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党永富

党永富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党永富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党永富最新动态。了解党永富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党永富”相关结果13个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3-11 09:08:40

作为土生土长的农民,全国人大代表和“土”打交道30多年,今年,他对耕地保护格外关注。...为此,提出关于推动我国耕地质量立法的建议,依靠法治的力量,减轻、预防和治理土壤污染,守住耕地红线。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正义网2020-05-25 10:47:29

秦光蔚和呼吁加快耕地质量保护立法,将耕地质量管理与建设工作纳入法治化轨道,为“中国人饭碗装中国粮”、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提供坚实的基础。...为此,她和都提出建议,在全国范围开展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按照土壤污染防治法的规定,从完善监管体制、明确责任机制等方面构建系统全面的土壤污染防治综合管理体系。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科技日报2020-05-07 09:08:50

解释,镉容易被水稻吸收并蓄积在水稻籽粒中,通过食物链传输,对人类健康造成严重威胁。...表示,“通过构建‘过程农业’系统工程体系,形成农业全过程管理模式,解决当前碎片化农业,推动化学农业转型升级。”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03-13 10:36:46

呼吁国家尽快将耕地质量保护法纳入立法规划。为何要进一步呼吁制定耕地质量保护法?解释道:“去年,我们国家通过了《土壤污染防治法》,让土壤问题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CSER土壤修复平台2019-03-11 10:53:58

全国人大代表建议,要重视提高土壤科技支撑能力,借鉴已有的成熟模式,在粮食主产区优先开展减肥增效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新华网2019-03-07 13:11:17

全国人大代表、河南远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说,水污染能看得见,但土壤污染看不见,更需高度重视。土壤污染防治是攻坚战,更是持久战。

<mark>党</mark><mark>永</mark><mark>富</mark>:通过治理化肥农药污染耕地 有信心让中国农业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新华网2019-03-05 09:45:46

这是全国人大代表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新华社记者殷刚摄农民日报全媒体记者:我的问题提给代表。我们了解到,您之前担任省市县乡各级人大代表的时候,就一直关注土壤污染防治问题。

“土代表”<mark>党</mark><mark>永</mark><mark>富</mark>:加强农村污染防治建议成环保部办理的重点建议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大河网2019-03-04 14:37:02

有了党的政策支持,表示要坚决把这一项工作长久地做下去。...在科研方面,准备探索建立一套土壤健康指标体系,像医生给人治病一样,使土壤健康有一个基本的衡量标准。还准备成立一个“治土工作室”,面向全国各地,为解决土壤问题提供咨询和技术服务。

类别:综合来源:映象网2016-06-03 14:11:54

洛阳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申松电、济源市环境监测站卫海林、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卢洪波、开封市杞县环保局湖岗乡通讯组宋怀然、登封市环境保护局郭更淼、河南省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联盟谢湛、河南远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大河网2015-12-26 10:01:18

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等机构官员对取得的科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说,中国在解决国际生态生命安全问题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这是等中国专家一直以来辛勤耕耘、追求卓越的结果。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固废观察微信2015-02-19 09:42:37

省人大代表提出了相关议案。表示,目前土壤污染主要来自涉重金属企业、城市与农村生活垃圾、工业固体废物、过量使用的化肥农药地膜等。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大河网2015-01-29 10:07:52

1月27日,参加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的省人大代表在郑州黄河饭店接受了大河网专访。说,他将用毕生的精力,把土壤污染治好,让土地爷远离疾病,健康起来。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新浪公益2014-09-01 10:27:36

在8月28日被邀参加联合国文明联盟第六届全球论坛,其中在联合国粮农组织召开的会议上提出将会把这两项技术签入各国的农业战略当中。...作为两项技术的发明者、河南奈安生物科技掌舵人,可能大家并不陌生。2014年,他曾被《cctv7科技苑》播出的《给除草剂加把安全锁》称之为:揭开除草剂伤疤第一人。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