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远东生物

远东生物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远东生物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远东生物最新动态。了解远东生物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远东生物”相关结果8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2-22 09:20:47

邗江明德高端制剂研发制造59 邗江润益集成电路模块60 邗江思普尔半导体设备61 邗江蟠晟环保新材料及高性能pe薄膜62 邗江钮玮新能源车用马达及控制系统63 广陵万方电子信息系统装备64 广陵东部湾生物基替塑新材料

渗滤液的特点及处理技术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水处理新视野2019-11-21 15:48:19

到1997年,dtro在欧洲、美洲、远东等国家或地区已有200多个成功的工程实例,占反渗透法处理渗滤液市场的75%。到1999年,市场份额为80%。...当采用生物处理系统时,需采用很长的停留时间,以避免氨氮或其氧化衍生物对微生物的毒害作用。(4)营养元素比例失调。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07-29 08:54:05

为解决清潩河流域环境问题,由郑州大学主持,联合南京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河南师范大学及河南远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共同参与的“十二五”水专项“清潩河流域水环境质量整体提升与功能恢复关键技术集成研究与综合示范课题

为何DTRO膜在中国渗滤液处理上口碑如此之差?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境的净2018-06-07 08:50:59

到1997年,dtro在欧洲、美洲、远东等国家或地区已有200多个成功的工程实例,占反渗透法处理渗滤液市场的75%。...我国渗滤液处理工程起步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大多采用生物处理工艺,存在处理效果受季节变化和填埋时间影响明显、运行不稳定、不达标等缺点。

类别:来源: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17-11-09 11:38:31

四、报名地点哈尔滨市香坊区衡山路18号远东大厦a区10层。...五、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投标人可于2017年11月8日至2017年11月14日的工作时间,到哈尔滨市香坊区衡山路18号远东大厦a区10层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标段,文件售后不退。

类别:综合来源:膜分离技术与应用2015-12-15 14:58:10

到1997年,dt ro 在欧洲、美洲、远东等国家或地区已有200多个成功的工程实例,占反渗透法处理渗滤液市场的75%。...我国渗滤液处理工程起步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大多采用生物处理工艺,存在处理效果受季节变化和填埋时间影响明显、运行不稳定、不达标等缺点。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大河网2015-01-29 10:07:52

作为奈安股份河南远东生物的掌门人,党永富是我国从农民到荣获世界环境安全一等奖的第一人,国家农药残留降解国际专利战略研究首席专家。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如东新媒体2014-11-16 00:16:04

而随着洋口港污水处理厂的建成,落户洋口港的锦辰制动、领先汽车保养用品、爱森化工、科益化工、远东国际石材产业园等一大批项目都在加速建设,即将运营。...优先发展海洋工程、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和新医药、现代物流、服务外包等新兴产业。按照《如东县循环经济发展规划》,组织实施节能环保项目、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和清洁生产项目。致力于开发生态能源。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