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湘银园林

湘银园林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湘银园林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湘银园林最新动态。了解湘银园林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湘银园林”相关结果3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广发证券2015-12-11 09:27:15

永清环保14年收购园林,拓展其在园林及市政总包方面的布局;兴源环境15年11月收购中艺生态,布局生态修复、市政园林、地产景观等领域。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证券网2014-10-08 14:40:42

随后,永清环保在8月中旬和9月中旬连续发布公告,一是拟完成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6.55亿元,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二是出资5000万元,通过增资扩股收购株洲园林绿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80%的股权,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永清环保2014-09-19 14:04:53

永清环保对园林增资完成后,将取得其控股权,而园林也将更名为株洲永清生态修复有限责任公司。更名后的园林,将主要推动永清环保在土壤修复领域的延伸发展,为永清环保在生态修复领域的发展做补充。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