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氧化处理脱硫废水

氧化处理脱硫废水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氧化处理脱硫废水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氧化处理脱硫废水最新动态。了解氧化处理脱硫废水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氧化处理脱硫废水”相关结果7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石化缘科技咨询2020-03-20 10:22:17

该项目为中国石化十条龙攻关项目,脱硫部分采用湿法脱硫技术,产生脱硫废水10 t/h。脱硫废水经由废水处理单元处理,氨氮、cod、悬浮物合格后方可外排。...氧化处理后,出水自流至装置内的外排池,外排废水指标:ss≤ 50 mg/l;cod≤ 50 mg/l。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电力设备》2019-07-04 14:15:53

在进行预处理之后,可以在进行后续的处理工艺,比如利用超临界水氧化处理技术,利用湿式氧化处理技术,利用膜分离处理技术等。...对于乳化态的油污来说可采用高级氧化处理技术,比如超临界水氧化处理技术,在高温高压条件下,将乳化油和氧化剂充分搅拌均匀使其发生反应,实现乳化油的去除。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山西建筑》2019-04-07 10:45:09

为降低过高的cod,在常规混凝澄清处理、ph调整等工艺之前应增加氧化处理环节,以分解废水中的有机物。2)空气预热器、省煤器和锅炉烟气侧等设备冲洗排水处理。...02 脱硫废水零排放技术2.1 脱硫废水零排放处理原则1)燃煤电厂除脱硫废水外,各类废水经处理后基本能实现“一水多用,梯级利用”、废水不外排,因此,脱硫废水零排放是燃煤电厂实现全厂近零排放的重点和关键。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防护工程2018-08-08 09:12:21

脱硫废水中含有较高的cod,这部分cod对后续的反渗透和蒸发结晶设备会产生污堵等影响,需要去除。目前可以采用生物处理和氧化处理方法去除cod。(3)高盐反渗透处理。...基于此,本文阐述了脱硫废水水质的主要特征以及脱硫废水预处理技术,对脱硫废水零排放处理技术及其应用进行了简要分析,旨在加强水环境保护。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4-12-25 09:01:20

该项目采用臭氧氧化技术、双循环湍冲文丘里除尘脱硫技术、过滤+浓缩脱水+氧化处理脱硫废水工艺技术对200万吨/年催化裂化装置余热锅炉再生烟气进行脱硝脱硫及除尘处理。...主要工程内容为新建规模为20万标准立方米每小时的烟气脱硝除尘脱硫设施,新建规模为15立方米每小时的脱硫废水处理单元,此外,还包括热媒水站搬迁和配套的公用工程辅助设施。

类别: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4-09-10 08:38:02

该项目本采用臭氧氧化技术、双循环湍冲文丘里除尘脱硫技术、过滤+浓缩脱水+氧化处理脱硫废水工艺技术,对200万吨/年催化裂化装置再生烟气进行脱硝脱硫及除尘处理。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3-12-13 09:12:34

本项目采用臭氧氧化技术、双循环湍冲文丘里除尘脱硫技术、过滤+浓缩脱水+氧化处理脱硫废水工艺技术对200万吨/年催化裂化装置余热锅炉再生烟气进行脱硝脱硫及除尘处理。...该项目主要工程内容为新建规模为20万标准立方米每小时的烟气脱硝除尘脱硫设施,新建规模为15立方米每小时的脱硫废水处理单元,此外,还包括热媒水站搬迁和配套的公用工程辅助设施。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