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华平股份

华平股份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华平股份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华平股份最新动态。了解华平股份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华平股份”相关结果9个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3-08-04 16:26:03

国内外历届参展品牌代表有:华水、河南水利投资集团、新天科技、汉威集团、沃德智能、山东欧标、启迪国信、新开普、 水顿智能、力通水务、瀚源水务、中持水务、永泽集团、平政通、天津水运院、奥格科技股份、开源环保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巨潮资讯2020-05-20 08:43:55

独立董事:郭郭亚雄周学军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5月18日...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存在关联关系;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类别: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8-10-29 09:06:12

10月26日,上海一家小贷公司人士透露,其正常业务贷款利率甚至平均在15%左右。融资方式面面观从融资方式变化的时间轴来看,“再融资新规”的出台,无疑是关键一笔。...相比之下,雪松控股旗下君华集团、苏宁易购、江苏沙钢集团分别发行的12亿元、17亿元及10亿元公司债,由于信用评级为最高的aaa级,均以较低的利率完成了募资任务。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E20水网固废网微信2016-04-05 10:09:14

我认为e20环境平台在各种行业平台中质量最高,我们要找交流平台,自然要找质量最高的。二是向平台中的大鱼寻求合作。同理,包进锋的目光仍锁定在最大的几家上,找到了北控、首创。...这意味着虽然公司第一大股东为包进锋,但北控、首创的股份加起来占40%,从这个角度来看又是国有企业,其混合所有制下的路径值得探究。李力谈到与开创合作后的感受:在合作层面,起核心作用的就是配合的感觉。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证券日报2016-03-17 09:55:48

(12.59%)、欣龙控股(12.43%)、广电运通(11.36%)、股份(10.87%)、*st华赛(10.38%)等个股月内涨幅均在10%以上,表现抢眼。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经济观察报2015-12-08 10:05:11

安全、环保问题难避招股书显示,圣华曦此次ipo,拟发行不超过2200万股的股份,募集大约4个亿的资金,主要投向于迁建制剂基地项目、技术中心建设项目以及产品市场营销网络与信息管理系统建设项目。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01-22 09:03:04

-姚广、正业科技-秦艳平、中国交建-刘文生、信质电机-朱彬、南威软件-吴丽卿、东方网力-潘少斌、新华保险-朱迎、科陆电子-黄幼平、利达光电-张子民、包钢稀土-张日辉、双林股份-叶醒、百润股份-程显东、欣旺达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04-10 11:16:42

股份奉行保护绿色地球,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绿色环保经营理念。...低碳生活是地球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股份作为一个企业公民,以承担社会责任、促进经济与社会环境的协调发展为己任,立志将低碳环保进行到底。保护地球,拯救未来,共享碧水蓝天,邀您一起同行!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投资者报2013-03-11 11:21:35

2013年2月18日~20日,公司7名高管轮番出现在减持名单中,他们包括财务总监、董秘桂祖华,董事周谷平,监事曹铭华,副总经理陈玉伟等。...当时公司净资产总计8365万元,折合股份7100万股,每股价值1.17元。如果按上述高管们卖出的最低价14.85元计算,他们仍可获得11.7倍的超额收益。如此高额收益,成为高管们纷纷套现的一大动力。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