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清洁能源科技”相关结果69
      圆满结束!宇通环卫车辆全程服务亚洲体育盛会

      来源:宇通环卫2023-10-11

      宇通环卫也将以新能源科技为更多城市的环境改善和全球环保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城市美好环境护航。...在赛事期间,宇通环卫的二十余台车辆全力投入赛事服务,不仅在赛前对城市道路进行了深度清洁,还在比赛期间持续进行道路保洁工作。

      共24家 宁夏自治区公布2023年开展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重点企业名单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4-27

      各地生态环境部门将实施清洁生产审核并通过评估验收作为重点企业申请生态环保专项资金的前提条件,将实施清洁生产的减污绩效作为核算重点企业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数据的重要依据。...三、各地生态环境部门应将实施清洁生产审核并通过评估验收作为重点企业申请生态环保专项资金的前提条件,将实施清洁生产的减污绩效作为核算重点企业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数据的重要依据。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1-11

      强化能源科技创新能力,加快数字化与智能化升级,提高能源生产与消费互动能力,供需互促推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坚持双轮驱动、两手发力。...水电、风电、太阳能发电总装机容量达到1.38亿千瓦以上,清洁能源装机占比89%左右,非化石能源消费比重提高到41.5%左右,天然气消费比重达到19%,煤炭消费比重持续降低,电能占终端用能比重达到30%,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8-18

      到2025年,基本建成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能源利用效率持续提升,能源科技创新能力显著增强,城乡居民生活用能品质进一步改善,能源综合生产能力、清洁能源装机占比、清洁能源消费比重进一步提高,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实现新突破

      广东肇庆市印发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附项目清单)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2-08-17

      第一章 发展基础第一节 发展现状“十三五”以来,我市以推动能源革命为主线,积极扩大清洁能源利用,大力推动能源科技创新和能源产业发展,较好完成了能源发展的主要目标,有力支撑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6-29

      近十年,公司坚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积极推动实现双碳目标,深入贯彻国家能源安全新战略,已经逐步发展成为以生物柴油、催化净化、新型煤化工等为主营业务的能源科技企业。...特别是北京市海淀区国资委2018年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以后,公司开始实施业务战略转型,依托自有核心技术,逐步建立符合国家能源安全战略、符合国家“碳中和”举措、符合国家能源结构调整方向的清洁能源运营产业。

      商丘市“十四五”现代能源体系和碳达峰碳中和规划(征求意见稿)

      来源:商丘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2-06-22

      提升节能降碳管理能力,加快形成节能低碳的能源消费新模式;三是增强能源安全保障能力,着力构建完善的能源产供储销体系,全面提高能源供应稳定性和安全性;四是培育现代能源发展新优势,推动能源智能化转型升级,推进能源科技产业发展

      四川省“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统筹规划建设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处理设施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2-03-07

      能源科技装备研发制造能力不断提升。 国内首台完全自主知 识产权 f 级 50 兆瓦重型燃机完成满负荷运行试验,推动我国自主 燃机产业实现新跨越。...2020 年,我省发电总装机中清洁能 源装机占比为 85.9% 、发电量占比为 88. 5% ,分别比2015年提高 5 个、2. 4个百分点。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1-24

      详情如下:安徽省2022年危险废物跨省转移“白名单”公示纳入我省2022年危险废物跨省转移“白名单”企业条件是:再生铅、废矿物油再生利用、废催化剂再生或铜阳极泥利用企业,清洁生产水平应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及以上...安徽纳入2022年危险废物跨省转移“白名单”企业共计8家,分别为安徽省华铂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骆驼集团(安徽)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太和县大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国孚凤凰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爱维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新华社2021-12-30

      作为能源科技企业,我们正在投资、培育、孵化各种减碳、控碳、固碳的先进技术。”...“我们作为率先冲破280克/千瓦时最低煤耗整数关口的电厂,如今这套清洁高效燃煤技术也在多地电厂得到推广应用。”

      来源:今日钢铁2021-11-30

      一直处于施工状态的吉林建龙年产150万吨清洁型热回收焦化一期项目,目前75万吨焦化及发电装置基础施工完成90%,全封闭焦棚已经封顶。...山西闽光年产156万吨焦炉项目动土奠基11月15日上午,山西闽光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年产156万吨焦炉项目动土奠基,标志着山西闽光新能源转型升级项目进入实施阶段。

      来源:无锡新传媒网2021-10-11

      碳交易是一种杠杆手段,企业出资支持清洁能源项目,促使越来越多企业使用绿色能源,进而淘汰高耗能的低端产业,削减过剩产能,最终达到产业迈向中高端的目的。...据协助新天乐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完成购买自愿核证减排量的无锡申裕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伯龙介绍,通过为企业搭建综合能源管控平台挖掘工厂节能潜力实现节能减排,多余的碳排放量则通过购买大安来福风电厂一期工程项目的自愿核证减排量达到

      来源:《零碳金融》2021-09-27

      当前业界对何谓“转型金融”还未达成一致,总的说,转型金融就是为构建绿色低碳的产业、支持清洁高效的能源科技,以可持续发展为目标,金融市场应对做出的主体业务调整。...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发展绿色金融,壮大节能环保产业、清洁生产产业、清洁能源产业。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

      来源:宏春观察2021-08-27

      能源关乎人类社会的全面发展,能源发展关乎国家政策制定和企业战略谋划,能源科技深刻影响能源格局,科技决定能源的未来,科技创造未来的能源。...2020年发布《清洁能源革命和环境正义计划》,将液体燃料、低碳交通、可再生能源发电、储能等列为重点方向,明确技术发展目标,并将加大投入。

      来源:国家能源局2021-04-23

      聚焦能源新模式新业态发展需要,新设一批能源科技创新平台。体制改革。实现第一批电力现货试点地区更长周期结算试运行,稳步扩大现货试点范围,电力交易市场化程度进一步提升。...国家能源局发布《2021年能源工作指导意见》,要求加快清洁低碳转型发展,统筹能源与生态和谐发展,详情如下:2021年能源工作指导意见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局之年

      光大环境牵头首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光大环境2021-02-26

      今年是中奥两国正式建交50周年,期待着中奥双方科学家齐心协力,共同推进中奥生态建设、保护及能源科技等领域合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中国政府和人民十分关心和重视生态环境建设、保护以及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生态环境建设和保护也是中奥科技合作的重点领域之一,科技部和中国驻奥使馆将认真贯彻执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精神,积极支持中奥生态环境建设、环境保护、能源科技等各个领域的创新合作

      来源:阜阳日报2020-07-07

      前不久,企业的“废旧铅蓄电池全组分清洁高效利用成套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示范”项目,获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在太和肖口绿色新能源产业园,入驻的13家规模以上企业稳步发展,其中,大华能源科技与香港主板上市公司理士国际集团合作,投资10亿元新建了20万吨再生铅精炼及深加工项目,设备和工艺国内领先,已与去年底投产,

      来源:中国能源报2020-02-26

      2013年9月10日,国务院印发《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要求加快调整能源结构,增加清洁能源供应。...以国际视野和长远战略眼光审视我国的能源安全,应综合以上三个观念,立足于增强能源现代化的核心竞争力,占领未来能源科技的战略制高点。

      来源:河南省重点项目建设网2020-02-24

      河南省百维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百维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30 新乡市卫滨投资有限公司中铁隧道设备产业园项目31 辉县市弹簧园项目32 友嘉(河南)精密机械产业园建设项目33 新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天智慧能源科技产业园项目

      来源:中国能源报2020-01-15

      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国际能源合作,深度融入国家区域重大战略,加大清洁能源外送力度,持续拓展能源转型新空间。...三是能源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把握绿色低碳发展方向,瞄准能源重大科技领域,以煤层气勘探开发技术、能源重大技术研发攻关为重点,不断开展技术革新,持续推动能源技术转型。四是能源关键领域改革进一步深化。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