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节约资金

节约资金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节约资金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节约资金最新动态。了解节约资金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节约资金”相关结果93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呼准铁路2024-01-17 09:35:49

目前,虎石储煤场环保改造项目工程已接近尾声,项目总投资预计控制在2.7亿元左右,较批复概算节约资金约7000万元。

类别:污泥来源:上海市政总院2023-03-17 09:54:56

该技术已成功应用于老港生活垃圾填埋场四期渗滤液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仅2019年全年节约资金1460万。技术还应用在南昌固废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嘉兴市有机废弃物综合处理项目等重大项目。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北京市场监管2022-11-29 14:21:08

全镇年处理污水48万吨,年反补农林灌溉等资源用水35万吨以上,年节约用电72万度、节约资金50%以上。目前该模式已推广至河北、甘肃、陕西、山东等地。

减碳背景下生活垃圾的综合利用

类别:来源:无知一熊2021-11-27 10:04:13

图中经济集约准则指节约土地、节约资金、先进技术管理和生产收入,不包括财政补贴;社会治理则是社会化、良性互动和人民满意的衡量准则。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崇州政府官网2021-10-22 09:32:17

崇州市大划街道生活污水处理厂(三期)建设工程(施工监理)于10月13日顺利交易,该项目施工标段中标价11754.74万元,节约资金501.34万元,节约率4.09%;监理标段中标价170.30万元,节约资金

类别:来源:无知一熊2021-10-21 08:29:49

(6)多法并举,综合治理(2013年);固废治理方案的决策时一个多准则下多方法按优先程度排序的多层次分析问题,可采用层次分析法;固废治理的主要准则有无害化、资源化、减量化、节约土地、节约资金和居民满意;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电业》2021-08-10 10:00:12

火电厂节能成效不能得到理想指标,主要是燃煤质量的因素影响,一些企业以节约资金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四川观察2021-08-10 09:56:42

共栽种水生植物约4万平米,投放微生物菌剂1600吨,比传统治理方式节约资金15%左右。生态修复增价值 景观打造相结合按照“治理一条黑臭水沟、打造一个带状公园”的理念,广元市还打造了河流带状景观。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瞭望》新闻周刊2021-05-24 08:55:29

仅药剂集中采购一项,每年就可节约资金200万元左右。然而,不少地方的污水处理厂仍缺乏有效的考核约束激励机制,各个污水处理厂单打独斗的情况下,成本很难压减。

锦绣山河|南宁市双定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超美设计图发布!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UUA建筑师事务所2021-05-12 14:38:07

垃圾处理讲究“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节约资金、节约土地和居民满意”等准则。而垃圾焚烧发电就是这样一举多得的理想方式。

类别:碳交易来源:深圳特区报2021-05-08 14:22:19

——通过黑带项目、绿带项目和快速改善的流程优化和节能减排,上年度共节约资金近千万元,节约能源约200吨标煤,减少碳排放530吨。“减少碳排放,不仅降低了生产成本,而且赢得了客户的尊重和信赖。”

“互联网+遥感”解贵州矿山生态修复难题

类别:矿山治理来源:天眼新闻2021-04-08 09:50:19

思南县矿山治理卫星对比图片在工作开展中,借助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监管平台,思南县扎实推进修复工作,一是在节约资金的基础上,利用结余资金完成临近区域历史遗留矿山需修复治理30个,修复面积30.4143公顷

类别:来源:无知一熊2021-02-25 09:30:55

统筹垃圾治理的规划、推行、实施、体系建设等各项工作及其相互作用,统筹垃圾治理与社会治理齐头并进,按需授权,发挥行政管理主体的主导作用,在兼顾公平与效益前提下实现垃圾治理的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集约化(节约资金

熊孟清:生活垃圾治理的理论体系

类别:来源:环卫之声2020-08-20 08:53:45

物质利用、能量利用、填埋处置等处理,和社会治理意义下的整体治理功能,即保护资源、环境、生态,增进社会良性互动,提高社区治理和社会治理水平,促进生产生活安全、有序、和谐,实现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集约化(节约资金

地下水原位修复材料钻进注入技术现状调研

类别:地下水修复来源:探矿工程技术信息2020-06-27 11:58:32

2 直推式注入工艺2.1 直推式注入工艺简介直接推进钻探技术(direct push technology, dpt)作为一种新兴的场地调查技术,以其快速、精确及节约资金等优点在发达国家污染场地调查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化学工程与装备2020-06-11 10:10:48

2.2.3 实际应用效果我公司涂料生产废水处理自2006 年初开始,废水回收利用工作正式投入运行,06 年回收利用油漆生产废水16.56 吨,节约资金约20 余万元;07年回收利用废水8.7 吨,节约资金

观点 | 生活垃圾处理体系建设的问题与对策

类别:来源:无知一熊2020-04-28 09:10:56

包括(一)处理垃圾功能,即源头减量与排放控制、逆向物流、物质利用、能量利用、填埋处置等处理,和(二)整体功能,即保护资源、环境、生态,促进生产生活安全、有序、和谐,实现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集约化(节约资金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中国化工仪器网2020-03-03 10:57:01

在电系统和设备维修检查中,红外热成像测温仪证明是节约资金的诊断和预防工具。raytek全线长红外线测温仪的精度是读数的1-4%,而且根据型号不同可以从180英尺的远处进行测量。

类别:来源:中研网2019-11-13 15:20:16

垃圾处理遵循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节约资金、节约土地和居民满意等准则,因地制宜,综合处理,逐级减量。例如为了便于运输和减少费用,常进行压缩处理;为了回收有用物质,常需加以破碎处理和分选处理。

类别:地下水修复来源:《浙江水利科技》2019-10-08 16:27:33

同时,综合多种因素,根据不同的污染成分采用合理的修复技术对污水进行分层处理,将不同水质的水供给不同的用水对象,提高用水效率,既可以 节约资金又可以达到预期的治理目的。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上观2019-05-17 16:11:39

市人大代表屠涵英认为,如果方法用对了,也能节约资金。另外,有些河道涉及上下游,需要加强联动,区区沟通。“河道黑臭大大改善,但是离我们真正要达到的目标还有差距。”

项目动态|山东金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土建工程主体基本完工 明年5月份投入运营

类别:来源:掌上金乡2018-12-25 08:56:25

▲金乡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效果图据了解,按照传统模式,金乡县财政每年需要支付垃圾处理费约2500万元,采用ppp模式后,财政每年只需支付1000万元左右,仅此一项每年可为政府节约资金1500万元。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泸州日报2018-12-06 09:22:25

方案调整后,仅此一项就节约资金400万元。”王壹立说。目前,正在试运行的合江临港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能够满足园区内171家企业污水处理需要。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制药网2018-09-14 11:05:37

如某企业生产经营中,积极开展技术创新、节能降耗、资源综合开发利用等多项活动,投入1200多万元先后对锅炉、水、电系统进行技术改造,年节约资金300多万元。

类别:来源:西藏商报2018-04-25 08:48:32

垃圾分类不仅能够减少垃圾总量、节约资金、还能减轻末端处理压力,缓解垃圾围城的局面。生活垃圾被称为最具开发潜力的、永不枯竭的城市矿产,被认为是放错地方的资源。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境电子报2018-04-20 08:47:19

他曾经遇到过某农田专项修复试点中,每亩地投入高达十几万元进行修复的情形,如果参照新标准,农田土壤风险管控更加精准,有利于节约资金,做到精准施策。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新疆网2018-02-11 08:58:20

本采暖期,燃气锅炉已节省天然气150万立方米,节约资金205余万元。污染物排放量剧减刘平说,天然气的主要成分是甲烷(ch4),燃烧后排出的烟气中含有大量水蒸气,占排放烟气比例的18%。

博天环境:应用绿色修复模式 结合土壤污染及地下水治理 采用组合修复技术达到最佳效果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联环2017-12-15 09:31:24

绿色修复模式优化场地调研与风险评估了解场地历史背景信息,分析场地内外可能存在的污染源根据地块功能及地层结构布设采样点位,通过检测数据分析污染分布情况通过模型计算评估健康风险等级,确定修复目标值引入多种快速和间接调查技术,提高效率,降低人为扰动,节约资金

类别:来源:法制网2017-12-13 17:13:18

据金华相关部门统计,如果全面实施垃圾分类,金华每年可减量农村生活垃圾66万吨,减少清运和处理费用约两亿元,节约资金用于当年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奖补还有节余。再次,面上可推广。

窑筒体余热回收利用经验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水泥2017-06-05 08:48:50

停用供暖锅炉,一冬(3个月)可节约资金90万元。2)停用洗浴蒸汽锅炉,一年可节约资金75万元。3)其余9个月将热水用于余热发电原水加热,预计原水可提温10℃,将原水软化后用于发电。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