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燃料锅炉供热”相关结果520
      5月28-29日  CBC 2024第七届中国(国际)生物质能大会暨展览会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4-04-01

      建设生物质“收储运”及成型燃料加工、生物质锅炉和地热供热等分布式可再生乡村能源站2023年4月1日,国家标准委、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十一部门印发《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其中提到生物质能领域重点制修订生活垃圾焚烧发电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2024-03-29

      2024年年底前,全市分散建设的燃料类煤气发生炉完成清洁能源替代...国家、省绩效分级重点行业以及涉及锅炉炉窑的其他行业,新建、扩建项目污染物排放限值、污染治理措施、无组织排放控制水平、运输方式等达到a级绩效水平;改建项目污染物排放限值、污染治理措施、无组织排放控制水平、

      来源:中国能源报2024-02-29

      据《中国能源报》记者了解,近年来,在相关政策的大力推动下,我国生物质能产业取得较快发展,已初步建立了生物质发电、生物质供热、成型燃料加工及厌氧发酵产沼气等关键技术体系,在生物质锅炉、成型燃料机械以及发酵装置等关键装备制造方面已具备自主研发和商业化生产能力

      来源:陕西环保集团2023-12-05

      该项目采用国内先进纯燃生物质循环流化床技术,根据纯生物质燃料特性在给料、流化、燃烧、尾部结渣等方面进行优化设计,配套安装130蒸吨高温超高压cfb生物质锅炉、30兆瓦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同时集成热电联产

      来源:陕西省生态环境厅2023-11-22

      供热范围覆盖延安市中心城区,同时为西北川及延安新区供热,兼顾沿河湾镇用热。厂外管网与管线、330千伏送出线路等工程不在本次评价范围。...主要建设2×350mw超临界间接空冷热电联产机组,配套2×1221.5吨/小时超临界参数变压直流炉、燃料煤储存及输送、燃烧制粉、烟气净化、化学水处理等公用辅助及环保工程。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2023-10-23

      (四)新建集中供热管网覆盖范围内已建成的燃用高污染燃料的分散供热锅炉和不能达标排放的供热锅炉应在集中供热管网供热稳定后3个月内停用,改用集中供热。...(五)生物质成型燃料锅炉应为专用锅炉,并配备高效除尘设施。(六)国家或广东省发布相关行业、燃用设备、燃料等新排放标准的,从其新标准实施。

      议程出炉 NCB2023 第二届中国北方生物质<mark>供热</mark>与发电大会暨展览会11月启幕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3-10-23

      ◆ 生物质液体燃料利用:燃料乙醇制造设备及技术,生物柴油、生物醇油制造设备及技术等。...◆ 生物质(颗粒)锅炉与气化锅炉:生物质锅炉、燃烧机,秸秆气化炉,生物质供暖设备,烘干设备,颗粒气化燃烧锅炉,焚烧锅炉,生物质燃烧器、生物质直燃锅炉,秸杆气化炉,余热锅炉,燃煤/燃气/电/热水锅炉等,锅炉烟气净化设备

      来源:湘潭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2023-10-11

      进一步扩大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域,城市建成区禁止使用固硫蜂窝型煤,应结合旧城改造,加快天然气管道建设,提高城市气化率。...其中,在工业领域全面推广应用电转供热、电转动力等电能替代形式,加快淘汰不达标燃煤锅炉,推广电炉钢、电锅炉、电炉窑、电加热等技术,开展电能替代。

      来源:泉州市生态环境局2023-09-04

      三、重点任务(一)全面推进集中供热,整合一批分散锅炉1.释放集中供热潜力。依托火电等大型工业企业开展供热示范,加快供热管网建设,扩大集中供热范围,最大程度释放热电联产、工业余热等供热能力。

      漳州市关于全面推进<mark>锅炉</mark>污染整治促进清洁低碳转型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来源:漳州市生态环境局2023-08-08

      三、重点任务(一)全面推进集中供热,整合一批分散锅炉1.释放集中供热潜力。依托火电等大型工业企业开展供热示范,加快热力管网建设,扩大集中供热范围,最大程度释放热电联产、工业余热等供热能力。

      福建省关于全面推进<mark>锅炉</mark>污染整治促进清洁低碳转型的意见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2023-07-28

      三、重点任务(一)全面推进集中供热,整合一批分散锅炉1.释放集中供热潜力。依托火电等大型工业企业开展供热示范,加快热力管网建设,扩大集中供热范围,最大程度释放热电联产、工业余热等供热能力。

      来源:江门市人民政府2023-07-21

      合理控制新增石化、化工项目,加快交通领域油品替代,支持车船使用液化天然气燃料,大力推进先进生物液体燃料、提升终端燃油产品...压减非发电用煤,严格控制造纸、水泥、陶瓷、纺织等重点行业煤炭消费量,科学有序推进燃煤自备电厂和锅炉“煤改气”“煤改电”,全面淘汰落后产能用煤。2.大力发展清洁低碳能源。

      【邀请函】NCB2023第二届中国北方生物质<mark>供热</mark>与发电大会暨展览会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3-07-10

      ◆ 生物质(颗粒)锅炉与气化锅炉:生物质锅炉、燃烧机,秸秆气化炉,生物质供暖设备,烘干设备,颗粒气化燃烧锅炉,焚烧锅炉,生物质燃烧器、生物质直燃锅炉,秸杆气化炉,余热锅炉,燃煤/燃气/电/热水锅炉等,锅炉烟气净化设备

      贵港市2023年度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方案(修订)

      来源:贵港市生态环境局2023-07-06

      着力整合供热资源,加快供热区域热网互联互通,充分释放燃煤电厂、工业余热等供热能力,发展长输供热项目,开展散煤综合治理和燃煤小锅炉整治。...重点针对精细化工、纺织印染、包装印刷、家具、人造板、橡胶制品、塑料制品、砖瓦、机械喷漆加工等企业集群,开展排查及分类治理,制定“一群一策”整治提升方案,从生产工艺、产品质量、产能规模、能耗水平、燃料类型

      迪诺斯环保深耕细作 不断挖掘“小非电”行业脱硝新市场

      来源:迪诺斯环保2023-06-16

      到目前为止,公司的产品已经广泛在以废纸、茶渣、木屑、秸秆及稻壳等为燃料的生物锅炉行业尾气nox治理中实现连续供货,为0.5~6t及75~130t的生物锅炉尾气nox治理提供了样板项目,实现生物质锅炉尾气高温高尘

      六月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一)

      来源:中项网2023-06-06

      项目详情 占地面积86530.16㎡: 1、规模为①日处理一般工业固废(非工业危险废物)1000吨,分选加工成固体替代燃料(srf)并回收再生塑料及能源化(发电及供热); 2、200吨/日废塑料再生造粒

      CBC 2023第六届中国生物质能大会暨展览会圆满落幕!

      来源:新能源网2023-05-19

      与会嘉宾们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对生物质行业规模化发展、零碳供热、无废城市、生物质发电产氢、新技术研发和项目实践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分析与介绍。...李辉可持续发展颗粒厂建设运营江苏金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监 潘浩生物质破碎、粉碎、制粒设备技术与案例分享山东邹平汉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刘兆峰碳中和形势下的生物质能热电贡献杭州国祯伊泰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高杰生物质锅炉的技术分析和新产品浙江聚华热能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3-04-03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高污染燃料范围煤炭及其制品(包括原煤、散煤、煤矸石、煤泥、煤粉、水煤浆、型煤、焦炭、兰炭等);石油焦、油页岩、原油、重油、渣油、煤焦油;非专用锅炉或未配置高效除尘设施的专用锅炉燃用生物质成型燃料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3-02-06

      在绿色低碳乡村建设方面,推进生活垃圾、污水治理低碳化,在集中供暖未覆盖的农村地区,推广太阳能+空气源热泵(水源热泵、生物质锅炉)等小型可再生能源供热。加快推进生物质成型燃料+生物质锅炉替代散煤取暖。

      福建:关于全面推进<mark>锅炉</mark>污染整治促进清洁低碳转型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12-19

      三、重点任务(一)全面推进集中供热,整合一批分散锅炉1.释放集中供热潜力。依托火电、大型工业企业开展供热示范,加快热力管网建设,扩大集中供热范围,最大程度释放热电联产、工业余热等供热能力。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