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嘉捷汉华机电

嘉捷汉华机电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嘉捷汉华机电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嘉捷汉华机电最新动态。了解嘉捷汉华机电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嘉捷汉华机电”相关结果2个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网2014-12-17 09:07:02

北京嘉捷汉华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设计的全新半干法除尘系统,既不要投入上千万元以上的资金,又能达到新的国家环保排放要求(可以请当地环保部门检测),只需投资数百万元,就可以安全、稳定、环保的生产!...针对这个问题,有着20年转炉除尘研究经验的北京嘉捷汉华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针对当前我国钢铁企业实际运营情况,实现了环保技术新突破,创新设计出一套全新半干法除尘系统,该系统如雪中送炭,给各大钢铁企业送去福音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国际在线2014-04-02 08:37:45

如果想改变目前现状,可联系北京嘉捷汉华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针对这个问题,有着20年转炉湿法除尘研究设经验的北京嘉捷汉华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针对当前我国钢铁企业实际运营情况,实现了环保技术新突破,创新设计出一套全新半干法除尘系统。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