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节能环保监察

节能环保监察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节能环保监察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节能环保监察最新动态。了解节能环保监察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节能环保监察”相关结果18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国电电力2020-06-09 11:41:44

国电电力将污染防治工作与智慧企业建设相结合,实现污染源监测全覆盖,满足企业环保监察和管理需要。...“我们以建设‘安全、高效、环保、低碳、灵活、智慧’六型绿色燃煤电站为目标,大力实施火电产业优化升级,对现有火电机组实施锅炉综合升级改造、汽机通流改造、节能升级改造、高效集中供热等多维度技术改造,降低机组煤耗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京节能环保中心2020-02-13 16:41:47

近年来,环保监察越来越严,这本来可以为节能环保产业带来更多利好,但实际上却不尽然。...“这些问题的解决,既需要强有力的政策手段,也需要先进适用的节能环保技术和活跃健康的节能环保市场。”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吉安新闻网2019-07-16 09:40:46

环保平台,联网监管随着入驻园区企业增多,既要做好“保姆”式的服务工作,又要强化节能环保监察的力度。怎样才能让企业健康发展,又落实好企业环保主体责任?这样的红白脸转换,放在哪个园区都难。...率先垂范,点滴做起要服务好、管理好园区,节能宣传工作就必须从自身做起,这样才能建立健全循序渐进、持之以恒的长效机制。

“污染防治与公众参与”绿色江南第八期环保公益沙龙

类别:综合来源:绿色江南2018-12-24 13:31:09

这其中,有四家就来自丹阳,分别从事成衣、节能灯罩和箱包手袋的制造以及汽车涂料生产。在品牌客户的推动下,这些企业对过往的环境违规问题做出了公开说明。...曹局长强调企业是环保工作的责任主体,在环保监察高压态势的今天,更要懂得“环保管理也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管生产经营必须管环保”的道理,让各自的企业真正成为推动丹阳市高质量发展的领头羊。

火力发电厂白色烟羽治理中的节能优化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上海节能》2018-12-13 09:18:49

同时,平台存储的监控数据分为照片和视频两类,既可方便运行专业管理人员对白色烟羽治理节能优化工作进行调整,同时便于环保监察人员进行检查。...公司超净排放改造以后采取了多项节能优化措施,按照目前环保要求的固定烟温排放,在低温、潮湿环境下ggh加热器会消耗大量辅助蒸汽,导致机组效率降低,煤耗上升,因此,笔者认为排烟温度的设定值得研究与探讨。

聚焦!北京市环保局公布4名正处级干部任前公示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2-24 09:07:25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获悉,北京市环保局官方网站发布白文杰、李翔、赵志威、厉凛楠等4名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详情如下: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类别:来源:环保人2016-12-22 09:55:19

延伸阅读:环保垂改制度应统筹好四种关系【评论】垂直管理让环保监察换挡提速?听社科院贠杰怎么说...气十条后违规建设的10蒸吨以下小锅炉,质监部门的锅差点让环保背;落后产能的淘汰任务,经信部门的锅差点让环保背;节能完不成碳削减不达标,发改部门的锅也差点让环保背!还有农林水利,还有城管建设。

关于印发江门市重点行业清洁化改造方案的通知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7-27 15:57:27

各市、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环保部门要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建立统筹协调的工作推进机制,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强化部门联动,加强督促检查,对不按规定开展清洁化改造的企业加强节能监察、环保监察力度。...如企业列入2016年清洁生产审核企业名单,可按《关于公布江门市2016年清洁生产审核企业名单的通知》(江经信节能〔2016〕11号)有关规定执行。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赛迪智库2016-07-18 08:57:01

二是强化绿色监管,健全节能环保法规、标准体系,加强节能环保监察。三是创新行业管理方式,推行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制度,开展绿色评价。...首先,要大力支持企业开发绿色产品,推行生态设计,显著提升产品节能环保低碳水平,引导绿色生产和绿色消费。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5-23 12:37:41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近日于河北省环保厅获悉,关于开展打击整治非法处置危险废物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方案,具体内容如下: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依法严厉打击整治非法处置危险废物违法犯罪行为...组织公安交警和环保监察人员成立联合工作组,在非法倾倒危险废物高发和群众举报线索集中指向区域周边的国道省道,盘查带有危险化学品标识或者具备拉运危废条件的运输车辆,查验手续及运出、接收单位,排查违法犯罪可疑线索

类别:来源:经济日报2016-04-25 08:18:45

在邢台市对建滔焦化进行的53天环保监察中,烟尘超标天数达38天,超标率为71.7%;高浓度焦化生产废水未经任何处理,直接用于熄焦,挥发酚浓度是国家标准的138倍。...2015年后,建滔焦化还与北京师范大学侯立安院士合作,建立了院士工作站,全程负责公司污染控制治理研究工程,着手研究制订出一套在焦化、化工行业切实可行的环境管理新模式,推动节能、降耗、减排,力争建成全国环保示范基地

类别:来源:北京商报2016-03-29 08:59:01

而在环保监察方面,环保部也应继续推进信息公开,比如向银行提供违法企业资料,以阻断这些企业的信贷支持,达到惩戒目的。...在整治中石油、中石化减排审核未达标时,环保部祭出了最严厉的环保处罚措施之一,区域限批,即暂停审批中石油、中石化除油品升级和节能减排项目之外的新、改、扩建炼化项目环评。

类别:综合来源:顺德节能2016-02-02 09:50:24

强化绿色监管,健全节能环保法规、标准体系,加强节能环保监察,推行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制度,开展绿色评价。绿色制造工程组织实施传统制造业能效提升、清洁生产、节水治污、循环利用等专项技术改造。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矿业报2015-11-05 09:03:24

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等功能的工艺技术,积极采用高效电机、锅炉等先进设备,用高效绿色生产工艺技术装备,改进传统制造流程,实现重点行业绿色升级;重点开发绿色产品,打造绿色供应链,引导绿色生产和绿色消费,加强节能环保监察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7-02 09:30:57

同时,探索开展企业绿色评价工作,通过健全节能环保法规、标准体系,加强节能环保监察,推行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制度等法规和市场手段,引导企业逐步向绿色企业转型。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涨乐财富通微信2015-05-21 08:53:32

(五)《中国制造2025》在强力推动上述四个领域相关指标优化的同时,强调绿色监管与节能环保监察。可以预见,未来环保监察将进一步量化、互联网化,由此带来对环境监测技术的准刚性需求。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工信部网站2015-05-11 13:33:11

工信部还将支持企业开发绿色产品,打造绿色供应链,引导绿色生产和绿色消费,并加强节能环保监察,开展绿色评价。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红河日报2014-10-09 09:30:16

环保监察人员介绍,目前,多家企业的技改项目仍在建设中,在节俭办企业、保护环境的前提下,有效地提振了企业经济的健康发展。...实现了企业从高耗能、污染型向节能环保型的转变;为发展循环经济,该公司多方调研,在省内率先利用干法生产线配套建设了两套纯低温余热发电站。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