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奥林公司

奥林公司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奥林公司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奥林公司最新动态。了解奥林公司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奥林公司”相关结果5个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大众网2015-11-23 10:31:23

王思合:济南热力投资1.2亿元,扩建了莲花山热源厂270兆瓦水煤浆热水锅炉及配套设施,使莲花山热源厂实际供热面积达到400万平方米,较去年新增约132万平方米,使中铁逸都、奥林逸城、舜奥家园小区北区、国华印象...此外,上个采暖季公司实施空气源热泵项目,解决了高墙王小区6.77万平方米孤岛用户供热问题,收到良好供热效果。

类别:来源:中国能源报2015-04-29 09:02:20

近日,由芬兰奥林公司研发的全新催化燃烧技术顺利完成测试,在北京热力集团旗下的左家庄热力厂正式投入运行。...此次左家庄热力厂的3台锅炉经过奥林公司新燃烧技术的改造,烟气排放中氮氧化物的含量均控制在30毫克/立方米以下,远低于目前北京地区的排放标准。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4-23 10:02:11

来自芬兰的清洁技术企业奥林公司日前向北京热力集团的一家供热厂交付了3台燃烧器。...为实现这一目标,奥林公司启动了一个产品开发项目。一直以来,奥林都会投入营业额的5%~6%用于研发。奥林对这项开发充满热情,因为这项技术在各大城市需求量都很高,包括北京。

类别:来源:中国能源报2014-06-18 09:19:03

一向主打清洁技术的芬兰当然不会忽视这一点,此次展会,芬兰清洁技术委员会偕同芬兰aavi科技和奥林公司,展示了芬兰科技在室内空气净化,以及供暖和制冷方面的先进解决方案。...此外,著名的二氧化碳传感器生产商森尔(senseair)公司,也带来了其检测二氧化碳含量的系列产品。

类别:生物质发电来源:中国能源报 李慧2012-11-14 10:21:32

另外,在本次研讨会上,芬兰拉赫蒂绿色设计中心还向奥林公司和北京热力集团颁发了国际绿色设计奖,以奖励两家企业在清洁技术与绿色设计应用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