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彭州石化

彭州石化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彭州石化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彭州石化最新动态。了解彭州石化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彭州石化”相关结果3个

类别:VOCs监测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2018-07-11 14:27:02

成都市重点加强家具制造、机械加工装备制造、汽车制造、石化、化工、印刷等行业的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整治,积极推进家具行业共享喷涂中心试点建设;严格控制彭州石化、龙泉汽车产业园相关企业的挥发性有机物排放。

四川省危险废物集中处置设施建设规划(2017-2022)(征求意见稿)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8-21 09:58:08

今后一段时期,彭州石化产业园、遂宁电子产业园、南充市经济开发区、绵阳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宜宾临港经济开发区、资阳现代汽车产业园、攀西国家级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将得到快速发展,逐步成为全省危险废物主要产生区域

成都雾霾由<mark>彭州石化</mark>造成?四川环保厅:排放符合标准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新闻网2017-07-24 08:41:20

四川大学教授楚英豪在座谈会中向于会文提问,“彭州石化是成都市民最关心的问题,市民都想知道彭州石化对成都的环境究竟影响多大,成都雾霾是否就是由彭州石化造成的,环保部门采取了哪些举措?”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