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吉天仪器

吉天仪器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吉天仪器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吉天仪器最新动态。了解吉天仪器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吉天仪器”相关结果17个

类别:汞污染监测来源:中国化工仪器网2018-06-20 16:05:17

聚光科技、雪迪龙、仪器、开元仪器等国内优质企业立足汞检测行业,为汞检测市场提供了多款性能优良的测汞仪器,为我国的汞监测工作提供了不少技术支撑。...相关仪器厂商当趁此良机,加快发展,不断研发生产出满足市场需求的仪器设备,并竭力提高产品质量,以此争夺市场份额。

类别:汞污染监测来源:中国化工仪器网2018-02-09 15:28:39

雪迪龙、仪器、聚光科技、上海舜宇恒平科学仪器等业内优质企业纷纷参与,为品牌发展抢占了更多的先机。新经济时代下,我国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此外,聚光科技cems-2000 b hg烟气汞连续在线监测系统、南京科捷全自动间歇泵进样双道原子荧光光谱仪、常州精达仪器fj-2汞富集解吸器上海物理光学仪器厂旋光仪汞灯等产品也是汞检测的有力武器。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生态资本网2017-07-19 10:32:30

同时,聚光科技在并购案上多次实现1+12的双赢目的,如将行业龙头仪器纳入麾下和对荷兰bb公司的超值跨国并购,都是极好的例子。跟领域中其他公司比起来,聚光科技算得上是眼光毒辣。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中国化工仪器网2017-05-18 10:37:09

不久前,仪器的口碑产品fia6000+以及新产品ifia7流动注射分析仪,便因其分析速度快、精确度高的特点而广为用户青睐;然而,近日聚光科技也毫不逊色,推出新一代水质在线分析仪easychem online

湖南省环境监测能力建设项目开标 国产<mark>仪器</mark>也“吃香”!(附中标信息)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仪器信息网2017-03-17 10:24:12

安捷伦、岛津、赛默飞、哈希、梅特勒-托利多等企业均有中标,但与往常进口品牌一枝独秀不同,此次天瑞仪器、仪器、莱伯泰科、上海屹尧、崂应等9家国产仪器厂商也参与了大单的竞争,涉重金属测定仪、微波消解仪等

类别:来源:中国化工仪器网2016-12-27 09:50:40

随着聚光科技一站式智慧实验室理念的进一步发展,目前实验室品牌主要涵盖聚光科技和旗下仪器、安谱实验、聚光盈安四大部分。...近年来,聚光科技通过并购北京吉天、上海安谱等仪器仪表制造企业不断布局产品线发展、拓展高端业务市场,不仅取得了长远的进步,也实现了国内仪器仪表行业的领先地位。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6-09-09 11:10:26

通过收购中科光电、仪器、上海安谱等公司,加快环境监测平台的建设;通过自主研发和合作开发,将整个业务平台有机结合,从而推出了智慧环境整体规划建设方案。...抢占先机 各大仪器厂商纷纷布局环境领域为了满足我国环境领域广大用户对科学仪器的需求,抢占我国环境领域仪器市场,各大仪器厂商纷纷行动,积极布局。

类别:来源:东吴环保2016-03-18 13:25:59

主要收购的鑫佰利(持股70%)、大通永维、东深电子(持股90%)、仪器2015年分别实现净利润0.30、0.12、0.69、0.55亿元,分别同比增长461%、220%、179%、17%。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仪器信息网2016-03-17 15:09:09

,直接空运至陕西,此时,售后人员早已从各地赶往陕西,集结在仪器安装现场,随时待命。...作为检测仪器供应商,在第一时间对此事件做出响应,积极配合当地环监系统开展应急检测工作,为前线仪器的正常运转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仪器信息网2016-03-08 09:33:08

天美(控股)在q3财报中解释称,收入增加主要由于2014 年第四季度新收购的气相色谱及气相色谱质谱业务的贡献。...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较上年同期下降85.65%、68.80%、78.94%;受市场需求和产品销售结构变化影响,开元仪器检测分析仪器的销售收入、毛利率同比均下降;由于中石油及中石化投资大幅度缩减导致,同时应收账款坏账准备增加,吉艾科技

类别:来源:民生证券2015-11-13 14:41:40

公司上市之后先后收购仪器、东深电子、鑫百利、systeas.p.a、三峡环保等公司,提高水利信息化、实验室检测、膜技术处理、市政污水处理等技术,完善产业链体系。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仪器信息网2015-10-22 16:53:35

2015年10月2730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批准、中国分析测试协会主办的第十六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2015)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bceia2015将以分析科学创造未来为方向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仪器信息网2015-10-12 11:26:55

为例,的核心文化是员工对自己企业的责任心和负责精神,以企业为家,非常愿意为公司负责任,但是人在效率和狼性方面还比较欠缺。

类别:来源:安信证券2015-08-14 14:05:14

公司曾于2011年收购仪器,切入实验室分析领域,并购战略效果明显,2014年验室分析仪器收入占比为11.57%。...此次收购并增资安谱实验,其丰富的产品和广泛的客户资源将与公司现有业务形成战略协同,进一步完善公司的实验室业务产业链(仪器+耗材),并且安谱实验已初步建立电子商务平台,公司有望借助其业务平台,通过移动互联网

类别:来源:聚光科技2014-08-06 14:53:44

食品检测仪器性能竞赛原子荧光仪竞赛检博会是我国检验检疫领域群英毕至、共谋发展的科技盛会,公司衷心感谢各位专家、用户的信任和支持。...公司在今后的发展中会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和完备的售前和售后服务。愿与广大客户共同努力,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发展我国的科学仪器贡献力量。

类别:来源:中国环保设备展览网2013-07-29 11:34:19

以2011年收购北京吉天进入实验室仪器为例,2012年净利润4308万元,同比增长40%,占公司总净利润的24%,保守预计2013年仍有30%以上增长。...我国仪器仪表行业浙江的同比增长率是16.15%,预计聚光科技增长率会比行业整体水平高或者持平。据公司介绍,整个仪器仪表行业分为实验室监测、工业监测和环境监测。

类别:控制软件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2013-07-18 11:38:57

以2011年收购北京吉天进入实验室仪器为例,2012年净利润4308万元,同比增长40%,占公司总净利润的24%,保守预计2013年仍有30%以上增长。...据公司介绍,整个仪器仪表行业分为工业监测、实验室监测和环境监测。2011年,国内市场总需求200250亿元,未来3-5年复合增长率有望达到20%以上。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