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检察机构

检察机构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检察机构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检察机构最新动态。了解检察机构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检察机构”相关结果5个

类别:来源:中新网2019-07-30 14:45:22

生态环境部法规与标准司司长别涛26日透露,2018年生态环境部门移送涉嫌环境污染犯罪案件2574件,是2013年3.7倍。全国检察机关批捕破坏环境资源保护犯罪15095人,比2017年上升了51.5%。

新余督促清理固体废物7800余吨

类别:来源:中国江西网2019-07-30 10:12:46

7月30日,新余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新余市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开展调研,听取了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情况汇报。据了解,近年来,新余检察机关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的要求,不断深化对公益诉讼工作的认识,紧扣热点回应社会关切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9-17 10:58:50

贵州省检察院在全省建立1个省级、9个市州级和23个县级生态保护检察机构。贵阳市、遵义市、黔东南州和部分区县分别成立了生态公安分局。

类别:来源:长城网2015-05-13 09:51:04

今后,省检察院将全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检察机构专业化建设,设区市检察院将尽快成立生态环境保护检察专门机构,并指导县级检察院合理设立生态环境保护检察专门机构或者专门办案组。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光明日报2015-01-05 09:02:23

目前,新环保法已经明确,检察机构已经具备了起诉各级政府及环保行政主管部门的行政公益诉讼资格,但是,环保社会组织是否也能成为诉讼主体?这还需要今后全社会共同探索。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