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除污除臭装置

除污除臭装置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除污除臭装置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除污除臭装置最新动态。了解除污除臭装置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除污除臭装置”相关结果3个
2024年1月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三)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项网2024-01-24 09:12:49

固液分离机、机械粗格栅、皮带输送机、卷扬机、起重机、配电机、栅渣压实机、配水槽、刮砂机、刮泥机、闸门、潜水排污泵、液位计、液位开关、细格栅、过滤机、压榨机、搅拌机、热交换器、电动机、螺旋输送机、启闭机、格栅除污机...离心鼓风机、投药泵、药液储罐、污泥泵、伸缩器、贮泥池、搅拌器、离心浓缩脱水机、污泥切割机、污泥预浓缩器、压滤机、脱水机、压滤机、皮带输送机、储药罐、加药计量泵、起重机、离心机、冲洗水泵、浓缩脱水一体机、除臭装置

九合一 大型污水厂集约化设计案例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给水排水2021-11-26 08:50:42

粗格栅采用悬挂移动抓斗式格栅除污机,细格栅采用内进流孔板式格栅除污机,沉砂池采用曝气沉砂池池型。...该方案集合了粗格栅及提升泵房、细格栅及曝气沉砂池、消防泵房、消防水池、再生水泵房、再生水调节池、生物除臭装置、工具间、垃圾小车缓存间,共9种功能单元。

类别:来源:经济参考报2014-06-16 08:58:26

记者日前在石嘴山市平罗县头闸镇垃圾中转站看到,运行近两年的中转站在没有使用先进除污除臭装置的情况下,收集垃圾的区域都非常干净、没有异味。在记者采访期间,没有看到转运车来转运垃圾。

相关搜索