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新型干法水泥厂”相关结果132
      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需要符合严格要求 为啥还会惹争议?

      来源:中国环境APP2023-07-06

      据了解,只有单线设计熟料生产规模不小于2000吨/天的新型干法水泥窑才有资格协同处理固废(包括危废)。...此外,水泥窑是一个碱性环境,新型干法工艺使烟气与物料有充分的接触,也可有效避免酸性物质和部分重金属挥发。”

      水泥行业烟气脱硝可行性技术分析

      来源:宁天环境2022-07-22

      随着新型干法水泥生产技术的发展和环保标准的提高,scr脱硝将成为主流技术。4. 低温scr脱硝技术在水泥行业应用的可行性分析对于生产线老旧、技术改造难度大的生产线,采用scr技术较为实际。

      来源:《中国建材报》2021-10-20

      2015年,工信部、住建部、发改委等六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开展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试点工作的通知》;2016年10月,工信部在《建材工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中明确提出支持利用现有新型干法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

      减少氨逃逸!中联水泥的详细解决方案来了

      来源:水泥人网2021-08-10

      日照中联水泥拥有两条2*2500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采用窑外预分解旋窑生产工艺。应环保要求,2014年日照中联水泥增加sncr脱硝系统降低nox排放。...其中,1#窑升高140kg/h,2#窑升高216kg/h,最高瞬时用量达到1000kg/h以上,造成生产成本升高的同时带来较大安全隐患(枣庄某水泥厂2018年发生脱销氨水闪爆事故,窑门直接飞出近5米远)

      来源:中国山东网2021-05-18

      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有良好的经营基础和浓厚的企业文化根基,展望未来,曲阜中联将以建设绿色化、智能化的4000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为依托,快速推进和打造“砂石骨料-水泥熟料-商混-制品-固废处置-

      来源: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21-02-20

      2 协同处置生活垃圾前sp炉运行情况我公司早期建设的一条新型干法熟料生产线额定产量4 000 t/d,配套余热发电的sp炉为立式布置的自然循环单压锅炉,产生的过热蒸汽与aqc炉的过热蒸汽在分汽缸混合后进入汽轮机

      来源:水泥2021-01-05

      截至2019年底,我国拥有新型干法生产线1624条,全国水泥产量23.3亿吨,所以我国水泥行业的so2排放问题不容忽视。...目前采用的脱硫方式主要有湿法、半干法、干法和氨水脱硫等,见表1 。

      来源:危险废物处置平台2020-12-18

      2016年10月,在原工信部发布的《建材工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中,明确提出支持利用现有新型干法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城市污泥、污染土壤和危险废物,并将其列入重点推广工程。

      来源:中国报告大厅2020-12-16

      数据显示,2020年国内新增23条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累计新增水泥产能4340万吨,较2019年增长22.4%。...按投产时间来看,上半年投产920万吨占21.2%,下半年投产3420万吨占比78.8%,主要是上半年受疫情影响,部分水泥厂施工建设受到一定影响,因此大多新增熟料线集中在下半年投产。

      来源:百年建筑网2020-12-11

      一、2020年国内净增加水泥产能同比减少据百年建筑网统计,2020年国内新增23条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累计新增水泥产能4340万吨,较2019年增长22.4%。...按投产时间来看,上半年投产920万吨占21.2%,下半年投产3420万吨占比78.8%,主要是上半年受疫情影响,部分水泥厂施工建设受到一定影响,因此大多新增熟料线集中在下半年投产。

      来源:环境污染与防治2020-12-10

      由于水泥熟料烧成过程的固硫作用使得so2排放质量浓度低于200mg/m3,新型干法生产工艺基本可使nox排放质量浓度低于800mg/m3,运行稳定的大型生产线甚至可达500mg/m3以下;仅有pm 排放质量浓度高达

      技术 | <mark>新型</mark><mark>干法</mark><mark>水泥厂</mark>一体化水处理系统

      来源:水泥2020-11-24

      摘要:采用一体化污水处理装置,将新型干法水泥厂生活、食堂用水通过除渣、曝气、杀菌、加药、过滤等处理后与经过去除渣质的部分循环冷却水在清水池中混合,氨氮、ph值、颗粒物等指标达标的水,通过清水泵抽至绿化带作为绿化水使用

      来源:水泥2020-10-14

      1 电改袋收尘器1.1 基本情况本次改造为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宁国水泥厂一线窑尾电收尘器改造,该企业现拥有生产能力为5 000 t/d、4 000 t/d两条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本次针对一线(5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0-10-14

      通知显示,2020年重庆全市31家水泥企业共48条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全部实行错峰生产,平均每条水泥生产线错峰生产停窑110天。...(见附件1)二、2020年错峰生产安排意见全市31家水泥企业共48条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全部实行错峰生产,总计错峰生产停窑5280天,平均每条水泥生产线错峰生产停窑110天。

      来源:水泥人网2020-09-10

      据水泥人网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国共有在运行的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约1700条。这其中在2500吨/日以下的占比为18%。就是说在2年之内要淘汰的熟料生产线约300条。超过2100家水泥厂面临淘汰。

      来源:电鳗快报2020-08-11

      成立于2003年的中材水泥,目前在陕西、广东 、湖南、江西、安徽、江苏等多个省份,建有十几条配备了纯低温余热发电技术的新型干法熟料水泥生产线,并建设有科研院所及多家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等。...标的公司体量庞大天山股份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并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调整发起人及股本,以新疆水泥厂45万吨分厂为主体进行改组,联合新疆石油管理局、新疆对外经济贸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威达环保2020-05-25

      目前国内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约有1700多条。然而在当前国内已投产的水泥行业超低排放项目中,超95%以上的水泥企业都是未配套超低排放系统。...脱硝工艺有如下优点:首先该系统不会对窑尾余热发电量产生影响,如采用高温高尘或高温半尘scr脱硝工艺都会对系统电耗产生一定影响;其次采用低温低尘scr脱硝,原有的sncr脱硝可停止使用,每年能节约大量的氨水;这对于水泥厂来说可以省下一笔非常可观的费用

      来源:《四川水泥》2020-02-20

      0、引言我国的水泥生产企业是由小到大逐步发展起来的,尤其在“十一五”期间和“十二五”初期,我国水泥工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新型干法水泥技术在节能、大型化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目前新型干法水泥窑规模以5000t

      来源:中国水泥备件网2020-01-21

      水泥厂2010年新建一条日产5000t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水泥粉磨系统采用挤压联合粉磨系统(开路粉磨系统),系统主要配置为hfcg160-140辊压机+φ4.2m×13m球磨机+hfv4000v型分级机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2019-12-11

      新型干法水泥窑处理,就是将经过分类的生活垃圾作为替代性燃料进入城市附近的大型水泥厂进行新型干法水泥窑处理。...除卫生填埋、焚烧等工艺之外,一部分城市生活垃圾还会通过生物处理(即堆肥)、新型干法水泥窑处理等方式进行处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