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华融控股

华融控股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华融控股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华融控股最新动态。了解华融控股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华融控股”相关结果13个

类别:来源:格隆汇2019-10-14 10:16:08

上述华融控股(深圳)股权投资并购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3亿元到期债务为明股实债,公司到期未能购回。

类别:来源:《投资时报》2019-04-12 08:15:18

并且,与华融控股(深圳)股权投资并购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产生的共3亿元逾期债务,为具有美化报表作用的明股实债。

类别:来源:野马财经2018-08-03 09:17:23

其中,盛运环保所欠逾期债务12笔;另有20笔为盛运环保对全资、控股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逾期所产生的债务,其中16笔为违规担保;余下3笔则为到期未能偿还的明股实债,债权人为华融控股(深圳)股权投资并购合伙企业

类别:来源:时代周报2018-07-17 08:38:11

金额最大的单位是华融控股(深圳)股权投资并购合伙企业,盛运环保旗下三个子公司在3月30日共有三笔总计3亿元的到期债务。

类别:来源:华安证券2017-03-17 09:01:00

同时,公司先后与华融控股、国开金泰、德阳长盛、长城国泰、中云辉资本、中节能华禹合作设立产业并购基金,并购基金框架合计达450亿元,首期200亿元,这一方面拓展了公司项目来源渠道,另一方面依靠并购基金专业的资本运作能力

类别:来源:中财网2016-05-19 08:35:51

2)2015 年公司分别与华融控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中建基础设施勘察设计建设公司、国开金泰资本投资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一方面通过设立并购基金(华融50 亿,首期20 亿;国开金泰50亿,首期20

类别:综合来源:搜狐财经2015-12-28 15:34:58

中央人民政府驻港联络办经济部副部长雷海秋,环保部等部委有关人员,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英冀,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副会长、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黑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庄德彬,华融控股

类别:综合来源:点绿网2015-12-28 15:26:04

盛运环保在5月8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华融控股(深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协议,拟共同设立并购基金,规模为30亿元,共分2期,首期规模为20亿元。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2015-11-05 08:30:35

世纪星源、天保重装等多家公司并购环保资产;盛运环保与华融控股签署协议,设立30亿元产业基金拓展垃圾发电的固废产业;桑德环境、万邦达、东江环保等公司亦与清华系、九鼎投资等资本合作。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经济参考报2015-11-04 08:32:40

今年以来,世纪星源、天保重装等多家公司并购环保资产;盛运环保与华融控股签署协议,设立30亿元产业基金拓展垃圾发电的固废产业;桑德环境、万邦达、东江环保等公司亦与清华系、九鼎投资等资本合作等,背后无一不是在积极布局环保产业并抢滩市场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金融界网站2015-05-12 10:05:02

2015年5月11日公告,近日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华融控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主要进行项目投资和设立并购基金,并购基金的规模30亿元,分2期。

类别:垃圾发电来源:广发证券2015-05-12 08:57:05

本周世纪星源、天保重装等多家公司公告并购环保资产进军环保领域;盛运环保公告与华融控股签署协议,设立30 亿元产业基金拓展垃圾发电的固废产业。

类别:垃圾发电来源:中国证券网2015-05-09 09:23:37

深圳华融控股成立于2014年9月,是华融(香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独资经营企业,注册资本1300万元。双方约定,将在项目投资方面展开合作。...盛运环保5月8日晚发布公告,公司与华融控股(深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协议,拟共同设立并购基金,规模为30亿元,共分2期,首期规模为20亿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