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严月根”相关结果4
博瑞德环境集团与宁夏德渊集团合作经营暨委托运营签约!

来源:博瑞德化工废水治理2024-02-02

德渊集团董事长达江峰与博瑞德环境集团董事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构建长期、可持续性合作机制,持续推动平罗工业园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延期通知|第二十六届大气污染防治技术研讨会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2-03-31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研究员王 桥 中国工程院院士/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研究员陈松蹊 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教授朱 彤 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教授高 翔 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教授严...磊刘昌俊、刘红年、刘建国、刘建琨、刘立成、刘庆岭、刘树华刘志明、柳静献、陆克定、陆胜勇、栾志强、罗永明、吕小明马 良、马春元、马鹏飞、马永亮、毛洪钧、毛志伟、梅 毅苗世光、倪 红、聂 磊、宁 淼、宁 平、潘月鹏

来源:聚氯乙烯2017-11-09

①保证每根列管填装密实,若少数几根列管未填装好,将会造成气体走短路或者局部几根管转化率低而影响整...因汞污染的问题,2013 年10 月10 日在et本熊本市举行的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国际会议上通过了《水俣约》,其中约定了电石法pvc行业到2020 年单位产品汞使用量要比2010 年下降50% 等条件

来源:现代快报2015-05-13

说,今后,如果有机会,他也会投入到生活污水处理当中。...透露,今年9月份后,更加强悍的厌氧颗粒技术将正式在南京化工园投入使用,效率将会是同类技术的5到10倍,而成本也只有耗氧气处理方式的20%左右。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