烟煤、高密度矿、陶粒滤料、颗粒活性炭等。...滤料:过滤中用于去除水中颗粒物的高密度矿、石英砂和无烟煤等。粒径大小:由标准筛筛分确定的滤料颗粒的各种尺寸和尺寸范围。有效粒径(es):通过10%(按干重)滤料样品的筛孔孔径。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贵州省能源局2022-06-07 11:03:06

提升煤化工作为化工原料的综合利用效能,推进煤化工产品高端化、多元化;综合利用优质无烟煤及煤化工副产品,发展煤基新型功能材料。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原云商电子采购平台2022-05-18 09:13:44

公司所用燃料煤为焦煤公司生产的低硫无烟煤。两条水泥熟料生产线均配套建设有水泥窑窑尾烟气脱硝装置和9兆瓦纯低温余热发电机组。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4-22 10:39:48

公司所用燃料煤为焦煤公司生产的低硫无烟煤。两条水泥熟料生产线均配套建设有水泥窑窑尾烟气脱硝装置和9mw纯低温余热发电机组,水泥生产线环保手续完善,各项污染物均可稳定达标排放。

焦作千业水泥有限责任公司高效智能精准脱硝(SNCR)项目招标公告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原云商电子招投标平台2022-04-21 08:33:42

公司所用燃料煤为焦煤公司生产的低硫无烟煤。两条水泥熟料生产线均配套建设有水泥窑窑尾烟气脱硝装置和9兆瓦纯低温余热发电机组。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2-17 09:25:42

65.镇宁县坝草水光互补农业光伏电站项目66.镇宁县扁担山(一期)农业光伏电站项目67.紫云县马鬃岭风电场项目68.赫章县鸿发煤矿年产90万吨技改项目69.赫章县威赫660兆瓦超超临界循环硫化床然用高硫无烟煤发电示范项目

开矿毁山、疯狂超采 地处贺兰山余脉 相关部门竟“高度近视”

类别:矿山治理来源:中国环境APP2021-12-22 16:32:11

中宁的县政府网站上,对当地自然资源情况有着详细介绍:矿产资源丰富,碱沟山无烟煤总储量约2945万吨,石膏储量24.12亿吨以上,石灰石储量8.14万吨左右。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重庆生态环境2021-08-17 15:41:10

无烟煤作为主要燃料,以铝合金、铝渣和废铝制品等为主要原料,并添加工业氟硅酸钠用于升温分层,添加金属硅用于增加硬度。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钢集团金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2021-07-30 10:55:16

钢铁生产过程中净消耗的化石燃烧产生的co2排放,包括焦炉、烧结机、高炉等炉窑燃烧的洗精煤、无烟煤、烟煤、焦炭的排放,以及厂内用于生产运输的火车、汽车用汽柴油产生的排放。

钢铁行业碳中和专题研究报告:钢铁行业碳中和现状与减碳路径分析

类别:碳交易来源:华宝证券2021-07-29 10:24:00

钢铁生产过程中净消耗的化石燃烧产生的 co2 排放,包括焦炉、烧结机、高炉等炉窑燃烧的洗精煤、无烟煤、烟煤、焦炭的排放,以及厂 内用于生产运输的火车、汽车用汽柴油产生的排放。

什么是反硝化滤池?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保工程师2021-06-16 08:44:45

滤池承托层一般由滤板、滤头(如下图)、承托层滤料组成,反冲洗系统(冲洗水管、冲洗气管)也在承托层的滤板下布置新型的滤池主要将滤头优化为方便布水布气的新型滤砖,优化了气水分配.滤料也从普通的鹅卵石、砾石等转变为陶粒、无烟煤

中国钢铁企业烧结工序节能减排技术回顾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冶金安全环保2021-06-05 09:54:00

烧结工序总能耗的75~80%是矿物燃料,如焦粉和无烟煤。矿物燃料的使用会产生大量温室气体,如co2,sox,nox和二噁英,它们是钢铁工业主要的空气污染源。

唐山市钢铁行业碳排放核算及达峰预测

类别:碳交易来源:《环境工程》2021-05-27 14:44:42

喷吹煤是将煤粉从高炉风口向炉内直接喷吹的燃料,可以瞬时提高发热量,现多使用混煤,即烟煤和无烟煤的混合煤粉。提高烟煤的掺混比有利于提高喷吹煤的燃烧性能,降低焦比。

什么是BAF工艺?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工程师2021-04-21 09:41:55

目前曝气生物滤池所采用的滤料形状有蜂窝管状、束状、圆形辐射状、盾状、网状、筒状等,所采用的滤料主要有多孔陶粒、无烟煤、石英砂、膨胀页岩、轻质塑料、膨胀硅铝酸盐、塑料模块及玻璃钢等。

【源动力人】西安航天源动力热能科技事业部设计部荣获2020年度所部“先进班组”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西安航天源动力工程有限公司2021-03-04 10:31:54

基于已有技术与工艺能力,热能设计部开始了紧锣密鼓的研发过程——调研国内烟煤、褐煤等类似装置运行情况,组建研发团队结合无烟煤特性进行熔渣气化工艺包研发工作,对工艺、设备、开车、运行等环节进行全流程梳理;聘请外部专家组作为技术顾问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走进水专项2021-02-08 09:19:28

在高标准达标尾水基础上,通过香蒲等植物的生物富集作用,结合铁改性无烟煤表面吸附,实现锑和苯胺及毒性深度去除。相关技术在苏州市吴江区印染废水处理厂进行了工程示范,于2020年5月建成运行。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报告大厅2021-02-05 11:00:53

根据国家科委推荐的《中国煤炭分类方案》,我国煤炭分为十大类,一般将瘦煤、焦煤、肥煤、气煤、弱粘结、不粘结、长焰煤等统称为烟煤;贫煤称为半无烟煤;挥发分大于40%的称为褐煤。

类别:再生水来源:易筑给排水2021-01-12 13:59:34

其中多介质过滤器采用两级过滤模式,一级多介质过滤器的填充滤料为无烟煤和石英砂的混合滤料,二级多介质过滤器填充滤料为石英砂。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报告大厅2020-12-28 09:50:04

三是炼焦煤吨煤下降239元,无烟煤价格下降幅度也比较大。”张宏表示。从上半年利润情况来看,煤炭企业在抗疫过程中,保供应、稳定煤炭生产成本提高,从而导致利润的下降幅度比营业收入下降的幅度还高。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电力科技与环保》2020-12-19 08:59:26

关键词:团聚除尘;脱硫废水;烟道蒸发;粉煤灰;协同 0引言 鄂州电厂一期工程2×330mw机组于1999年正式投产,采用进口“w”型火焰锅炉,设计燃用山西无烟煤

科普互动 | 滤池圈的大V——V型滤池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开花的雨2020-12-10 09:04:55

三、 v型滤池的亲戚们1 mediazur双滤料滤池可采用两种不同的滤料(如砂、无烟煤),除了反冲洗和进水方式不同,设计上与aquazur v型滤池相似。...① mediazur b型滤池——无表面扫洗② mediazur bv型滤池——有表面扫洗2 carbazur滤池专为轻质滤料设计的滤池,适用于采用颗粒活性炭滤料,也适用于其他轻质滤料(浮石、无烟煤等)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国电力2020-11-18 14:28:42

摘要: w火焰锅炉燃用无烟煤时,即使采用低氮燃烧技术,其产生的nox质量浓度仍可高达700~1 200mg/m3。因此,其超低排放路线往往是“sncr+scr”联用。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报告大厅2020-10-09 09:43:50

根据国家科委推荐的《中国煤炭分类方案》,我国煤炭分为十大类,一般将瘦煤、焦煤、肥煤、气煤、弱粘结、不粘结、长焰煤等统称为烟煤;贫煤称为半无烟煤;挥发分大于40%的称为褐煤。

农村安全取暖大喇叭 公益宣传片在泰安发布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0-09-29 13:32:46

9月28日,由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出品的《农村安全取暖大喇叭:三项八条要记牢》公益宣传片在山东泰安召开的“晋城优质无烟煤推介会暨燃料适配炉具技术与售后服务宣讲会”上发布。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水泥2020-09-25 08:16:04

不同煤种分析基低位发热量经验公式为:由分析基低位发热量经验公式可以看出,灰分降低1个百分点,分析基低位发热量可以提高270.2 j/g(烟煤)、345.7 j/g(无烟煤)、321.5 j/g(褐煤),

山东某炼厂除盐水站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工业水处理2020-09-23 14:31:47

多介质过滤器6台,5用1备,单套直径3 200 mm,滤速8~10 m/h,内部填充石英砂及无烟煤滤料,每套处理量70~80 m3/h,反洗周期约20~24 h。多介质前端投加絮凝剂和氧化性杀菌剂。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