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中国水博会”相关结果9
协办单位丨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给排水委员会助力2023西安<mark>水博会</mark>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3-10-18

本届水博会广邀多方参与,届时涉水行业相关政府单位、科研机构、行业协会、知名企业将赴水博会现场参展参会,共同促进绿色生态经济发展,推进水利行业新阶段高质量发展!...2023中国(西安)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装备博览会11月17日西安见!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01-17

首届举办:1920年(三年一届)展出面积:33,436平方米展商数量:3,813家观众数量:243,698人2018新加坡国际水博会2018年7月9日-11日2018新加坡国际水博会(singapore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6-10-18

随着越来越多知名企业竞相涌入,作为中国水行业权威盛会,2016中国水博会连日来频现大动作。...目前展览面积达20000平米的2016中国水博会展会预定几近满额。

来源:经济参考报2015-11-26

而这一趋势,在与高峰论坛同期举行的2015中国水博会上也能显现出来。...作为国内规模最大、最专业的涉水产业国际博览会,2015中国水博会吸引了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328家企业,来自北京、重庆、福建等20多个省市的水利部门也都组团参加。

来源:环保在线2015-11-18

此外,本届水博会首次举办中国服装纺织行业供应链水资源创新会议。该会议由h&m及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共同举办,旨在探讨中国水环保政策及其对纺织行业的影响。...本届展会的海外支持单位有:德国巴登符腾堡州国际经济与科技合作协会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环境与节约资源科技创新中心美国驻华使馆商务处比利时驻华使馆瓦隆大区出口-投资总署匈牙利驻华大使馆自2008年起,经过近十年的不懈努力,中国水博会已逐步成为全面展示涉水新技术

来源:新华网2014-12-04

据介绍,中国水博会由中国水利学会与世界知名展会主办机构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汇聚众多水行业顶尖品牌和企业,展示的产品及技术充分覆盖水利水业设备、信息化与自动化、仪器仪表、节水及净水等领域

来源:博天环境2014-12-02

其中,中国水博会作为综合性行业盛会,因为充分考量了水行业的实际需求,更是受到了博天环境集团的重点关注。...深耕水博会博天领航水处理行业博天环境集团高级副总裁缪冬塬受邀作为嘉宾出席水博览会开幕式,并在同期举行的水务高峰论坛上致辞。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7-31

水周期间,同期举办的还有2014年新加坡国际水博会,亦是行业内最高规格的水处理行业盛会之一。庞长泷和田盛通过参观和学习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扩大了自身视角,加强了信息共享、国际交流。...2010年起,国际水协在东亚区域新增了该奖项的评选活动,以鼓励包括中国在内的水业同仁进行技术创新。

来源:中国网2013-12-20

在近日举行的2013年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装备展览会上,来自国泰君安的分析人士表示。本届中国水博会涵盖水务及水资源、水利工程、水及污水处理、膜技术及组件、泵阀管道及相关设备等。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