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孙勤

孙勤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孙勤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孙勤最新动态。了解孙勤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孙勤”相关结果5个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生态经济2019-12-17 11:03:28

孙勤芳等基于复合生态系统理论,采用“压力—状态—响应”(psr)模型,构建了涵盖环境要素、生态要素、人居环境建设和公众满意度4个方面的农村环境质量综合评估指标体系;郜彗等基于社会—经济—自然复合生态系统理论

类别:来源:浙江在线2018-01-30 09:26:41

省政协委员、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专职副主任孙勤明,常常在浙江乡间走访调研。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6-30 09:00:14

孙勤怀这样认为。...成都市环保局副局长孙勤怀告诉记者说,截至去年底,节能环保行业规模以上企业有201家,实现工业总产值近300亿元/年,增速达到25.9%。

类别:综合来源: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07-11 14:03:54

7月9日,中核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孙勤一行赴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孙勤一行深入现场,详细询问了各生产单元的运行情况,听取了关于近年来生产经营及能力建设、下一步工作规划,以及公司面临的困难与问题等方面的汇报。

类别:核电建设与运行来源:中国核工业报2013-04-01 10:17:28

对此,全国人大代表、中核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孙勤在接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采访时表示,把小煤电关掉从主观愿望上来说是好的,但眼前仍做不到。但今后,燃煤要往清洁煤发展。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