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管式自由基氧化

管式自由基氧化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管式自由基氧化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管式自由基氧化最新动态。了解管式自由基氧化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管式自由基氧化”相关结果4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长林能源2019-08-12 13:49:08

周春松教授首先指出中国现在环保治理的难点及主要矛盾,介绍了管式自由基氧化、防染盐废水化学脱色等技术,表达了要引进先进的环保技术为环保事业添砖加瓦的愿望。...在参观期间,周春松教授对环保城管式自由基氧化装置技术及研究成果做了详细介绍,并带领我们参观了研发中心检测实验室。随后来到寿恒讲堂,双方就废盐技术处理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电镀园区含镍废水物化处理工程实例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19-07-08 15:06:04

高级氧化技术在应用过程中产生的羟基自由基( ·oh)或硫酸盐自由基具有强氧化作用,能有效氧化与镍结合的络合物或螯合物,将强络合态镍转化为弱络合态镍或离子态镍,然后通过重补剂竞争络合或沉淀分离,达到去除镍的目的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点绿科技2017-12-15 11:46:29

其机理为h2o2在fe2+的催化作用下分解产生羟基自由基(oh),羟基自由基具有较高的电负性或电子亲和能,比其他氧化剂具有更高的氧化电极电位,能够将有机物氧化成小分子,最终转化成co2和h2o等无机物。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污水处理工艺及典型案例微信2015-04-03 10:47:29

定义:通过产生羟基自由基来对污水中不能被普通氧化剂氧化的污染物进行氧化降解的过程。...王汉武|箬科环保|norit管式超滤膜:什么水质适合于高级氧化?我认为应该是:高浓度、难降解、小水量废水。高盐分,高悬浮物废水适合高级氧化吗?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