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ASM

ASM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ASM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ASM最新动态。了解ASM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ASM”相关结果12个
GSD川源智慧水务解决方案亮相第四届海峡城市环境论坛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川源2023-12-26 13:05:12

此外,郑特助还提及在智慧水务的顶层专家系统和决策模型上,基于既有模型的白箱模型(如asm模型)和基于实时动态数据调整(类神经网络)的黑箱模型,是需要整合并加以融会才能更好的适应目前高度个性化、差异化的污水厂

给水排水 |<mark>ASM</mark>活性污泥模型的起源、结构与应用(下)

类别:污泥来源:给水排水2021-08-21 11:18:21

作者通过与asm相关的软件编程体会,系统地介绍了asm模型体系的历史起源、基本结构和应用特点,对于还没有接触过asm模型、但希望了解和学用asm模型的污水处理工艺设计人员和读者是非常好的借鉴资料。

给水排水 |<mark>ASM</mark>活性污泥模型的起源、结构与应用(上)

类别:污泥来源:给水排水2021-08-21 11:09:18

作者通过与asm相关的软件编程体会,系统地介绍了asm模型体系的历史起源、基本结构和应用特点,对于还没有接触过asm模型、但希望了解和学用asm模型的污水处理工艺设计人员和读者是非常好的借鉴资料。

寒冷地区中小城镇污水处理工艺提质增效“秘方”何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JIEI创新实验室2020-05-21 09:10:46

模型模拟是制定升级改造方案的利器,着力从工艺改造和水力改造入手,重点应用反应动力学模型(如asm)和水力学模型(如cfd)及其耦合模型,为精准施策、高效制订升级改造技术方案提供技术支撑。

视野 | Nitrification and Me:一个瑞士教授眼中的硝化演变史

类别:综合来源:IWA国际水协会2018-03-15 17:08:47

另外他作为asm模型的重要贡献者,脱氮除磷也是模型的核心组成部分。硝化研究受重视的原因在这篇综合文章的标题和概述中,gujer教授都很谦逊地强调这是他个人几十年主观经验的总结。

科普|活性污泥数学模型30年的回顾与发展

类别:污泥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2017-12-11 09:17:54

追溯asm的发展,不能不提南非开普敦大学的gerrit marais ,他是对asm模型影响最为重要的人物。...但经过三年之后,工作组提交了iawprc asm模型框架。

郝晓地:A2/O不宜作为污水处理升级改造工艺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17-09-06 09:17:50

1工艺模型设计实践表明,tud与asm联合模型亦适用于我国市政污水处理厂问题诊断、运行优化、工艺设计。

类别:综合来源:给水排水2016-12-19 14:00:45

在跌水高深比、跌水流量、跌水沟渠内填料填充率对跌水曝气充氧效果影响试验研究基础上,开展了基于响应面的跌水曝气充氧效果因素综合影响研究,基于反应-扩散理论、monod理论、asm模型,对重庆市武隆县仙女山镇的跌水曝气下水道沟渠建立了各基质的降解动力学模型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IWA微信2016-09-14 09:35:32

asm采用大型矩阵的形式对各个生物反应的动力学过程进行数学描述,而对于具有脱氮除磷功能的mbr系统,asm2d模型是最适合用以描述和模拟的。...而从软件平台的角度上看,加拿大envirosim公司开发的基于asm系列模型和污泥厌氧消化模型的biowin软件从软件成熟度和功能完备性上讲,都是比较适合本研究的需求的。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微信2016-08-10 08:39:42

比如,asm和takacs模型较为常用,但是参数多且难以确定,因此多数情况下只能采用默认参数,此时的模拟结果只能代表趋势而不能精确预测。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奥尼卡水处理创新部落2015-12-18 08:50:56

关于asm模型和iwa工作组活性污泥系统的数学模拟已在国际上得到广泛应用,成为污水处理工艺研究、设计、运行和技术人员培训中的常用工具。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国际水协会(IWA)2015-06-12 10:12:55

此外,为了适应新条件,asm模型不断发展。当新的函数加到现有的方程时,新函数的校准系数的影响并没有被充分探究。在进行模型分析时,很难分清到底哪个是限制因素。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