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进口煤

进口煤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进口煤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进口煤最新动态。了解进口煤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进口煤”相关结果44个
广东省推进能源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2023-2025年):统筹规划垃圾焚烧发电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广东省能源局2023-05-25 09:03:37

落实国家煤炭进口政策,拓宽煤炭进口渠道,促进各关区进口煤通关便利化,全力保障我省发电进口用煤需求。完善广东省电煤实时监测预警系统,督促省内煤电企业落实国家要求的煤炭最低库存制度。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能源报2020-12-16 09:33:09

此外,北煤南运直达需求,焦煤等煤焦类运输需求,陆路口岸进口煤运输需求也将增加。这些因素均对运输能力提出新的要求。”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报告大厅2020-11-28 09:09:55

综上来看,煤炭进口量后期将有所下降,进口煤对国内市场的影响随之减弱。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能源报2020-11-11 09:33:26

此外,进口煤也将持续严格。煤价获得供需两端强支撑,有望持续向好,由此带动业绩回升。”另据《报告》分析,当前,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指标均出现明显回升,进而拉动能源及煤炭消费需求的增长。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报告大厅2020-10-16 10:01:19

1-4月份,我国进口煤出现大幅增长之后,开始严格执行进口额度管理,并严禁异地报关。5月份之后,国内煤炭市场形势明显转好,进口煤呈现收紧,同比和环比出现大幅回落。...8月份,我国进口煤2066万吨,同比减少37%;1-8月份,累计进口煤炭22075万吨,同比微增0.2%。进口煤前松后紧,促使进口数量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周观点|生物质发电实施方案促进行业发展 可降解指南规范行业制度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公用溶易看2020-09-21 11:02:58

进口煤方面,港口煤价再次突破绿色区间上限,且即将突破600元/吨进入红色价格区间,触发政策调控风险较大;同时中国煤炭运销协会将于9月27日召开煤炭进出口专业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后期仍需重点关注进口政策变化情况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能源杂志2020-07-13 15:19:30

据悉,山东能源的煤炭资源以本地煤为主,而兖矿发展多年来,已经形成了外省煤、进口煤、本地煤并驾齐驱的局面,同时兼营煤炭贸易。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报告大厅2020-06-03 15:11:47

预计2020年,煤炭调出省区净调出量合计16.6亿吨,煤炭调入省区净调入19亿吨,主要由晋陕蒙等地调出,以及沿海沿江进口煤补充。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冶金报2020-05-28 09:00:01

近3年来,国家发改委要求海关控制进口煤数量。海关主要通过两种措施限制进口煤,一是要求当年进口数量不能超过上一年进口量,二是延长进口放行时间。...二要缩短进口煤放行时间,为企业减负。目前海关对进口煤延长放行时间,既增加了钢厂的资金占用,又抬高了国际煤价,建议恢复正常的放行时间,给企业减负。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鄂尔多斯煤炭网2020-03-10 08:57:44

随着疫情受控,各省份密集推出庞大的投资计划,新一轮大规模基建开始启动,另进口煤管控力度有所收紧,其对市场产生强有力的拉动作用。二季度,沿海煤市供需两旺将再现。...值得注意的是,进口煤受限,华东、华南水泥厂以往用煤大部分靠澳洲煤支撑;后续水泥厂复工后,可能要回归采购山西煤,拉动低硫低水晋北煤出现供不应求,煤价率先上涨。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新华财经2020-03-03 11:08:02

进口煤在我国煤炭市场上有调剂余缺和平衡差价的作用。1月31日凌晨,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宣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随着进口煤受到出口国检疫加强、物流限制等影响,短期内难对我国煤市形成有效补充。在煤炭供应短暂放缓、供暖用煤正处旺季、主要用煤行业延迟复工复产、物流短期受限等多因素叠加下,煤价小幅回升。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鄂尔多斯煤炭网2020-02-20 10:59:52

进口煤依然受阻,印尼、澳洲、蒙古均出台相应措施,从中国前往澳洲船舶将被隔离14天,印尼则需要申报体检,而蒙古关闭所有与中国的出口口岸;再加上异地报关限制,进口煤进入国内市场并不乐观。...此外,现货价格已经开始高出大型煤企的年度长协煤价格,港口煤价能否继续上涨,主要看下游复苏、电厂日耗恢复情况,以及进口煤情况。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煤炭报2020-02-14 15:57:31

短期内进口煤难以对目前受物流影响而突显的供需矛盾形成有效补充。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能源报2019-01-04 08:50:41

2017年,虽然进口煤政策有所调控,但进口总量仍达到2.71亿吨。2018年上半年刚过,部分港口进口煤通关时间延长或暂时取消、进口煤政策收紧的消息就不断出现。...而对于进口煤政策收紧是否会导致煤价上涨的担忧则是多余的。收紧进口煤政策的消息必然会对煤价形成支撑,但影响煤价上涨的因素除进口煤外,还有下游整体需求、国内产能变化情况以及运输能力等。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经济参考报2018-12-28 09:41:55

值得注意的是,进口煤对内贸煤价的冲击已开始显现。...元旦过后,进口煤将增加通关份额,尽管当前政策并不明朗,但已有大量进口煤到岸等待通关,后续仍将陆续有货到岸,煤炭有效供给的预见性增加,国内外煤价的互动性再度增强。

煤炭行业发展现状分析 煤价上涨远超市场预期

类别:综合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8-06-12 15:15:32

影响下半年煤炭价格走势的因素中,有气候(温度)和进口煤两大变量。...而新增或置换的优势产能投产的释放,则相对时间周期较长;同样,进口煤5月订货,也要一个半月才能到,总体而言,今年夏天至下半年,煤炭供需格局依然偏紧,煤炭价格将大概率保持高位。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柚动在线2016-07-06 08:09:28

锅炉设计燃用国产煤或进口煤,燃烧器四角布置,制粉系统为直吹式,配6台三菱立式mvm25rl型磨煤机。

类别:综合来源:化化网煤化工2016-06-24 14:42:14

项目拟以进口煤为原料,采用先进的粉煤气化技术生产合成气,建设24万nm3/ho2空分、64.4万nm3/h(co+h2)煤气化、净化及co分离、30万nm3/h制氢、100万吨/年甲醇、20万吨/年乙二醇

类别:综合来源:化化网煤化工2016-06-23 12:54:03

项目拟以进口煤为原料,采用先进的粉煤气化技术生产合成气,建设24万nm3/ho2空分、64.4万nm3/h(co+h2)煤气化、净化及co分离、30万nm3/h制氢、100万吨/年甲醇、20万吨/年乙二醇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电力报2016-05-04 10:30:36

国际能源价格低位运行,进口煤优势仍然存在。王显政认为,在当前国内煤价低位运行期间,进口煤仍具有一定的价格优势,短期内化解进口煤对我国市场的影响仍有难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快速发展对煤炭的替代作用增强。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6-04-13 13:39:28

煤炭去产能是大势所趋 细则方面需要硬杠杠李东谈到,我国煤炭的产能过剩一方面是由于目前煤炭的供应和需求之间出现了二十亿吨左右的差距,加上进口煤的数量,这一差距还有增加的势头。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9-15 09:07:28

孙超:进口煤作为沿海电厂燃料的重要补充,近年来进口量不断增大。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证券网2015-08-20 11:55:10

今年初以来新实施的《商品煤质量管理暂行办法》对进口煤限制较为明显。焦化市场上,截至去年年底,该行业2000多台焦炉真正达标的不足一成。因此环保政策执行短期内也将导致大量企业倒闭、合并。

类别:综合来源:金银岛煤化工资讯微信2015-08-17 10:22:02

相比进口煤环比数量上升,国内的煤炭行业则表现惨淡,进口煤的低价优势成为国内煤市长期低迷,供过于求的主要原因之一。...解读:国内煤炭供应过剩的情况下,进口煤的比例仍然在上升,其主要原因是价格,然而经过了长时间的下跌,目前我国煤炭价格已经较低,企业开采利润十分微薄,很难继续在价格上做出让步。

类别:火电产业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7-09 09:23:41

自新环保法和《商品煤质量管理办法》正式实施以来,超标排放的耗煤电力企业屡屡受到处罚,以印尼煤为首的煤质较差的进口煤多次受到退订。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内蒙古煤炭交易中心2015-07-01 13:04:24

自《环境环保法》和《商品煤质量管理办法》正式实施以来,超标排放的耗煤电力企业屡屡受到处罚和进口煤受到多次的退订。电企脱硫脱硝超标除了设施存在问题之外,追根溯源根本原因会放在煤炭。

类别:煤气能源来源:证券日报2015-03-17 08:43:20

国内需求复苏缓慢,电厂发电情况未见明显好转;而外有进口煤数量充裕且价格低廉作为后备与补充。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3-05 09:44:23

据统计,全国煤炭产能约40亿吨,在建产能约11亿吨,再加上约3亿吨的进口煤,整体算来,我国煤炭行业产能过剩在15亿吨以上,导致行业经济效益持续下降。

类别:煤气能源来源:中国投资咨询网2015-02-28 14:43:32

进口煤的冲击,也进一步加剧了国内煤炭市场供大于求的矛盾。为此2014年年初,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印发2014年能源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明确十大重点任务。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中国改革报2015-02-05 13:09:36

王显政表示,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煤炭需求低速增长与产能结构性过剩和进口煤保持高位将成为常态,煤炭供应总量宽松态势不会发生明显改变,煤炭经济运行仍将面临严峻挑战。...姜智敏在1月23日年度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今年煤炭行业的脱困举措主要集中在四个严格也即:严格治理违法违规生产;严格治理不安全生产、超能力生产;严格治理劣质煤的生产和消费;严格控制劣质进口煤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