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净水方案

净水方案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净水方案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净水方案最新动态。了解净水方案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净水方案”相关结果4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新经网2019-07-24 14:02:04

使贻贝能够附着在岩石和船体上的化学物质很快就会提供清理溢油和净化水的净水方案

关于印发2018年黑龙江省“治污净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7-27 13:51:42

四、时间安排(一)2018年7月31日前,完成治污净水方案制定,并上报《治污净水行动负责人员信息回执》(详见附件1)。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给水排水2016-03-29 15:15:26

waltr等人的短流程净水方案是用反渗透代替原来的快滤和软化处理,膜出水只作简单的ph调节而不用消毒即成为直接饮用水,所涉及的主体处理环节不投加任何化学药剂,出水水质安全适口。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英才杂志2014-04-10 13:21:27

值得一提的是,开能环保不是简单的卖净水机,而是给客户提供全面的净水方案,净水设备只是这个方案要用到的载体。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