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焦化脱硫废液处理

焦化脱硫废液处理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焦化脱硫废液处理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焦化脱硫废液处理最新动态。了解焦化脱硫废液处理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焦化脱硫废液处理”相关结果7个
焦化废水处理低成本“零排放”技术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冶金焦化999资讯2019-09-29 15:19:06

该工艺有望解决焦化脱硫废液处理,焦化废水深度处理和再利用,焦炉烟气脱硫脱硝三大问题。 1、焦炉烟气净化过程中焦化废水的处理与利用焦化废水主要包括脱硫废液、残留氨水(主要部分)等焦化废水。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资源节约与环保》2019-08-16 15:03:51

(3)化产回收工艺①焦化脱硫废液处理技术。

焦化废水低成本“零排放”技术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世界金属导报2019-07-22 14:38:38

该工艺有望同时一次性解决焦化脱硫废液处理、焦化废水深度处理回用和焦炉烟道气脱硫脱硝三大难题。1 在焦炉烟道气净化过程中处理利用焦化废水焦化废水主要包括脱硫废液、剩余氨水(主要部分)、其他焦化废水等。

类别:来源:山西长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016-06-01 11:29:35

2、脱硫废液处理产生的产品焦化厂脱h2s产生的含氰废液经本工艺处理后的主要产物有,硫酸铵、硫氰酸铵、硫氰酸铵、硫脲。1)硫酸铵【(nh4)2so4】:纯品为无色斜方晶体,工业品为白色至淡黄色结晶体。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化工报2016-05-04 17:07:59

绿色制造技术●高含盐、高色度、高毒性、高cod染料废水治理及综合利用技术●酞菁系有机颜料清洁生产技术●2-氨基-4-乙酰氨基苯甲醚清洁生产集成技术焦化行业●干熄焦技术●煤调湿技术●焦化废水深度处理回用技术●焦化脱硫废液处理技术氮肥行业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化工信息网2013-12-05 16:08:54

第二代焦化脱硫废液处理新工艺的开发成功,给焦化企业带来了发展契机。...唐山三江化工有限公司12月2日宣布,一项长期困扰我国炼焦行业脱硫废液处理的技术难题已被攻克。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3-09-22 13:57:04

公司主业为特许经营、环保工程、催化剂三个板块详情点击》焦化脱硫提盐环保增值兼收之举作为高污染、高耗能的焦化行业,如何对脱硫废液处理及综合利用一直是困扰行业企业的环保难题。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