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薛维海”相关结果5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0-07-09

      五、评审专家(公开招标评标人员)名单:朱春侠,林明碧,袁海献,波,魏连芹,吴曹江,司瑞欣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代理服务费根据国家财政部、国家计委、国家物价局(2002)1980号,国家发改委(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19-08-14

      开标评标时间:2019年7月23日2、采购结果确认谈判时间:2019年7月29日3、发布预中标结果公示时间:2019年08月02日-2019年08月09日4、评审小组成员:徐少萍、谢春梅、何晓艳、吴科、

      来源:经济日报2016-09-01

      镇海区委书记说,优质的生态环境是最好的公共产品,是最大的民生福祉。...说:gdp低一点就低一点,财政收入少一点就少一点,该关掉的化工企业一定要关掉。

      来源:国际节能环保网2016-08-29

      镇海区委书记在采访中告诉记者。...介绍说。延伸阅读:突如其来又顺理成章 新任水司司长当年治水一点也不水按照海的说法,镇海区目前已经启动了白色烟雾治理3年行动计划,实现白色烟雾污染发生企业治理全覆盖。

      来源:光明日报2014-09-19

      区委、区政府专门成立了由区委书记任组长的生态环境整治战略领导小组,全面推进清洁空气等七大行动,2012年、2013年生态治理累计投入达到60.3亿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