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废钢企业”相关结果390

      来源:湖南省生态环境厅2024-04-08

      到2025年,全省钢铁工业的废钢比力争达到30%。...到2025年,全省砖瓦窑企业数量在2023年清单基础上减少50%,保留的基本实现升级改造;基本完成燃煤热风炉和2蒸吨/小时及以下生物质锅炉淘汰;全面完成沿江岸线1公里范围内化工企业搬迁改造任务。

      来源:中国宝武2024-03-04

      废钢是可循环使用的绿色再生资源,每使用一吨废钢,可减少1.6吨二氧化碳排放。...因此建立和完善废钢等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对提高综合回收利用率,促进钢铁、有色等传统产业绿色转型,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这一国家战略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山西人大网2024-01-16

      山西人大网发布《山西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条例(草案)》,并公开征求意见,其中提出: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应当推动粉煤灰、煤矸石、脱硫石膏、冶炼渣、赤泥等大宗工业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推进废钢、废塑料、...第十四条 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应当制定制造业企业培育计划,加强企业梯度培育,重点支持龙头企业、单项冠军企业、专精特新企业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2024-01-08

      有序发展再生钢产业,鼓励短流程电炉炼钢,提高长流程转炉废钢比,重点发展高品质特殊钢、高端装备用特种合金钢、核心基础零部件用钢等,推进废钢资源高质高效利用。...到2025年,培育3—5家主营业务收入超过50亿元企业、10—20家超过10亿元企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成套装备产值占固体废物综合利用产业产值的比重明显提升。4.竞争实力明显增强。

      《四川省钢铁行业产能置换实施细则》发布

      来源: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2023-11-24

      鼓励依托资源、能源、技术优势,发展钒钛钢铁产品;支持发展全废钢及钒钛磁铁矿渣钢铁电炉短流程炼钢,探索绿色、智能、创新、高效、协调的发展模式,助力钢铁行业绿色低碳转型和高质量发展。...鼓励依托资源、能源、技术优势,发展钒钛钢铁产品;支持发展全废钢及钒钛磁铁矿渣钢铁电炉短流程炼钢,探索绿色、智能、创新、高效、协调的发展模式,助力钢铁行业绿色低碳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来源:辽宁生态环境2023-10-17

      本溪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在接到举报后,经与举报人联系,确定了其举报的单位是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废钢加工厂,经执法人员现场核查,发现该单位在3号废钢贮存场地,露天切割带有锈垢杂质等废钢管道,切割时产生的烟尘未经处理直接排放

      来源:宜春市人民政府2023-10-08

      两轴带动:依托万载、袁州、宜丰重点发展废旧电池再生综合利用产业;依托樟树、高安、上高重点发展废钢再生综合利用产业,打造功能突出、错位发展的资源综合循环利用产业发展轴。...以江特电机、捷和电机等企业为基础,重点发展永磁电机、高中低压变频调速装置以及节能装备关键零部件。

      来源:北极星大气2023-08-10

      究其占比低下的原因,主要有三点:一是成本,短流程炼钢对电力需求较高,受电价影响,短流程企业利润率普遍不高,亏损也是常态。二是原料,我国废钢回收利用产业链仍不算成熟,废钢供给质量和数量不稳定。

      来源:​上海市人民政府2023-08-08

      北部地区提升钢铁冶炼能效,加大清洁能源消纳力度,提高废钢回收利用水平。到2025年,废钢比提升至15%以上;南部地区推进环杭州湾产业升级,加快推进碳谷绿湾、杭州湾开发区环境整治和转型升级。

      来源:浙江发布2023-08-03

      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坚决遏制高耗能高排放项目盲目发展,依法依规整治提升高耗低效企业。持续降低高炉燃料比,提高转炉废钢比。

      四川省钢铁行业产能置换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来源:​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2023-07-21

      鼓励依托资源、能源、技术优势,发展钒钛钢铁产品;支持发展全废钢及钒钛磁铁矿渣钢铁电炉短流程炼钢,探索绿色、智能、创新、高效、协调的发展模式,助力钢铁行业绿色低碳转型和高质量发展。...企业根据实际情况,向所在地市级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提出置换申请。

      来源: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3-07-06

      钢铁冶炼企业建设区域性、全省性且年处理废钢量超过200万吨的回收、拆解、加工、分类、配送一体化废钢回收加工中心,且至少向本企业以外的省内三家及以上钢铁冶炼企业,供应不少于申请对应规模奖励年处理量废钢量1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6-14

      2.生铁、废钢、铝合金锭、镁合金锭、铜合金锭、焦炭和铁合金等粒状、块状散装物料应储存于封闭储库、料仓中,或储存于半封闭料场(堆棚)中,或四周设置防风抑尘网、挡风墙,或采取覆盖措施。...泉州市铸造行业企业废气治理提升方案一、治理目标以“绿色智能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铸造行业新排放标准实施为契机,2023年7月1日起,全市铸造行业企业污染物排放达到《铸造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39726

      十堰市发展循环经济产业三年行动方案发布!

      来源:十堰市人民政府2023-06-13

      其中:再生金属循环利用——废钢、废金属利用量超过500万吨,产业规模610亿元。汽车零部件再制造——报废汽车资源化利用量达到5万辆,产业规模60亿元。...培育专业化再制造旧件回收企业,支持建设再制造产品交易平台,鼓励企业在售后服务体系中应用再制造产品并履行告知义务。

      来源:中国环境2023-05-09

      督察还发现,新余恒通物资有限公司违规建设使用简易储油罐及加油设施,新余市成航工贸有限公司非法回收处置废机油桶、废油漆桶,废钢回收处置企业存在环境风险隐患。...新余市高新区废旧金属回收利用行业监管不力江西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新余市发现,新余市高新区废旧机动车回收拆解、废钢回收利用企业行业监管不到位,违法违规问题突出。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3-05-08

      “长改短”促进结构优化升级天津某钢铁集团加快推进长流程工序(矿石—烧结—高炉炼铁—转炉炼钢)改造成短流程(废钢—电炉冶炼)。...通过深度治理,各类污染物排放达到国内一流标准,远低于国家排放限值,达到国家环保绩效a类企业水平。

      包钢轨梁厂1#线加热炉超低排放改造项目EPC总包工程(再次)招标公告

      来源:包钢集团电子采购交易平台2023-02-20

      拆除废钢按包钢规定归包钢轨梁厂。 废物废钢的运输依据包钢规定由总包方负责。上述“招标范围”内容中包含的费用均包括在总包费用中,由中标方负责,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要求。...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包钢轨梁厂1#线加热炉超低排放改造项目epc总包工程(再次) ,招标人为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轨梁厂,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项目编号

      来源: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2023-02-14

      加快发展废钢短流程炼钢,推动废钢等废金属在本地资源化利用,搭建全国领先的废钢铁产业供应链平台。...提升清洁生产水平,推进化工、医药、集成电路等行业清洁生产全覆盖,到2025年,累计完成1000家以上企业清洁生产审核。制定绿色技术推广目录,支持企业采用固废减量化工艺技术。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2-08

      优化产业布局,推动产能“走出去”,加快企业兼并重组和搬迁改造。推进钢铁行业短流程改造,加快清洁能源替代。提高废钢资源保障能力,打造回收、加工、配送、流通体系,提升废钢资源化利用水平。

      南京市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2022—2025年)

      来源:南京市人民政府2023-02-08

      培育壮大再生资源回收骨干企业,引导企业提升专业化水平。城乡居民二手商品交易渠道和形式更加丰富,交易规模明显提升,流通秩序和交易行为更加规范。...近年来,南京市积极培育废纸、废钢、废家电、废玻璃、废橡胶、废旧纺织品等主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重点企业,其中,1家已成为国内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行业标杆,2家名列全国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前十名,4家入围商务部再生资源新型回收模式典型案例等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