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福岛核泄漏

福岛核泄漏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福岛核泄漏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福岛核泄漏最新动态。了解福岛核泄漏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福岛核泄漏”相关结果15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新华网2023-08-24 13:10:44

——2011年4月12日 日本政府正式宣布根据国际核事件分级表,将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的严重程度评价提高到最高级别7级。这使日本核泄漏事故等级与苏联切尔诺贝利核电站核泄漏事故等级相同。

类别:碳交易来源:能源情报2021-07-03 10:00:38

虽然德国在可再生能源发展上取得突出成就,但自福岛核泄漏事件后,德国决定减少核电,这也使德国减排任务更困难。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土壤修复技术2016-02-26 10:38:50

延伸阅读:土壤修复技术分述生物修复技术日本福岛核泄漏或致蔬菜基因突变对策间接防治法采用机械物理(吸尘法、擦试法)、化学(化学清洗剂溶解、疏松、剥离)、电化学(电解)和物理化学(溶剂溶解和浸泡)联合去污等方法对放射性污染水源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京日报2015-12-21 10:31:32

但去年7月22日,东京电力公司首次承认,福岛第一核电站附近被污染的地下水正向海中渗漏。此后,污水泄漏事件愈演愈烈。...日本政府原子能灾害对策本部去年8月7日宣布,当时福岛第一核电站每天至少约有300吨污水流入海中。此后,从护岸附近的观测井中不断检测出高浓度放射物。

类别:来源:仪器信息网2015-10-22 11:05:33

日本厚生劳动省20日证实,福岛第一核电站一名工人罹患白血病与遭受辐射有关。这是自2011年福岛核泄漏以来,日本当局首次承认福岛核泄漏事故致癌症病例。核泄漏之后的变异植物。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中国能源网2015-09-30 10:08:01

我国的煤炭消费中,50%用于发电;而在美国,99%的煤炭用于发电;日本自2011年福岛核泄漏事故发生后,持续加大发展煤电的力度,煤炭进口数量大增。

类别:综合来源:求是网2015-07-24 14:09:02

再比如,在福岛核泄漏事件后,日本也开始拒绝履行减排任务。

类别: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2015-04-01 17:38:54

在2011年日本本州岛海域地震中,东京电力公司因处理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泄漏事故不力,不仅面临惨重的经济损失,更陷入千夫所指的尴尬境地。...福岛核事故虽然过去了3年多,但核污染的治理至少需要40年时间,期间产生的费用将不断增加。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新华社智库江苏中心2015-03-23 09:25:13

福岛核泄漏事件过后,日本政府、企业和个人都开始寻求使用节能产品,能源消耗下降了15%-20%。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大众日报2014-12-23 08:27:45

在美国,煤炭99%用于发电;自2011年福岛核泄漏事故发生后,日本的煤电比例也在不断提高,以弥补核电停摆后的亏空。而在我国,当前煤炭结构基本是一半为燃煤发电,一半为工业及生活散烧。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球网2014-08-12 13:27:46

据报道,东电此前为防止因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泄漏事故受污染的地下水流向海洋,沿周边护岸堤增设了一层铁制隔水壁。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新闻网2014-08-12 13:21:40

福岛核泄漏事故发生后,法国的核能设备公司曾积极向日本政府兜售核污染水的过滤设备。东京电力公司称,福岛第一核电站的核污染问题发生后,污染水的处理设施采用了法国制造的设备。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京日报2014-03-12 09:06:48

核泄漏以来,有关放射性污染和清理等方面的信息披露缺乏透明度,安倍政府则欺瞒成性。日本政府去年8月承认,福岛第一核电站每天有至少300吨遭受核污染的地下水流入海洋,且这种情况可能从核事故发生后一直存在。

类别:来源:环球网2013-12-24 13:52:22

另一方面,因为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泄漏事故的影响,民众对看不见的放射性物质也很担忧。对此,富士通开发出能定期的自动测定辐射量的检测仪器。该仪器搭载太阳能面板,在无电源时也可以使用。

类别:核电建设与运行来源:中国网2013-09-27 10:37:49

据日本nhk网站9月26日报道,东京电力福岛第一核电站在地震灾害中受到重创,导致核电站内设备发生故障而停止使用。...东京电力公司原计划将会于今年8月,正式使用最新放射性物质处理装置alps来处理福岛第一核电站内污染水中的放射性物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