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节能环保技术超市”相关结果18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5-16

环保超市可为客户提供以下服务:1.环保技术咨询服务(污水治理、大气治理、固废物治理、矿山生态恢复治理);2.环保项目服务(项目分析、专家会诊、编制方案);3.环保专项资金申报服务(环保政策解读、申报流程指导...周董告诉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忻州定襄环保超市模式成功运营后,聚力环保相继在河北邯郸、山西长治、运城、临汾、吕梁、内蒙古呼和浩特兴建环保产业园区。

来源:世界晋商网2016-05-16

聚力超市的超市+订单模式越来越受到全国环保业的欢迎。...其核心理念是以企建园、以园引企、统分集合、超市运营。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0-27

记者了解到,坐落于滨海国际会展中心的天津节能环保技术超市,集环保技术、产品、咨询、设计、监测为一体。...各种先进的环保技术可以像商品一样在超市出售,通过环保超市搭建的平台,技术提供企业能方便找到客户,排污企业也找到了治理技术。

来源:今日中国2015-10-20

天津环科院副总工、节能环保技术超市负责人赵文喜介绍,十一五以来,随着节能减排、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的深入推进,社会各界对污染治理等环保服务的需求日益增多,但与此同时,能满足需求的节能环保技术转化平台却一直没有搭建起来

来源:山西新闻网2015-10-19

聚力环保产业园引进国际先进环保技术,吸纳国内优势环保企业,与北大、清华进行战略合作,使聚力环保产业园区成为山西省最大的环保产、学、研基地。...聚力环保邯郸(国际)产业园区以环保、节能、生态、人文等为整体园区设计理念,园区内基础设施全部使用节能环保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采用变频恒压供水系统、太阳能热水系统、led亮化照明系统等,打造智能环保园区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03-20

天津节能环保技术超市目前已筛选国内先进监测技术入库,可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环境监测解决方案,同时也欢迎优秀的监测技术单位加盟。详情点击...详情点击山西2015年重点工程项目名单印发:12项环保项目(全名单)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获悉,近日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印发2015年省重点工程项目名单的通知,以下为通知全文:详情点击【独家】山东省各市近期节能环保项目一览北极星节能环保网独家整理了山东省已发布节能环保项目

来源:经济参考报2015-01-12

一系列技术推广对接活动的举办,不仅推动了滨海新区治污企业便捷快速找到好技术,同时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节能环保企业入驻新区,其中江苏东工集团、青岛华世洁等企业通过超市平台来新区注册落户。...天津节能环保技术超市位于天津滨海新区,2013年年初成立,是中国第一家集环保技术、产品、咨询、设计、监测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目的是为了让好的环保技术能够顺利地在企业进行推广。

来源:天津人民广播电台2014-12-01

事实上,为了满足企业在环保技术方面的技术需求,天津市去年就建立起了全国首家节能环保超市,搭建起集节能环保技术、产品、咨询、设计、监测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

来源:中国建设报2014-11-26

天津市环境科学院在滨海新区会展中心建起节能环保技术超市,以先进实用的节能环保技术储备、举办技术对接会方式,让更多的企业便捷采用环保技术。然而,部分地区仍然存在监管不力的情况。

来源:新华社2014-11-09

天津市环境科学院在滨海新区会展中心建起节能环保技术超市,以先进实用的节能环保技术储备、举办技术对接会方式,让更多的企业便捷采用环保技术。然而,部分地区仍然存在监管不力的情况。

来源:新华网2014-11-07

天津市环境科学院在滨海新区会展中心建起节能环保技术超市,以先进实用的节能环保技术储备、举办技术对接会方式,让更多的企业便捷采用环保技术。然而,部分地区仍然存在监管不力的情况。

来源:北方网2014-11-04

后来向节能环保技术超市寻求帮助。超市联系了脱硝和催化剂厂家的专家进行考察指导,帮助渤海化工完成再升级,将脱硝效率提高到了87%,年减少排放氮氧化物700多吨。

来源:中国建设报2014-10-29

天津节能环保技术超市(简称环保超市)平台效应正逐步显现。...为破解上述难题,2013年初,天津滨海新区建立了环保超市,将各种先进的环保技术像商品一样在超市里展出,通过创新服务模式,构建国际化的节能环保技术供需交流平台。

来源:滨海时报2014-08-12

记者从滨海新区天津节能环保技术服务超市了解到,控尘技术-挡风抑尘墙以及工业废水的节能治理技术-机械蒸汽再压缩(mvr)技术近日落户超市

来源:滨海时报2014-07-21

记者日前从滨海新区天津节能环保技术服务超市了解到,vocs(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技术-吸附浓缩催化/蓄热燃烧(ads-co/rto)技术落户超市

来源:天津广播网2014-03-10

主播:超市并不稀罕,但如果这座超市卖的是节能环保技术的话,却堪称罕见。去年9月,全国首座综合性环保技术超市在天津建成。经过几个月的经营,它的业绩如何?

来源:北方网2014-01-06

节能环保技术超市徐亚鹏工程师表示,考虑到滨海新区聚集了大量对环保技术有需求的企业,他们将环保超市落户在了滨海新区开发区。...为急需节能环保技术服务的企业寻找到最合适的对象、为先进实用的节能环保技术觅到最称心的婆家截至目前,落户在滨海新区的天津节能环保技术超市已经运行将近一年,作为全国首个在节能环保技术领域提供市场化服务平台的环保超市

来源:新民网2013-09-18

日前,全国首家集节能环保技术、产品、咨询、设计、监测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天津市节能环保技术超市在滨海会展中心正式开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